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怎麼做

時間 2022-09-05 0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理好情緒,覺得她背叛的話要先找出證據再下定論,跟家人好好溝通。你說你跟你家人都感覺她背叛了你才跟你離婚的,這其中就表明了你對她還是有懷疑的,這個後面你說的矛盾。你可以先試著不跟她聯絡,過一段時間你就可能會有新的想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事情,自己去想想,你問別人是沒有用的!我和很多人都說過,其實明確了自己的目標,你就知道應該怎麼去做了,你想要什麼啊?到底復不復婚?

其實復婚和別人都沒有關係啊!跟誰有關係啊?家人給你壓力,其實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想不想,只要你想,就一定有方法的!

既然你相信她沒有背叛,那就復婚啊?什麼阻礙了你真實的想法?自己做選擇吧,別人的選擇是別人的!

他們不是你,所以還是要自己做決定。明白了嗎?

我是龍翔翎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感覺。要學會相信對方,也是對自己的自信。

設想如果你帶著孩子和另乙個女人一起吃飯的情況呢。當然,她沒有和你事先說是有不妥。真要有不軌的話也不會帶著孩子一起呀。

4樓:靜心

多做做你家裡人的思想工作 以後不要輕易的說出『離婚』

我還能怎麼做 我現在該怎麼做?

呵呵 對乙個自己愛的認識應該做的。但是 對乙個人的好 她是可以感激你 或者覺得你好 但是 那種感覺並不是愛或者是喜歡。這些都是需要緣分的。如果 他真的不喜歡你 我勸你 還是早點放手 別讓自己痛苦。呵呵 就像醫生為病人動手術一樣。我盡力喇。但是還是治不好你的病 我也職能放棄喇。我還能做什麼吶。暈,很多...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呢

不是。樓主。弱弱的問一句。你打算以你n年前的一次示愛,結束你的示愛經歷嗎?說一次,就再也不說,誰知道你什麼意思。而且,你現在自己都沒定下來,她也還在漂泊。雙方都沒有什麼穩定可言。你要不,就先把你自己安頓好。要不就問一下她的意思,是不是現在願意接受你了,在考慮 你們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就現在而言。情...

這個時候我該怎麼做,我現在該怎樣做

感情沒有對錯 和先來後道之分的 愛就去爭取 加油爭取 不管路有多難 只要你認為值得就去爭取 因為爭取到了 幸福就是你自己的 我覺得現在你應該和她坐下來好好談明白了 她愛你 你們就幸福的牽起手好好的走 如果只是在開你玩笑 你一定要狠心的放下 社會就是這樣 現實 而顯示也就是這樣 殘酷 問問你自己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