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一天在消耗多少熱量,乙個人每天消耗多少熱量

時間 2023-03-09 0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為靜臥狀態)消耗的最低熱量,這叫基礎代謝率(bmr)。人的其他活動都建立在這個基礎上的,我算了你你的基礎消耗熱量是2800k,如果你睡眠8小時,其他時間看電視 走路 這樣最起碼是500k 快走乙個半小時大概是500k左右,跳繩3500相當與連續跳35分鐘相當於100分鐘慢跑500k,你一天消耗大概4300k,吃飯是1500k 差是2800k 3200k是一斤脂肪 這樣看一天可以消耗9兩。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公式是:一天內吃下去的食物總熱量小於消耗掉的總熱量。只要符合這條原理,你一定能夠成功**,一天天瘦下去。

但是我們如何計算自己一天內可以消耗多少熱量呢?又如何計算自己一天內吃下去多少熱量呢?

我們先來說說如何計算自己一天內可以消耗掉多少熱量吧:

人一天內消耗掉的總熱量=基本消耗熱量(人體基礎代謝消耗掉的熱量)+運動消耗熱量(日常生活動作消耗掉的熱量)

計算出你的基本消耗熱量。

方法。一、簡單演算法:(單位卡)

女子 : 基本熱量(卡)= 體重(斤)x 9男子 : 基本熱量(卡)= 體重(斤)x 10方法。二、精確演算法:(單位卡)

女子精確計算方法 男子精確計算方法。

18—30歲 x 體重(公斤)+ 45031—60歲 x 體重(公斤)+ 83060歲以上 10.

4 x 體重(公斤)+ 600 18—30歲 x 體重(公斤)+ 680

31—60歲 x 體重(公斤)+83060歲以上 x 體重(公斤)+490

3樓:散淡的果實

根據不同情況,從1200大卡到2700大卡都常見。這個問題根本沒法。

參看:人每天至少需要多少熱量?附熱量計算公式_經驗。

4樓:日日頭牛

我用的【真我】幫助**,可以測到,一天基礎代謝消耗卡路里1605,另外運動、活動、工作還要消耗,總需卡路里2013。

看著能吃的卡路里是很多,但是,除了一日三餐外,一小瓶碳酸飲料的熱量高達100~200大卡。

台式珍珠奶茶的熱量更是高達700大卡。

真的卡路里不夠用了。

乙個人每天消耗多少熱量

乙個人一天消耗的熱量多少大卡?

乙個人每天要消耗多少熱量啊?

5樓:鞏叡休琬琰

每乙個健康的成年人每天需要6276焦耳(1500卡路里)的熱量,工作量大者則需要8368焦耳(2000卡路里)的熱量。

6樓:逍遙乄樓主

要按你要瘦多少才知道噢。

7樓:l小可愛已下線

我用真我幫你查的。

21歲、身高156cm、體重48kg、女。基礎代謝率為1131大卡。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如何忘掉乙個人?怎樣忘掉乙個人?

你想忘記的人,是你曾經毫無保留的愛過的那個人,她曾經佔據了你的心。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她,一切都需要時間,一 讓自己忙起來。其實,大多數時候無法忘記乙個人是因為相處時間太長,相見的次數太多,而自己恰好有空閒的時間。這些時間就恰好是想他的最好時機,這種時候就需要讓自己忙起來,時間長了就會漸漸忽略他了。讓...

遺忘乙個人要多久,忘掉乙個人需要多少久?

如果說他對你傷透了。他永遠都會在你心裡。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不會忘記他。只要是你們經歷過的事情。在離開以後所作同樣的事情你都會想起他。但是你還是要好好的活著,你只能把他當做你以後生命中的養分。因人而異。我第乙個男朋友特不是個東西,但是是我的第一次給了他,還好,因為他特不像個男人,反倒像我養的小白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