對於雙子座男生來說,女生的哪一點最讓他們反感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

我認為雙子座男生厭惡女生以下方面!不懂得風情。雙子座男生是十二星座男生當中愛情保鮮期最低的一個,他們三天兩頭就分手。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一直把愛情當作一種遊戲來看,當自己感覺到無趣的時候,就一刻都待不下去。他們對於女生的外貌,家庭,教養這些東西,都不是特別在意。雙子座男生最為在意的,是這個女生是否懂得風情。

知道在什麼時候應該當一個撒嬌的小公主,什麼時候應該當一個溫柔體貼的好女友。只有跟這樣懂得風情的人在一起,雙子座男生才會覺得自己的那些討人歡心的鬼點子沒有浪費。

教養不好。雙子座男生是十二星座當中最為顧家的一個,他們一直希望,自己所看重的人,能夠得到親朋好友的喜歡與支援。他們並不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和自己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在和睦與寧靜當中默默地走完這一生。

因此,他們非常看重女方的教養是否良好。因為一個教養好的女生,不僅外表氣質出眾,而且深深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這對於男方的下一代的培育來說,是很有好處的,這也是看重家庭的雙子座所期待的。

性格不好。除了對於對方的長相有所要求外,雙子座男也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性格開朗活潑的女生。因為雙子座自己比較愛玩,他們希望能夠遇到一個同道中人,這樣大家就會有說不完的話,可以一同討論要玩什麼了。

而如果對方是很內向安靜的那種人,雙子座就會頓時覺得興致全無,什麼都不想玩了。所以在他們看來,性格這一點是非常的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夠將就的。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雙子厭惡的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雙子座男生來說,女生扭扭捏捏、做作不真誠最讓他們反感,和雙子相處一定要坦誠。

3樓:__葑茚丶誋憶

我覺得如果生活永遠是一個樣子,這是讓他最接受不了的,因為雙子座的男生有兩種性格,如果周圍全是一成不變的東西他們很容易崩潰。

4樓:安佳怡

他們一直把愛情當做一種遊戲來看,當自己感覺到無趣的時候,就一刻都呆不下去。他們對無趣的女生沒有興趣。

5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女生的磨磨唧唧,真的很令人反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男:雙子男是一個很有個人魅力和各人色彩的群體,他們總是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不慌不忙,從容不迫。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他們喜歡改變帶來的驚喜,不喜歡平靜和穩定。

他們擅長於動腦,求知慾使他們不斷地追求新鮮事物。在感情方面,雙子座一直給人友好親切的感覺,但好接近並不代表他們就喜歡你,在戀愛階段他們很難做到長時間的和一個人在一起,他有很多物件,但找到那個他願意專一的人,就會給你最好的愛。

對於雙子座男生來說,女生哪一點會讓他感到特別反感?

7樓:啦啦小雪子

雙子座的男生是比較積極向上的,在我看來他們會比較討厭負能量滿滿的女生,但是如果說最討厭的一點,我覺得是思想老化還拒絕改變的女生。下面聽我慢慢解說。

雙子座男最討厭的女人:拒絕變化的女人。他相信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這“事物”當然也包括女人。

對髮式服飾型別、喜好等維持固定模式,甚至作習也相當有規律的十年如一日的超模級女人(超級模範女人),時刻求新思變的他絕對是瞻仰即止的。雙子座男生古靈精怪的,對生活充滿好奇心;他們聰慧機敏,唯一的缺點就是固執,一根筋兒;一旦是他們決定的事情很難會有挽回的餘地。因此本就固執的雙子男在遇上同樣固執的女生,強強相對,互不相讓,最終的結局就是兩者不歡而散。

因此雙子男討厭比自己還固執、強勢的女生。雙子座男生樂觀、積極,面對生活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一個充滿朝氣的男生。

自然希望另一半很自己一樣,永遠笑對生活,有相同的追求;能夠一起共同進步;雙子男討厭沒有付出努力就只會抱怨生活的女生,不懂得上進,只有得過且過的屢屢無為一生。這樣的女生根本就不足以引起雙子男的興趣;更不會喜歡。總之因為雙子座是特別樂意接受新事物新技巧的一個新青年,所以如果女生一成不變的話,基本上就做不了朋友了,繼續往下發展就更不可能的,所以我希望女孩子們還是要與時俱進哦。

