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是保衛地球的嗎,《迪迦奧特曼》講的是什麼故事?

時間 2022-10-24 03:35:39

1樓:

迪迦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他是超古代時期就在地球上存在的巨人。其實三千萬年前人類已經存在,並創造了極為先進的文明,被現代人稱為人類超古代文明。那時的像迪迦那樣的巨人不計其數,在打敗了共同的敵人後,巨人們為了各自的日益開始了內戰,世界瀕臨毀滅,最終黑暗迪迦與卡蜜拉、達拉姆、希特拉四人一起得到巨大的力量稱霸了世界。

內戰結束之後,人類又被齊傑拉花朵的花粉所迷惑選擇了滅亡,光之巨人無法干涉人類的選擇,所以迪迦和另外兩個殘存的巨人自己戰鬥的軀體隱藏在巨大的金字塔中,封存於如今已變成日本山區的某處,還原成光的形態離去。最終邪神加坦傑厄帶著滅亡的黑暗降臨,將人類超古代文明徹底毀滅。

三千萬年後,基於超古代時期地球警備隊隊長幽憐的預計,隕石包裹著時光機墮落地球。預言中怪獸出現並企圖毀掉巨人的石像以阻止其復活,不過擁有超古代人類基因的圓大古正是現今保衛隊guts的隊員,並參與了這次阻止怪獸的行動。大古因與迪迦石像有關,遂駕駛guts戰機竭力阻止,而在被擊至墜機時恰好時機已到,大古化成光進入迪迦石像中,令迪迦成功復活,繼續保衛地球。

2樓:天使的微笑

是的。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迪迦奧特曼》講的是什麼故事?

《迪迦奧特曼》的主要劇情是什麼?

3樓:笑笑笑笑笑

迪迦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他是超古代時期就在地球上存在的巨黑暗時期的迪迦人。其實三千萬年前人類已經存在,並創造了極為先進的文明,被現代人稱為人類超古代文明。那時的像迪迦那樣的巨人不計其數,在打敗了共同的敵人後,巨人們為了各自的日益開始了內戰,世界瀕臨毀滅,最終黑暗迪迦與卡蜜拉、達拉姆、希特拉四人一起得到巨大的力量稱霸了世界。

迪迦原本是最強的黑暗巨人,受幽憐感動選擇了光,奪走了卡蜜拉的黑暗力量、達拉姆的力量、希特拉的敏捷,並把他們封印在露露耶遺跡之中使黑暗力量長眠。內戰結束之後,人類又被齊傑拉花朵的花粉所迷惑選擇了滅亡,光之巨人無法干涉人類的選擇,所以迪迦和另外兩個殘存的巨人自己戰鬥的軀體隱藏在巨大的金字塔中,封存於如今已變成日本山區的某處,還原成光的形態離去。最終邪神加坦吉厄帶著滅亡的黑暗降臨,將人類超古代文明徹底毀滅。

三千萬年後,基於超古代時期地球警備隊隊長幽憐的預計,隕石包裹著時光機墮落地球。預言中怪獸出現並企圖毀掉巨人的石像以阻止其復活,不過擁有超古代人類基因的圓大古正是現今保衛隊guts的隊員,並參與了這次阻止怪獸的行動。大古因與迪迦石像有關,遂駕駛guts戰機竭力阻止,而在被擊至墜機時恰好時機已到,大古化成光進入迪迦石像中,令迪迦成功復活,繼續保衛地球。

在tv版最後迪迦與邪神加坦傑厄對戰時,曾一度再失去光變成石像,卻因得到人類希望的力量化成閃耀迪迦,以壓倒性的實力擊敗加坦吉厄。

允許我變成迪迦奧特曼保衛地球嗎?

4樓:開放的一天

在同意前,你要先有對奧特曼堅定不移的信念。 然後等到危機出現,你要臨危不亂,這樣就有一億萬分之一的機率,奧特曼回合你合體。(前提是你要有生命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 趕快變吧

迪迦奧特曼每一集的簡介?

關於迪迦奧特曼

6樓:

1.應該是2023年

迪迦奧特曼劇場版古代甦醒的巨人

3.結婚了

4.餓..這個

迪迦·奧特曼

-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 ultraman tiga

基本資訊

身高: 53公尺

體重: 44000噸

飛行速度: 3~7馬赫

來自: 地球

人間體: 大古

擅長技能: 哉佩利敖光線、蘭帕爾特光彈、迪拉休姆光流

形象解說

《愛迪奧特曼》播映16年後的首部奧特曼系列片,平成奧特曼系列的第一彈。迪迦奧特曼是為了紀念"奧特曼"誕生30周年而拍的新作,它是將奧特曼的存在意義現代化的作品。除了吸引當年收看過舊奧特系列的fans們外,《迪迦奧特曼》的播映,無疑又為奧特系列增添了許多新的崇拜者,奧特烈火再次燃燒起來!

