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打加坦傑厄時,為何沒有其他奧特曼幫助呢

時間 2022-04-21 17:00:05

1樓:蛙先生品人生

對於迪迦奧特曼打加坦傑厄時,為何沒有其他奧特曼幫助,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其他宇宙也遭遇危機,奧特曼自顧不暇加坦傑厄可不是一般的怪獸,它可是迪迦奧特曼中的終極boss,是毀滅三千萬年前超古代文明的存在。因此,加坦傑厄不可能不知道其他奧特曼的厲害。為了阻止其他奧特曼的救援,它一定會派出自己的手下,前往其他的宇宙進行破壞,這樣其他的奧特曼一時半會兒就不能來增援迪迦了。

加坦傑厄切斷了求援途徑我們都知道,在迪迦奧特曼中,加坦傑厄出現時是伴隨著許多黑霧的,這些黑霧籠罩了整個地球,這就使得迪迦的求救訊號沒有辦法發出去,這樣遠在其他宇宙的奧特曼收不到求救訊號,也就不能來支援迪迦了。

擁有穿越能力的奧特曼數量不多在整個奧特曼系列之中,能夠穿越宇宙的奧特曼數量是少之又少,例如我們所熟知的賽羅、艾克斯和戴拿等等。這就使得其他奧特曼一時抽不出人手,沒有辦法前往支援。況且,擁有穿越能力的奧特曼並不能隨意穿越,因為宇宙穿越是要耗費巨大能量的,即使他們來到了地球,也不能參加戰鬥,總不能去當加坦傑厄的活靶子吧?

迪迦並不知道如何求援

迪迦的本體早已在三千萬年前離開地球,回到自己的故鄉去了,跟加坦傑厄戰鬥的其實是大古的意識。作為乙個人類,大古對於其他奧特曼知之甚少,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求援以及向誰求援。這樣,其他奧特曼就沒辦法知道地球發生了什麼事,也就不可能來地球增援迪迦。

以上就是關於迪迦與加坦傑厄戰鬥時,為何沒有其他奧特曼幫助的原因了,這些純屬個人看法,若有不足,歡迎指正!

2樓:星星子

答:那是因為加坦傑厄在戰鬥的過程中一直在生黑霧,這些黑霧對奧特曼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 ,這些黑霧阻斷了其他奧特曼接受訊號 ,所以沒有別的奧特曼來幫助他 。

3樓:落葉已枯

當時圓谷沒錢。當時迪迦劇中是有著另外兩位奧特曼的,但由於當時圓谷資金不夠,只能由迪迦獨自對抗加坦傑厄。

4樓:可樂

因為迪迦奧特曼實力非常強,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其他奧特曼幫忙,他乙個人就足以打敗加坦傑厄

迪迦奧特曼英文怎麼寫,「迪迦奧特曼」的「迪迦」是什麼意思 「迪迦奧特曼」的英文怎麼寫

ultraman tiga 鳥山 這也算問題麼?當然是tiga了 呵呵!另外你看看這個吧 1.初代 ultraman 2.塞文 seven 3.傑克 jack 4.艾斯 ace 5.泰羅 taro 6.雷歐 leo 7.阿斯特拉 astra 8.由利安 yullian 9.奧特之父 ultrafat...

《迪迦奧特曼》是保衛地球的嗎,《迪迦奧特曼》講的是什麼故事?

迪迦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他是超古代時期就在地球上存在的巨人。其實三千萬年前人類已經存在,並創造了極為先進的文明,被現代人稱為人類超古代文明。那時的像迪迦那樣的巨人不計其數,在打敗了共同的敵人後,巨人們為了各自的日益開始了內戰,世界瀕臨毀滅,最終黑暗迪迦與卡蜜拉 達拉姆 希特拉四人一起得到巨大的力...

迪迦奧特曼哪一集有其他奧特曼出現幫助迪迦奧特曼

49集奧特之星 初代登場 昭和與平成的首次聯合。在 迪迦奧特曼 中,哪一集出現了兩個奧特曼並肩作戰 邊子野 49集奧特之星,出現了初代奧特曼,但只是乙個給能量 打斯卑修姆光線 握手的鏡頭,但依然被譽為昭和與平成的握手,是乙個跨世紀的握手,也是奧特曼與地球的光之巨人的第一次合作 奧古斯特 第49集,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