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最強最BUG形態在所有奧特曼裡排第幾

時間 2023-03-09 05:30:07

1樓:德瑪西婭啊啊啊

一說這個我就很不服了,對於乙個對奧特曼有近十五年研究的我來說,閃耀迪迦不敢說比諾亞厲害,但至少諾亞不一定能弄死閃迪。因為首先閃耀迪迦的放護盾可以免疫一切物理傷害和大部分法術傷害,並且他們說的閃迪都是大古所操控的。那麼如果是迪迦奧特曼的本身來的話實力起碼增強十倍以上。

首先迪迦本來是黑暗王子,擁有無限的黑暗力量,他是封印了自己的黑暗力量改變為光的力量,這就好比你上大學報的是英語專業,結果和別人談論用法語這種感覺一樣。其次真正的光之戰士年齡是有三千多萬歲的,m78星雲也就38萬年,他所掌握的秘笈與鬥法絕對不僅限於電影電視所呈現的。在官方給的資料中閃耀迪迦奧特曼的好幾個數值明確標著無限,也就是說大古並沒有發揮出全部實力,因此閃迪是有把握與諾亞一戰並且可以同歸於盡甚至打敗諾亞。

2樓:辛延俊

閃耀形態是他的最強bug形態,和無限小夢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比無限小夢差一點,因為無限小夢算的上是合體奧特曼,他是夢比優斯和所有奧特兄弟合體的,閃迪被迪瘋譽為宇宙第一,但實際上不是的,諾亞奧特曼假如火力開到七成的話,閃迪已經被打殘了,閃迪頂多排個前十吧,實力也算一等的了。

3樓:宇宙戰士

我感覺最終聖戰裡的閃耀迪迦是無數個露露耶遺跡的奧特戰士(光之巨人)的能量集合體,小夢的才是幾個,力量遠不比閃耀迪迦,但尊重圓古的招牌,閃耀迪迦排在遠古三奧和賽伽這些被稱為最強奧特曼的後面了。(下面是乙個參考:奧特之王是乙個奧特曼,諾亞是乙個奧特曼,雷傑多是兩個奧特曼合體,賽伽是三個奧特曼合體,閃耀迪迦是無數個奧特曼的能量集合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倒數第一,沒看初代一下子就補足了他的能量,胸前的能量燈都不閃一下,可見迪迦的能量指數很低。

5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閃耀形態的吧,應該前十吧。

6樓:im哩哩啦啦

迪加是3000萬年前的最強者,如果已經有了諾亞那麼迪加就比諾亞還厲害,如果還沒有諾亞,那麼迪加就比諾亞的年紀還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不怎麼強吧,現在的新奧特曼是越來越旋,越來越厲害了,有的還會中國功夫,迪迦傷不起啊…比如賽文的兒子(名字忘了),夢比優斯啊。

8樓:邪御傲天

上面樓主說的很有理,3千萬年前迪迦就活著了,m78才38萬年。就算在強的天賦可以比得過乙個擁有3千萬歲月的人嘛?你們說若亞是宇宙守護神,問題是迪迦是光與暗的結合,能比嘛?

想想整個宇宙,不是光就是暗。在加乙個,迪迦只要有光就能活,暗也一樣不是嘛?

9樓:神秘

即使是閃耀形態,也只是大古在裡邊,而不是迪加本體,應該是本體最強。

10樓:通歡

你們說的按設定走的話,閃耀形迪迦的可能可以成為最強啊!閃耀形沒有上限的好吧!取決於迪迦吸收了多少的光來決定閃耀最後的強大!

如果把m78星雲奧特曼的光都給他!你看他能不能打爆一切?只能說迪迦奧特曼本來就是乙個bug存在的!

多強大要看收到了多少光!

11樓:來自五尖山筆下生花的荷草

圓古有著明確的平成宇宙體系,原本迪迦的兩種光和黑暗是近乎無限的設定,從迪迦在我國取得成功後,圓古有了充足的資金,為了後續奧特曼的大賣,修改了迪迦宇宙帝王的資料,取消了原有的設定,打亂了之前的構架體系。資料改的越來越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迪迦,排名第一。

13樓:咕咚咕咚

排名第一因為它是奧特之王。

14樓:諾亞天下第一

閃耀迪加實力排名前五名。

迪迦奧特曼有幾種形態?

