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餅用麵粉還是糯公尺粉,做南瓜餅用麵粉還是糯公尺粉

時間 2022-01-23 10:25:07

1樓:哆啦愛美食啦

做南瓜餅時,用糯公尺粉還是麵粉,師傅說要這樣才正確,做法很簡單

做南瓜餅用麵粉還是糯公尺粉

2樓:blackpink_羅捷

可用糯公尺粉。

主料:南瓜、糯公尺粉

輔料:白糖、麵包糠

1、南瓜蒸熟加白糖搗碎,如圖所示。

2、加適量糯公尺粉揉成團,如圖所示。

3、取適量南瓜團,按扁裹上麵包糠,如圖所示。

4、鍋中少許油,炸至兩面金黃即可,如圖所示。

5、南瓜餅成品,如圖所示。

3樓:淡浩初

南瓜餅需要用糯公尺粉來做,這樣的話做出來的南瓜餅香甜軟糯,非常好吃,也可以加入少許的麵粉,這樣的話,粘性不太強。味道還鮮美。

4樓:末莉莉

用白面就可以了,把南瓜蒸熟抓碎成泥,跟白面一起揉一揉,再發酵一下就可以做了

做南瓜餅用麵粉還是糯公尺粉好吃

5樓:zymwa1819梅姐

做南瓜餅用用糯公尺粉好吃,因為加糯公尺粉做出來的南瓜餅更加香糯好吃。如果是用麵粉做出來有些粘牙 沒有糯性,所以沒有糯公尺粉好吃。

6樓:心存陽光偽堅強

做南瓜餅一般用糯公尺粉多,也好吃一點,先把南瓜去皮,切片放在鍋裡蒸熟,加糖,糯公尺粉,這樣做出來的南瓜餅特好吃

7樓:幹悅愷

做南瓜餅的話是選擇用麵粉的話更好吃一些麵餅的話是。吃起來更柔軟一些。

南瓜餅用麵粉做好還是用糯公尺粉做好?

8樓:上鎖的的記憶

南瓜餅一般用糯公尺粉做,糯公尺粉做熟了,出來的南瓜餅才柔軟、韌滑、香糯,麵粉則沒有這種口味。

南瓜餅的做法:

1、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去籽,切大塊,放入大碗中。

2、大碗覆蓋保鮮膜,或者是蓋子。用蒸鍋蒸熟或者用微波爐叮熟。

3、南瓜趁熱用勺子碾成南瓜泥,加入白糖攪拌融化。

4、攪拌均勻的南瓜糊放涼到不燙手的程度。不要在南瓜糊還很燙的時候就把糯公尺粉加進去。

5、入糯公尺粉和勻,開始可以用矽膠刮刀來拌,少量多次的往裡加糯公尺粉。

6、和到麵糰不沾手,不沾盆,分成大小一致的劑子,蓋濕布或者保鮮膜防止麵糰變乾。

7、分好的劑子,搓圓,再拍扁,備用。

8、做好的南瓜餅胚平底鍋放少許油,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吃q的話你就放糯公尺粉,如果想吃軟一點的話你就放麵粉,做法和他們說的差不多。

10樓:載建碧盼柳

糯公尺粉,因為南瓜餅吃起來香甜細嫩黏黏的,還有口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要的,只要加一點點的麵粉就好了,要不然會太軟了不好吃的

做南瓜餅沒有糯米粉怎麼辦,做南瓜餅沒有糯米粉該怎麼辦?

帥帥帥 做南瓜餅沒有糯米粉時可以用麵粉代替。南瓜餅的主要成分還是南瓜,放麵粉也可以將南瓜粘合在一起,形成麵糰,因此可以用麵粉替代糯米粉。做法很簡單,如下 1.將南瓜洗淨,去皮 去南瓜蒂 去南瓜瓤。2.切成小塊,裝在容器中,放上蒸鍋。3.大火蒸15分鐘左右,用筷子或勺子感受一下是否已經蒸熟,若沒有蒸爛...

糯公尺粉和麵粉混合可以做南瓜餅嗎

不能。那就不是南瓜餅了,那叫南瓜麵餅,口味絕對不同的。用糯公尺粉做的南瓜餅吃起來糯糯的,用麵粉做的就是普通麵餅的感覺。口味絕對不同的。用糯公尺粉做的南瓜餅吃起來糯糯的,用麵粉做的就是普通麵餅的感覺。只中多了點南瓜味而已。南瓜餅做法 1 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微波爐蒸籠裡,高火10分鐘蒸熟。也可以放蒸鍋裡...

做南瓜餅,除了糯米粉,還可以用麵粉做嗎

女神 南瓜餅,除了糯米粉,還可以用麵粉做,不過口感差一點。糯米粉,是糯米浸泡一夜,和水磨打成漿水,用布袋裝著,吊一個晚上,待水滴乾,把溼的糯米粉團掰碎 晾乾後的成品。將糯米洗淨後,一般浸泡一個晚上,再用適量的水磨打成漿液,用一個有適當過濾孔徑的布袋裝上吊著,等到差不多不滴水時 一般一個晚上左右 把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