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同人文 10,穿越成迪迦的同人小說

時間 2022-12-26 14:50:10

1樓:清楚

迪迦同人之深水情 迪迦同人之如夢如幻 穿越奧特曼之拯救怪獸計畫 迪迦同人之光之戀人 迪迦同人之我的星星會發光。

2樓:守護者的翅膀

?kz=271004216

來我們迪迦吧看啊 還有的。

3樓:博愛0光之翼

大古本來就是主角,在一部奧特曼中,除了奧特曼以外,人間體就是主角了,如果以「奧特曼」為題,卻重點講大古怎麼怎麼的,這好麼?

我要幾本關於奧特曼的同人**,要完本的,越長越好。多給幾本吧!

4樓:blackpink_羅捷

1、奧特曼之創始者。

他即是宇宙的王,宇宙的創始者,也是奧特之星的創始者,他就是——羽辰奧特曼。

2、聖克斯奧特曼。

銀河、維克特利、歐布、艾克斯、蓋亞,五奧合體!諾亞、雷傑多、賽迦、奧特之王、阿古茹,五奧合體……我是唐光明……他是吳江海!新的奧特曼傳奇,噁影去死吧!

聖克斯奧特曼……諾傑迦奧特曼……宇宙之行、地球之行、光之國之行………

3、尤迦奧特曼。

昔日的天才懷著夢想,跟著奧特曼一起成長!!!

5樓:蒯闌

奧特曼戰紀,我看過的奧特曼同人巔峰,2000多章,管飽。

6樓:乏不夫

我現在在看無限救世主之雷帕特奧特曼~寫的很好,飛盧的老子是黑暗扎基~同一位作者寫的我是奧特曼~也還行。

7樓:弭鴻博

尤迦奧特曼。

老子是黑暗扎基。

重生之最強迪迦。

我,黑暗迪迦奧特曼。

8樓:windy冷火焰

好像有一本叫迪迦奧特曼之天雲指揮官的。

9樓:清楚

迪迦同人之傾世 迪迦同人之光之戀人 迪迦同人之子歸 迪迦同人之深水情。

10樓:是小星星呀

奧特曼戰記 ,寫的不錯,女主真由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之死亡遊戲,我是奧特曼,奧特之怪獸大格鬥~

12樓:學校中度日如年

奧特任意鍵、傳說中的戰士——雷傑多、尤迦奧特曼、重生雷傑多望採納。

13樓:青厭辭

奧特時空傳奇,奧特曼之我真沒想統治世界啊,還是碎影星沙的作品也還好。

14樓:不知道該起什麼名字好呢隨便打19個字吧

奧特曼格鬥進化,很不錯的**,推薦去看一下,雖然有系統,不過跟沒有一樣,一問三不知。

穿越成迪迦的同人**

15樓:在大峽谷做仰臥起坐的星光寶石

去起點網同人區去找,起點同人**不要錢可以直接下,希望能幫到你記得採納。

重生到迪迦奧特曼世界成為黑暗迪迦的**,主角姓葉,女主是真由美

16樓:網友

媽耶,奧特曼同人文?姓葉?葉良辰麼?

媽耶……沒聽說過,不過想看奧特曼的話建議還是看新番動漫吧,很難想象奧特曼同人文怎麼寫的……呃呃呃,所以說,你要找這個**的意義何在?是重溫麼?還是……

17樓:婞芋

綜影視之逍遙,女主穿越叫真由美,不知你找的是是這本書?

有關迪迦的** 50

18樓:b區按照草

迪迦列傳(據說就是這本引發了一輪奧特曼熱潮,逐浪才有)戴拿列傳(是挺不錯的)

重生賽羅奧特曼(很經典)

穿越奧特曼之逍遙度日(愛情的作品要好好推薦下)絕地英雄之王者歸來(這本僅僅因為夠長入選)蓋亞奧特曼之最終核心(可惜只有飛盧有)

重生暗黑獨眼巨人賽羅(這本也不錯)

我家的奧特曼才沒有那麼兇(還好)

穿越之我是凹凸曼(應該好看。吧?)

傳奇奧特曼戰士(這本不錯可惜斷了)

鎧甲在奧特曼世界(這本如上)

迪迦奧特曼(難以形容的一本**)

重生之我的迪迦傳奇(已斷更)

宇宙的超戰士——雷迦(挺長的)

隨便挑一本吧。

不過裡面沒有大古是主角的。

但都算是奧特曼界相當不錯的**了。

迪迦奧特曼英文怎麼寫,「迪迦奧特曼」的「迪迦」是什麼意思 「迪迦奧特曼」的英文怎麼寫

ultraman tiga 鳥山 這也算問題麼?當然是tiga了 呵呵!另外你看看這個吧 1.初代 ultraman 2.塞文 seven 3.傑克 jack 4.艾斯 ace 5.泰羅 taro 6.雷歐 leo 7.阿斯特拉 astra 8.由利安 yullian 9.奧特之父 ultrafat...

《迪迦奧特曼》是保衛地球的嗎,《迪迦奧特曼》講的是什麼故事?

迪迦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他是超古代時期就在地球上存在的巨人。其實三千萬年前人類已經存在,並創造了極為先進的文明,被現代人稱為人類超古代文明。那時的像迪迦那樣的巨人不計其數,在打敗了共同的敵人後,巨人們為了各自的日益開始了內戰,世界瀕臨毀滅,最終黑暗迪迦與卡蜜拉 達拉姆 希特拉四人一起得到巨大的力...

穿越迪迦奧特曼世界成為大古擁有系統的小說叫什麼名字

雲山老鬆 第49集 奧特之星 大古發現了一位想買怪獸的奇妙男子。有人介紹他去熟知怪獸的圓古英二導演,之後,他就消失在光影中,追逐著男子的大古,來到了1965年的怪獸特攝節目的圓古制作小組,這時的圓古導演正在籌排關於怪獸的 到後來大古發現那個神祕男子一直在尋找一個怪獸名字叫 亞那加戈 最後那個神祕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