15樓:dsdds樂園

迪迦奧特曼一共有五種形態:複合型,強力型,空中型,閃耀型,黑暗型。每個形態分別有各種不同的能力。

迪迦奧特曼復合形態是出場的預設形態,身體的顏色有紅銀藍三種,各方面能力較為平均,一般情況下使用復合形態即可打敗大多數的怪獸。復合形態的必殺技是哉佩利敖十字光線,該技能威力大,無法躲避,被擊中者會導致全身**而死亡。

迪迦奧特曼強力形態身體為紅色,該形態殺傷性極強,主要適用於對付強壯的怪獸。但強力形態偏重於力量,因此速度會變得比較慢。必殺技是修拉姆光波,該技能攻擊威力極大,被擊中者會導致全身**而死亡。

(強力形態也可以使用哉佩利敖光線,強力型哉佩利敖光線威力是複合型的數倍以上,tv版大結局中曾經對加坦傑厄發射,但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迪迦奧特曼空中形態身體為藍色,該形態速度極快,在空中能以7馬赫的速度飛行(音速的7倍),主要用於對付靈活的怪獸。但空中形態偏重於速度,因此力量很差,防禦也很差,一旦受到攻擊就會陷入極為被動的狀況。空中型必殺技是蘭爾帕特光彈,該技能發射速度快,而且命中率高,劇中從未射偏過,被擊中者會粉碎。

迪迦奧特曼閃耀形態首次登場於tv版大結局,由人類內心的光明力量而產生,集合了世間正義的力量,閃耀形態各方面能力均為最高端。從未吃過敗仗。

迪迦奧特曼黑暗形態首次登場於電影版《最終聖戰》,是迪迦原本的面目。劇中介紹迪迦奧特曼原本屬於反派角色,3000萬年前曾經和三大黑暗巨人一起聯手毀滅了超古代文明。但迪迦被地球防衛部隊首領幽伶勸說,最終棄暗投明,封印了自己的黑暗力量。

迪迦奧特曼黑暗形態能力極強,但劇中並沒有過多的介紹。

16樓:能沛

親您好,歡迎使用知道我是旗下答主,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答,很榮幸為您服務,我將認真且仔細對待您的問題,打字和整理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請您耐心等待哦。

1、複合型,tv登場記錄:52次2、強力型,tv登場記錄:21次3、空中型,tv登場記錄:

11次4、幻想型,tv登場記錄:1次5、黑暗型,初次登場最終聖戰6、龍捲型,初次登場最終聖戰7、爆裂型,初次登場最終聖戰8、閃耀型,tv登場記錄:1次9、光耀型,初次登場最終聖戰10、不完全型,初次登場迪迦外傳11、石像型,tv登場記錄:

2次12、海神型,奧特銀河格鬥3預告登場。

17樓:矯雋

復合形態,空中形態強烈,形態閃耀形態、黑暗形態,龍捲形態,爆裂形態。

迪迦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

1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迪迦奧特曼復。

是最強的奧特曼制,因為迪迦奧特曼擁有著三個奧特曼的力量。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但並非是地球出生的奧特曼。

他原本是黑暗巨人,也是其中的領袖,後在超古代時期的地球警備隊隊長幽憐的勸說下棄暗投明, 他吸收了三個同伴的力量再封印了他們,最終成為光之巨人迪迦·奧特曼。

19樓:未被處理的男淫

不是bai,迪迦只是平成du三傑而已。(平成三傑zhi:迪迦,戴dao拿,蓋亞)

目前代表版著最強的神秘四奧(權國內奧迷命名的):奧王,諾亞,雷傑多,賽迦。

奧王就不多說了:畢竟都是王了。

諾亞:在官方設定中諾亞是存在於傳說中的戰士,代表著所有奧特曼的原點。擁有穿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

雷傑多:官方設定中是乙個宇宙的主宰,也就是說他就是宇宙的法則。

賽迦:三個奧特曼合體後誕生的奧特曼,技能不多說,反正強到**。

切記:諾亞,雷傑多,賽迦和奧王都不屬於乙個宇宙。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奧特之王啊,只是每一部奧特曼主題的動漫99%都已那部的奧特曼為主,迪迦,蓋亞,戴拿都屬於地球的戰士,而夢比優斯開篇就是奧特之父要他去地球歷練。

21樓:匿名使用者

迪加是的因為迪加佔了兩千年前就出生了而且他在兩千年前就是黑暗之王。

他在兩千年前就是黑暗之王。

22樓:深愛著

並不是 迪迦如果不算閃耀形態的話 能爆迪迦的奧有很多 只不過人氣非常高 也很帥 即使算上閃耀形態比迪迦強的也有好幾個。

23樓:夜炮啟迪

並不是哦,在奧特曼的世界觀最強的是諾亞奧特曼,諾亞奧特曼設定是宇宙裡的第一道光,具有強大的力量,幾家活的還沒有諾亞久呢。

24樓:會電音的殭屍

最強的是神秘四奧,這是毫無疑問的。就他們的形態來說迪迦奧特曼的最強形態閃耀迪迦資料都不怎麼高。我們之所以認為迪迦強,主要是我們的回憶裡面,充斥的都是迪迦奧特曼。

對他有感情。但是他真的不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閃耀時可以秒殺諾亞,不信的去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官方所給的資料來看,奧特之王會比迪迦強很多(畢竟不是那種神仙打架的劇),而且在那個虛構的世界中也是有人外有人,奧特曼外有奧特曼這樣的道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迪吹,要點臉,正是因為你們才讓迪迦人氣下降。

