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放心把孩子交給監護人還是老師

時間 2022-01-23 10:30:09

1樓:迷途知返

監護人,老師有幾個素質高的,我非常懷疑。

十三歲孩子,父母雙亡,家中沒有任何親戚,孩子可以指定老師當他的監護人嗎?老師也同意的那種。

2樓:愛我生活

你的老師要符合以下規定才可以,第一如果是異性撫養,該異性要比小孩差40歲以上第二撫養人要有穩定的收入第三撫養人自己無子女第四撫養人無精神類疾病證明

3樓:

可以去詢問下法律有關部門

孩子父母工作忙不在身邊,家裡又沒有其他的親戚,孩子的老師可以通過法律程式做其監護人麼?

4樓:浮弒憶沉

不可以。父母是孩子的法定監督人,既然父母健在,其他人就不可以通過法定程式作為監護人。其實父母離異,孩子都監督人都是父母兩人。

5樓:之映秋

我以為他有父母不應該找別人當監護。父母生了孩子就得有義務撫養他們長大。總喜歡教書,他們的監護權順,沒這樣的父母一點兒也不負責了,孩子雖然喜歡老師,但那時老師不是自個兒的親生父母。

希望這個孩子的親生父母做到他們應有的責任。

6樓:李有道

你就是那個小女孩了

為了工作把孩子交給爺爺奶奶撫養,長大後孩子和自己不親,如何緩解這種局面

薏仁家的喵 把孩子交給雙方父母帶的家庭不少,因此,大部分都會面臨,這樣一個問題 孩子與爺爺奶奶更親近。這時候父母就有點不知所措了。當你意識到孩子跟你有隔閡的時候,你就應該反思一下自己了。在城市中的父母,大多都忙於工作,條件好一點的就把父母接到身邊來,方便照顧孩子,也些就直接把孩子交給老家的父母了。父...

把孩子交給爺爺奶奶帶,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覓高手玩彩 如果常期的和老人在一起,心理的隨能力會提高,但是過分的寵愛可能會使以後的生活自理能力相對的較差。 我覺得,這取決於教育方式,並不是所有的爺爺奶奶都會溺愛孩子,姐姐的孩子是她婆婆帶大的,所以,孩子很聽奶奶的話,姐姐只帶她兒子玩,而奶奶負責孩子的學習,孩子很懂事,很聽話。而我是自己帶的孩子,...

現代女性中,有多少人選擇把孩子交給父母全權負責?

我感覺在現代這個社會中,有大部分女性是把孩子交給父母全權負責的。剩下的一小部分,有些是沒有父母幫忙照顧,必須自己親力親為的。有些是家裡經濟條件還比較好,不需要女人外出打拼,丈夫也能很好的養家,然後希望自己能夠教育好孩子的女人。教育和照顧好乙個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許多人會感覺照顧孩子不用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