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最快能飛多快,為什麼迪迦飛得比其他奧特曼慢這麼多啊

時間 2022-04-18 09: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閃耀型的10馬赫(飛行速度:3~10馬赫 )

閃耀型(glitter tiga)

身高:120公尺

體重:100000噸

飛行速度:10馬赫

奔跑速度:5馬赫

水中速度:5馬赫

潛地速度:5馬赫

跳躍力:1500公尺

握力:10萬噸

tv52話中,被加坦傑厄打倒而失去光變為石像的迪迦接受了來自全世界相信迪迦的孩子心中的光明,變成了閃耀迪迦。登場的一瞬間身上閃爍著金色光芒,而後光芒消失變成了與複合型相同的外貌,其戰鬥力無可估計,最終以壓倒性優勢打倒了加坦傑厄。劇場版《最終聖戰》中,迪迦被迪莫傑厄打倒後,超古代廢墟中的無數超古代戰士遺體發出光芒,使迪迦復活並變為閃耀迪迦。

由於使用了閃耀環身盾,全身呈現強烈的金色光芒,擊敗了迪莫傑厄。

複合型 (multi type)

飛行速度:5馬赫

奔跑速度:1.5馬赫

水中速度:1.5馬赫

潛地速度:1.5馬赫

空中型(sky type)

飛行速度:7馬赫

奔跑速度:2馬赫

水中速度:1馬赫

潛地速度:1馬赫

強力型(power type)

飛行速度:3馬赫

奔跑速度:1馬赫

水中速度:1馬赫

潛地速度:1馬赫

黑暗迪迦:

黑暗型(tiga dark)

飛行速度:2.5馬赫

奔跑速度:900公里

水下速度:900公里

潛地速度:800公里

跳躍力:400公尺

握力:3萬噸

是迪迦在得到了光的力量之前的形態,曾經是暗之最強戰士,最終聖戰登場時體內寄宿著大古的光之心,因為不敢使用黑暗的力量,導致實力只發揮了不到一半,身體顏色為黑銀 。

龍捲型(tiga tornado)

飛行速度:3馬赫

奔跑速度:1馬赫

水中速度:1馬赫

潛地速度:時速900千公尺

跳躍力:450公尺

握力:6萬噸

黑暗迪迦通過吸收達拉姆的必殺技變為這個形態。擁有和強力型相當的能力,但不能完全發揮強力型的力量。身體顏色是 黑・黑銀・紅。可以像強力型一樣使用迪拉休姆光流。

爆裂型(tiga blast)

飛行速度:7馬赫

奔跑速度:1.5馬赫

水中速度:1馬赫

潛地速度:1馬赫

跳躍力:900公尺

握力:2.5萬噸

龍捲迪迦通過吸收黑暗戰士希特拉的必殺技「ヒューガスト」變為這個形態。擁有和天空型相當的能力,但不能完全發揮天空型的力量。身體顏色黑 、紅、 藍紫 ·銀。

可以使用和空中型一樣的蘭帕爾特光彈。姿態複合型和幾乎一樣,不過,本來銀色和金色相間胸部護甲變成黑色和銀色。

2樓:不敗神魔之殤

最快是閃耀型飛行速度:10馬赫

3樓:進擊的大混子

迪迦是光,最快是光速!

為什麼迪迦飛得比其他奧特曼慢這麼多啊

4樓:三一月

沒有的事,力量型確實是比較慢,但是速度型是比較快的

5樓:哥吉爾

飛太快 會多消耗能量

黑暗迪迦又多強

6樓:感性的小白

官方發布的資料顯示黑暗迪迦並不厲害。大古控制的黑暗迪迦因為持有光之心而實力減半,如果完全發揮也只有復合迪迦的水平,所謂的本尊也是如此,黑暗和光明力量對等或者黑暗小於光明,此外光明還有閃耀迪迦這一外掛程式形態,更是黑暗形態望塵莫及的。

黑暗迪迦身體能力

1.眼睛

發出乳白色的光,在地面上自不用說,確保了在水中,地底,宇宙空間和所有地點的視野。

2.手臂

臂力比暗之巨人達拉姆低,但能釋放出【dark punch/黑暗拳擊】。

3.腳在地面上以時速900km的速度奔跑。另外,跳一下能過跳躍到400m。

4.color timer/彩色計時器

用於活動的能量減少到某種程度的話,就會由藍變紅告知危險。活動時間限制不固定。

5.水中潛行能力

能夠以時速900km的速度游泳。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萬年前,守護人類的巨人們打敗了侵略大地的怪獸後,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了一場內戰,但是超古代光之巨人不是黑暗迪迦等人的對手,黑暗迪迦是四個黑暗巨人中實力最強的黑暗戰士。

在銀河奧特曼中由黑暗路基艾爾利用迪迦奧特曼的火花人偶黑暗實體化而再次出現,迪迦奧特曼複合型人偶黑暗實體化而成,沒有了光明之心的束縛,爆發出震驚超古代真正的實力,將銀河奧特曼逼入絕境,是銀河奧特曼前期遇到的勁敵。隨後又和巴爾基星人被銀河奧特曼和詹奈聯手擊敗,後變回火花人偶迪迦奧特曼複合型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形態(tiga dark)

本體(因大古的基因與光之心等削弱因素,所以本體是大古變的十倍以上):

飛行速度:25馬赫

奔跑速度:10馬赫

水中速度:10馬赫

地中速度:10馬赫

跳躍高度:3000公尺

握力:30萬噸

大古變身版本:

