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中生來說入門單反選哪一種好準備入手佳能550D或者是600D以後是準備學攝影的

時間 2022-05-29 18:10:08

1樓:

既然自己都說了 入門 550 和600其實是一樣的 定位都是入門 600d才出來價效比不高~配置來說也沒有什麼很大提公升 所以建議是550d錢花在鏡頭上比較保值~

機身掉的快~

2樓:

550d,但是想學攝影請直接上5d2,這樣燒的錢會少一點,從入門燒起就是比較有意思一點,攝影很燒錢。

3樓:幻影的公尺莉婭

佳能550d是經典款. 可以選擇 另外還可以考慮尼康 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偏愛canon的色彩

4樓:手機使用者

馬達,所以機身就都沒有馬達。尼康有些自動對焦鏡頭不帶馬達,需要靠機身去驅動,比如af 50/1.8d和50/1.

4d,不過新出的鏡頭基本都是帶馬達的af-s鏡頭,所以機身不帶馬達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d5000的優勢是手感非常好,佳能的入門機型拿在手裡就有種玩具的感覺,當然如果你不在乎手感的話這個是無所謂的。另外d5000有個旋轉屏。同樣的,畫素數的高低也不會決定畫質的好壞,而相近感測器尺寸時,畫素高的機型畫素密度高,對噪控是不利的,不過可以通過處理器和感測器的技術去彌補。

反映到**上兩者各有各的長處,不是好壞優劣可以區分的,不過550d的噪控比d5000還要好一些,不如d90和50d,但在入門級別中已經算很好了。

550d套機最近降價了很多,以前18-135大套可是賣得比d90還貴的。而d90卻已經開始漲價了。

個人感覺還是d5000和550d中550d更值得購買一些。不過我個人是不推薦買這個級別的入門單反的,如果你打算把攝影當做一種愛好,至少應該從d90和50d起步。但是現在購買d90和50d卻又都有些不值得,因為改進非常大的後續機型都已經公布,不久就會上市。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就是:如果非要從d5000和550d中選的話就買550d,如果不是非常著急的話,可以持幣等待d7000上市並降價。

對高中生來說,戀愛與學習哪個更重要?一定是學習嗎?可是如果陷進了愛河無法自拔,又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可以在一起的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這關鍵時刻浪費你過多的時間,你們在一起最多的還是互相鼓勵學習上的事,如果不能做到這樣就算了吧。如果你認為他對你不是這樣的,就要直接回絕他,讓他自己領悟到要好好學習,當然這樣你也要忘了他啦。 艾米穀 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交往呀。 芸芸獨戀 我也不贊成你們戀...

對於射手座的男生來說,哪一種性格的女生能吸引到他們

我覺得在生活中對於射手座的男生,溫柔大方體貼性格的女生能夠吸引到他們。個人覺得射手座的男生是比較開朗的,所以性格開朗的女生都是比較吸引他的吧。我覺得對於射手座男生來說像溫文婉約,簡單大方的女生應該能吸引他們。我覺得對於射手座的男生來說,大大咧咧,比較活潑性格的女生能吸引到他們。對於射手座來說,獅子座...

哪一種水果製作酵素最好?酵素對人體起什麼好作用

水果酵素不僅製作成本低,製作過程簡單方便,更因酵素營養豐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深受廣大市民喜愛。但酵素活性強,極其容易腐敗,所以不要長期儲存。水果酵素是什麼呢?酵素也就是酶,酵素維持了身體的正常運轉,保障著生命健康不斷執行。酵素能增強消化能力 促進營養的吸收 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水果酵素一般是由一種或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