8樓:資深辰老師

女生太粘人吧,雙子座男生一般想要保持一定距離,留有自己的空間。

9樓:王雨熙熙

雙子座男生最典型的一個特質就是花心,不管是誰先親了再說,但是,他們的適應能力又特別的強,再加上本身的一個聰明睿智,反應敏捷,還有天生的一個活潑特性,所以在他們的心裡他們應該是最反感那種高傲,很拽,而且還很物質的女生。

10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矯情,做作的女生雙子座會反感,雙子座喜歡簡單又真實的女生,因為他們就很真實。

11樓:

我覺得對於雙子座的男生來說,女生非常矯情這一點,會讓他感到特別反感。

12樓:科學並不難

雙子座的人覺得最令人反感的就是愛矯情,所以雙子座的人都是直男。

13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對雙子座男生來說,女生太黏人太矯情,會讓他特別反感。

14樓:

我覺得對於雙子座男生來說,女生如果不愛乾淨會讓他感到特別反感得。

對於雙子座女生來說,他們最敏感的一點是哪一點?

15樓:晨晨

雙子座最敏感的一點是對方欺騙自己。雙子女戀愛時感性的一面總是勝過理性的,雙子女天資聰穎,何為真話何為假話,雙子女一眼就拆穿,他們也特別討厭對方欺騙自己。一旦發現就不會有原諒這一說的。

雙子女生性通透,明事理,玲瓏的心思早就看透了男友謊言,男友的謊言無論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對於雙子女來說都是彼此的不坦誠,雙子女就算對男友的小欺騙也會敏感,雙子女嘴上不說什麼,心裡已經敏感到這個男友不尊重我,不可靠。

雙子座的人對於感情都非常的專

一、痴情。因此,他們也喜歡另一半也能夠同樣的專一,不會欺騙他們的感情,也不會背叛他們。因此,雙子座的人非常害怕不夠專情的人,因為花心的人只會讓他們的安全感降低,增加他們的嫉妒心。

他們還要時刻擔心著對方什麼時候會背叛自己,會讓自己的壓力過於巨大。

雙子座的人思維活躍,喜歡新鮮感,不喜歡平淡如水的生活,所以經常維持著生活的多樣性,不會陷入無趣。雙子座在戀愛中最怕遇到無趣的另一半。因為他們經常製造歡樂,製造驚喜,如果對方是個無趣的人,也會讓雙子座感到很無趣,兩者都無法融入對方的世界,無法有共同語言,會讓雙子座十分憋屈。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雙子座女生來說,他們最敏感的一點還是戀愛方面。找到一份真摯的感情是她們嚮往的。

17樓:孤鳥度一

在我看來,雙子座的女生在戀愛時會變得非常細心敏感,她們很缺乏安全感。

18樓:y涼生歡

雙子座就是一個以古靈機怪著稱的星座,他們非常的善變,而且還擁有一點小聰明。在如果枯燥的生活中絕對是一個開心果的存在,而對於雙子座來說,最敏感的部位就脖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表現雙子座是百變金剛,精靈女王,可以用自己的多面性表現出12星座任何一種的特點,可以感受到他們每一種人的風格和思想甚至觀念,因此你能從雙子座這裡看到12星座惟妙惟肖的現象特徵而分不清他到底是哪個星座(當然了除了雙子還有誰能表現出來)。但是他自己到底是什麼譜兒,他自己也說不清,五線譜吧?

20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他們的脾氣吧,不能有人不慣著他們,也不能有人罵他們。

對於雙子座來說,在愛情當中最重要的是哪一點?

21樓:原來是峰哥吔

我覺得在雙子座的愛情觀裡,對方的忠誠可能是對雙子座來說是最重要的。大家可能都知道對於雙子座來說他們的愛情可能是糖果,但是同時也可能成為毒藥,為什麼這麼說呢,這主要是因為雙子座一旦沉浸在愛情裡之後他們是會變得非常瘋狂的,他們會拿出十二分的誠意來愛著對方,在雙子座的一生當中可能只會用心去愛一個人,而且他們的愛注入最多的也是一個人,倘若如果這個人在雙子座裡出現太早,那麼這對於雙子座來說是非常痛苦的,這也就會使他們不會再去認真的愛其他人了。

因為自己認真的愛過一個人之後但是卻還是分開了,這會使得雙子座將不會相信所謂的忠誠,也正是如此我才覺得雙子座在愛情裡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忠誠吧。因為他們缺少的忠誠,從而對戀人不會信任,在愛情當中他們會變得疑神疑鬼,甚至會做出一些非常幼稚的行為來知道對方的祕密,因為之前感情的失利,他們就變得最害怕在感情當中受到欺騙,有的時候也會變得無理取鬧,想通過自己的任性來重新整理在對方心裡的存在感。

