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坦傑厄除了閃耀迪迦能打敗,還有誰可以

時間 2022-03-19 22:35:11

1樓:

諾亞.賽迦.雷傑多.奧特之王

2樓:大灣小婉

,你說的是黑暗支配者加坦傑厄吧。劇場版的怪獸永遠比tv版牛b是真理。最後一集中,迪迦依靠眾多孩子希望打敗了它,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過不敗的勇者,閃耀=閃光。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奧迷總認為2中形態不一樣。加坦傑厄就跟遠古戰士打架一樣。而貝利亞打爆了整個光之國omg。

況且還有戰鬥儀,加坦傑厄召喚的怪鳥被疾風居間惠射死了,當然因為劇情需要,可是戰鬥儀中的100只都基本在地球上路過面,那只不靠奧特曼才打敗的。所以貝利亞是比加坦傑厄牛b的。

迪迦奧特曼打加坦傑厄時,為何沒有其他奧特曼幫助呢

對於迪迦奧特曼打加坦傑厄時,為何沒有其他奧特曼幫助,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其他宇宙也遭遇危機,奧特曼自顧不暇加坦傑厄可不是一般的怪獸,它可是迪迦奧特曼中的終極boss,是毀滅三千萬年前超古代文明的存在。因此,加坦傑厄不可能不知道其他奧特曼的厲害。為了阻止其他奧特曼的救援,它一定會派出自己的...

宙達和加坦傑厄誰厲害

都別吹了,先看古蘭特王,物語裡的古蘭特王吸收了宙達的所有力量 所以古蘭特王死的時候宙達也消失了 再看表現,古蘭特王和奧特兄弟打了那麼長時間的架,奧特兄弟都沒紅燈。而加坦傑厄不到一會兒時間就把迪迦變成了石頭。所以加坦傑厄的攻擊力要強於古蘭特王。再看防禦力,加坦傑厄扛住了整個閃耀哉佩利敖 沒扛住特殊計時...

奧特曼格鬥進化3圓盤生物加坦傑厄怎樣打出

圓盤生物需要把大沉沒,東京列島最後之日打到a還是b以上就可以了,黑暗的支配者是要把連影打到同上的評分就可以了。這兩個人物在格鬥進化3是打不出來的,加坦傑厄在 gba奧特曼格鬥 可以用,圓盤生物我不知道,不好意思啊。奧特曼格鬥進化3 圓盤生物 加坦傑厄 金手指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據說有詳細的 修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