與之前的奧特系列都由tbs電視台**不同,《迪迦奧特曼》的播映權被分配到了mbs(每日放送)。並且在迪迦的設定上,圓谷公司進行了大膽的嘗試。以前舊系列中,奧特曼戰士都是來自外星球的戰士,但是迪迦被設定為甦醒的超古代戰士,可以說是土生土長的地球戰士,這個設定為以後奧特系列的發展也奠定了基礎。

在造型發面,迪迦奧特曼擁有3種不同的形態,並可以相互轉化,逐步提高自己的能力,這在之前的系列中也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在演員的選用方面,圓谷也作出了大膽的嘗試,啟用當紅演唱組合v6的長野博出演迪迦奧特曼的人間體大古隊員,另外《初代奧特曼》中早田隊員的扮演者黑部進的女兒吉本多香美也出演了guts隊的雷娜隊員。此外,和"迪迦"一起擔負保衛地球任務的。

"guts"隊員們,人人個性鮮明,個個生動形象,這也是本作品的魅力之一。"迪迦"在印度尼西亞語中,代表了神聖的數字"3"

約三千萬年以前,在地球遭到襲擊面臨巨大變異危機的時候,以為巨人挺身而出拯救了人類超古代文明。巨人把自己戰鬥的軀體隱藏在「迪迦之地」後,化作光離開了地球。

21世紀初期,地球不再有侵略和戰爭,人類期盼已久的和平終於到來了。地球防衛軍組織也因此完成了歷史使命,tpc( 地球和平聯合 ) 組織成立,人類迎來了新的的時代。但是,在實現世界性非武裝化的2023年,地球又突然出現了怪獸。

如超古代文明人尤扎雷所預言:二大怪獸"哥爾贊"及"美爾巴"出現了。在怪獸攻擊的目標--金字塔內,發現了3座巨大的石像。

2座巨像被怪獸摧毀了!在這緊要關頭,有著超古代人遺傳子、屬於地球和平聯合特搜隊(tpc) 。"guts"分隊的大古隊員、全身被光所包圍,並融身於剩下的1座巨像內--迪迦·奧特曼在"現代"復活了!

迪迦的故事隨之。

多種形態

複合型(multitype)

大氣層內飛行速度:5馬赫

地上行走速度:1.5馬赫

水中潛行速度:1.5馬赫

地中行進速度:1.5馬赫

跳躍力:800公尺

絕技:哉佩利敖光線

空中型(skytype)

大氣層內飛行速度:7馬赫

地上行走速度:2馬赫

水中潛行速度:1馬赫

地中行進速度:1馬赫

跳躍力:1000公尺

絕技:蘭帕爾特光彈

強力型(powertype)

大氣層內飛行速度:3馬赫

地上行走

5.最後發現的

7樓:崔孤晴

大古和麗娜的結局:在一起了啦~~`我有看,但並不了解,是我弟弟在看我才看的....雖然我已經16了...但真的好好看,特別是奧特曼,出絕招的時候超有型耶!`~

8樓:天堂魚

給你個奧盟的**,很全

迪迦奧特曼

9樓:122涼

很帥、很感動、很溫馨、很幽默、很有教育意義、很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主你自己慢慢看吧,記得,看完要採納我!!

迪迦奧特曼英文怎麼寫,「迪迦奧特曼」的「迪迦」是什麼意思 「迪迦奧特曼」的英文怎麼寫

ultraman tiga 鳥山 這也算問題麼?當然是tiga了 呵呵!另外你看看這個吧 1.初代 ultraman 2.塞文 seven 3.傑克 jack 4.艾斯 ace 5.泰羅 taro 6.雷歐 leo 7.阿斯特拉 astra 8.由利安 yullian 9.奧特之父 ultrafat...

迪迦奧特曼有幾部?迪迦奧特曼出現在哪幾部奧特曼片中

沉入海底以後,人類面臨著滅亡,這時候後人類的希望化作迪迦的力量,並以愛的力量化作閃耀迪迦,秒殺了大boss m再然後嘛 在劇場版最終聖戰,化作閃光迪迦擊敗了三千萬年前的超古代戰士。tv版 ova版和劇場版。1996年9月31日 1997年8月30日 全52話。1998年2月15日 ova 迪迦 奧特...

迪迦奧特曼哪一集有其他奧特曼出現幫助迪迦奧特曼

49集奧特之星 初代登場 昭和與平成的首次聯合。在 迪迦奧特曼 中,哪一集出現了兩個奧特曼並肩作戰 邊子野 49集奧特之星,出現了初代奧特曼,但只是乙個給能量 打斯卑修姆光線 握手的鏡頭,但依然被譽為昭和與平成的握手,是乙個跨世紀的握手,也是奧特曼與地球的光之巨人的第一次合作 奧古斯特 第49集,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