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一方對於另一方不在信任,這將會使得感情迅速的冰冷下來,兩個人的感情淡了,這必然是所以戀人都不想見到的,畢竟每個人都是想要完美的愛情,支離破碎的愛情沒有一個人會想要。因此忠誠也就對於雙子座來說十分的重要了

22樓:無崖子浪逍遙

他們最重要的一點呢,就是一定要有趣,一定要有一定的新鮮感。

23樓:獨狼

雙子座的愛情必須要有足夠的包容,才能夠容許雙子座生活中的各種小問題。

24樓:喜歡小高

忠誠當然是第一位了 沒有人會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有任何出軌行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雙子座在愛情裡最重要的是信任,本來雙子座就很多疑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雙子座的男生女生來說,愛情觀裡最重要的當屬忠誠了,不能接受背叛

27樓:愛掙錢的小孩子

對於雙子座的愛情觀來說,信任肯定是最重要的,如果出現了欺騙這個肯定是不允許,一旦吹出現了就會出現感情失敗

28樓:汪國齊睡覺

對於雙子座來說在愛情中最重要的是兩人互相信任,包容,這樣才會長久

雙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9樓:水瓶洛憶

雙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配。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其類似,心意一點就通;當兩個人在一起時,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他們會是情誼深厚、生活多彩多姿的一對。

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己知彼的緣故,他們的缺點也很容易在對方眼裡放大。

當雙子座男生對一個女生產生好感時,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出於好奇,不過天生的探索精神賦予了雙子男生一旦深愛上一個女孩,會非常樂於去觀察和研究這個女孩,掌握她們全部的喜怒哀樂,而且能非常好的把控尺度;雙子座的男生身上還帶有稚氣未脫的純真,對散發著母性光輝的女性容易產生好感。他們喜歡性格活潑、容貌可愛的女生。在婚姻裡,雙子男生還算是一個忠實的丈夫,但要注意保持晚節。

雙子男生理智的外貌和富於陽剛之美的體魄,容易使他面臨多種**,從氣質上講,善變的雙子男生確實具有****的氣質。

喜歡新奇的雙子座女生嚮往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充滿智慧、有過人審美能力的雙子,更傾心於貴公子型的男性。雙子座女生擁有令人如沐春風般的魅力,社交能力強,由於保持著可愛的童心,容易受到年長男性的青睞。

不過膽小怕事,多愁善感,動輒淚水漣漣的雙子,有可能同時與多名男性如火如荼的愛情。她們喜歡自然沒有粉飾的愛情,傾心於浪漫的情調,但是要達到這一理想目標,需要掌握好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平衡才行。雙子座女生在熱戀時會出現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不時去偷看對方的眼睛,雖然勇於獻身,卻很少奉上自己的真心。

雙子座的男生來說,他們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神祕格格巫 雙子座本來就是喜愛變化的一個星座,他們不能總是重複的做同一件事,他們雖然有些小聰明,但總是心不在焉的,彷彿對什麼事情都不上心的樣子,以至於他們不能專一的做一件事。這種人很難成大事的,他們很可能是一生都碌碌無為的。長相清純的姑娘一般對人都很友善,這對雙子男來說真的是不能太美好了,既能滿足自...

對於射手座的男生來說,哪一種性格的女生能吸引到他們

我覺得在生活中對於射手座的男生,溫柔大方體貼性格的女生能夠吸引到他們。個人覺得射手座的男生是比較開朗的,所以性格開朗的女生都是比較吸引他的吧。我覺得對於射手座男生來說像溫文婉約,簡單大方的女生應該能吸引他們。我覺得對於射手座的男生來說,大大咧咧,比較活潑性格的女生能吸引到他們。對於射手座來說,獅子座...

對於天秤座的女生來說,天蠍座的男生是不是他們心中的完美情人

哈哈兒哈 天秤座女孩和天蠍座男孩對夫妻都很好。你們兩個很不一樣,所以你們註定會被對方迷住。風之天秤座喜歡秩序 清晰 有教養的舉止,以及所有互動中的和諧。水的天蠍座喜歡強烈的感情,靈魂碰撞,戲劇,神祕,偶爾的危機或針鋒相對激發你的靈感。天秤座可以幫助天蠍座找到自己的洞察力,平衡,超脫和溫柔。天蠍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