28樓:冉華翼

一種說法是迪迦在閃耀形態的時候是奧特曼中最厲害的(超過諾亞)

另一種說法(官方)是閃耀迪迦形態力量僅次於神秘四奧,位居第五(諾亞奧特曼第一)

29樓:聽動力

閃迪的實力和人類對他的信仰信念有關,人類越相信他,他越強,這個加成無上限。

30樓:迪迦and奧特曼

迪迦是三千萬年前來地球的,比奧王還要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怪獸組強,無論這群奧特曼怎麼打,打死多少,就是還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奧特曼打小怪獸好立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黑暗迪迦是最強的。

34樓:藍色狂想曲

最強的奧特曼是賽羅。

35樓:諾亞天下第一

迪迦奧特曼閃耀型可以殺死諾亞但是不可以殺死安西斯特。

迪迦奧特曼厲害嗎?

36樓:騰飛電競

迪迦是乙個比較厲害的奧特曼。黑暗迪迦、光之迪迦、閃耀迪迦都是非常厲害的形態。閃耀迪迦是在吸收了來自外界的希望之光後形成的(tv最終話是全世界孩子們的心靈之光,劇場版中則是超古代巨人之光);迪迦閃耀版本是迪迦在最大限度的解放自身光能量後進入的力量全開狀態,和閃耀迪迦的形成方式不一樣。

迪迦·奧特曼簡介迪迦·奧特曼,日本圓谷特攝劇《迪迦·奧特曼》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也是首位擁有形態轉化能力的奧特曼。

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在地球的超古代時期就已經出現的巨人,但並非是地球出生的奧特曼。

37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單一來說迪加很厲害,因變身傳人而異,大古的兒子變迪加那個叼樣勉強對付低階怪獸,那個古代小孩變的時候能力曾強十倍不止,另一種變身是由光變身無人類體,救了戴拿還有能力對付怪獸,此時和戴拿一樣厲害,要知道戴拿一直比大古變的迪加還要厲害,不過迪加有個特點,就是特別耐打!記得對付崑崙山那個怪獸迪加使用了瞬間移動然後計時器閃爍,超過三分鐘也沒事,閃耀迪加集齊孩子們的光重新站了起來三秒了加坦怪獸,首先光線重創怪獸,計時器徹底消滅怪獸,光耀迪加是古代戰士的遺體化成光。只見怪獸把他吞了之後就爆掉了。

公平性而言迪加算一般,戴拿一樣可以變成光,只是無緣看到罷了,夢比優斯無限鳳凰形態或許可以和閃迪比較,夢比優斯那個什麼形態(融合奧特兄弟的力量)不容小視,迪加只在自己的世界中並無證據表明穿越了其它世界,迪加出現在銀河奧特曼我只當他是皮套大戰,迪加那個世界要是他走了挺悲哀的,怪獸再出現就沒奧特曼對付了,因為戴拿也走了。

迪迦奧特曼三種形態戰鬥資料

迪迦奧特曼英文怎麼寫,「迪迦奧特曼」的「迪迦」是什麼意思 「迪迦奧特曼」的英文怎麼寫

ultraman tiga 鳥山 這也算問題麼?當然是tiga了 呵呵!另外你看看這個吧 1.初代 ultraman 2.塞文 seven 3.傑克 jack 4.艾斯 ace 5.泰羅 taro 6.雷歐 leo 7.阿斯特拉 astra 8.由利安 yullian 9.奧特之父 ultrafat...

《迪迦奧特曼》是保衛地球的嗎,《迪迦奧特曼》講的是什麼故事?

迪迦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他是超古代時期就在地球上存在的巨人。其實三千萬年前人類已經存在,並創造了極為先進的文明,被現代人稱為人類超古代文明。那時的像迪迦那樣的巨人不計其數,在打敗了共同的敵人後,巨人們為了各自的日益開始了內戰,世界瀕臨毀滅,最終黑暗迪迦與卡蜜拉 達拉姆 希特拉四人一起得到巨大的力...

迪迦奧特曼哪一集有其他奧特曼出現幫助迪迦奧特曼

49集奧特之星 初代登場 昭和與平成的首次聯合。在 迪迦奧特曼 中,哪一集出現了兩個奧特曼並肩作戰 邊子野 49集奧特之星,出現了初代奧特曼,但只是乙個給能量 打斯卑修姆光線 握手的鏡頭,但依然被譽為昭和與平成的握手,是乙個跨世紀的握手,也是奧特曼與地球的光之巨人的第一次合作 奧古斯特 第49集,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