飛行速度:2.5馬赫

奔跑速度:1馬赫

水中速度:1馬赫

潛地速度:1馬赫

跳躍高度:300公尺

握力:3萬噸

迪迦最初是由宇宙飛來的光之戰士,但是在3000萬年前的超古代內亂中由於心中的黑暗而形態產生變化,曾經是暗之最強戰士,以壓倒性的實力打敗了超古代巨人們。最終聖戰登場時體內寄宿著大古的光之心。因為大古的光之心的影響,實力不能完全發揮,身體顏色為黑銀,實力十分強大,有著古老的守護意志。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迪迦及強,不怕光,光能量是黑迪吸了手下的能量變的,實力高於諾亞,並且大古變成迪迦並不是真正的迪迦,而三千萬年的迪迦回自己的家鄉了?黑迪的黑暗力量可以吸黑暗扎基的力量變為自己的,卡蜜拉就要閃耀迪才打敗,黑迪高於卡蜜拉,

10樓:疼愛兔子的惡魔守約

黑暗迪迦一變身,整個黑暗包裹了地球,這點就可以說他有多強,而且迪迦是3000萬年前,那是奧特曼之神諾亞的時代,為什麼在黑暗迪迦毀滅遠古世界的時候,諾亞沒有出現阻止?你可以想象黑暗迪迦有多逆天!!

11樓:滑天下之大稽

有說明,當年光之巨人被黑暗巨人摁著打,而迪迦是最強的黑暗巨人

12樓:神1推薦

能打敗銀河奧特曼但沒有卡蜜拉強

13樓:地獄_安魂曲

非常強!迪迦是三千萬年前最強的黑暗戰士,看過最終聖戰的人會知道。裡頭卡蜜拉說過,她和她的兩個跟班是無敵的,卻在黑暗迪迦沒有動用他的黑暗力量的時候被殺死了其中的兩個,可見黑迪的牛逼程度。

再看諾亞和奧特之王,兩個被譽為最強的奧特曼,乙個一百多萬歲,乙個三十多萬歲,再看迪迦,三千多萬歲,也就是說所謂的最強奧特曼剛出生的時候,迪迦早就成為最強奧特曼了。對於那些盲目說諾亞最強的人,的確有他的道理,但是官方給出的諾亞的各項指數基本上都大於一萬,但是迪迦呢?不管是哪一項寫的都是無限兩個字!

可見黑迪有多牛叉了!

14樓:山美風景美

一開始黑暗迪迦是迪迦最強的形態。後來被閃耀迪迦碾壓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黑暗迪迦不是迪迦本尊,所以就不太厲害。

15樓:蘇修傘

別忘了大古變身後的黑迪是有光之心的

16樓:

黑暗迪迦比閃耀迪迦強

17樓:周樹人專講大實話

地球上的三千萬年前,能和宇宙年齡比?雷傑多乙個大招直接把黑暗迪加變成渣渣

18樓:狙吧觸點推廣

圓谷表示黑迪的戰鬥力絕對不高,並且資料全奧最差,飛行速度不到1馬赫

19樓:閃耀戴拿奧特曼

迪迦死了 不存在了 迪迦只在乙個地方 就是我們的心裡

20樓:呵呵姐姐金牛

很強 不過光明總是會勝利的

21樓:洛纖栩

事實上來說,黑暗迪迦的實力應該並不弱於複合型,其實力量**於暗之心,

因為大古有光之心,所以變身的黑暗迪迦,導致實力被減半,於是就比複合型弱。

再說黑暗迪迦本體,實力是個未知數,官方並沒有透露,除非只能由自己來理解,

但也無法估測。據說三千萬年前,他是黑暗四巨人裡的老大,也是實力最強大的乙個。

那時候他跟自己的愛人卡蜜拉,還有兩個兄弟達拉姆和希特拉,四人聯手並且打倒了大多數超古代戰士。

而且這就是他的真正實力。但是黑暗迪迦也早已不復存在,因為他早就棄暗投明而變成了光之巨人的復合迪迦。

22樓:

官方說沒諾亞和沙福林厲害

迪迦奧特曼 明明有三人可以救迪迦,為什麼成功的卻是大古

阿朵帶你觀社會 提起迪迦奧特曼,我想大家一定都是非常的熟悉吧,因為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動漫,很多人小時候應該都有看過,這也是我小時候經常看的動漫了,並且我至今都覺得迪迦是我心目中最帥的男神,看過迪迦奧特曼的應該都知道,明明有三個人是可以救迪迦的,那麼為什麼最後成功卻只有大古呢?那這是因為大古擁有著古世...

迪迦奧特曼為什麼會殺死自己的女友

迪迦3000萬年前的人間體講道理應該不是大古把?這就有點說不通了,劇情不是交代超古代巨人只是一道光,根本沒有人間體,也不會去反對人類的選擇。那麼問題來了,那三個黑暗巨人的人間體是怎麼回事,還有那個卡密拉跳出來就和大古一臉親密,貌似大古也認識他,劇情就這裡有點扯,沒看懂 講道理,古代巨人是沒有人間體的...

迪迦奧特曼為什麼擁有那麼高的知名度?

因為迪迦是第乙個平成奧特戰士,所以大家對他有新奇,或者,90時代是個著臉的時代,迪迦長得不是很醜所以看他吧。我只知道在日本人氣和收視最高的是初代,在中國就是迪迦。主題曲 背景 好聽,數量又多。平成時代開拓者,畫質好,第乙個會變色的奧特曼。大古比歷代大多數奧特曼帥,奧特曼本身也帥,因為以前的奧特曼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