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十一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有哪些期待

時間 2021-10-20 05:47:40

1樓:獨尊之人

就是一個拼盤,記錄普通人心路旅程,低於期望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電影檔是疫情防控工作趨於常態化之後第一個強有力的放映機會。

《我和我的家鄉》很有主題意義,電影是由幾個小故事組成的,挺有教育意義和**價值。五個故事各自都呈現出了豐富的人文色彩,而且與五組導演之前的作品都形成了有趣的互文與關聯。開篇的《北京好人》一如既往地穩,延續了甯浩喜劇一貫的高品質和人情味;《天上掉下個ufo》處處都是彩蛋,這種土味科幻很有可能成為新的風潮;《最後一課》範偉太強大,再次展現教科書級演技;《回鄉之路》拍出了大西北的風沙粗糲感,結尾出現真實的治沙英雄**非常感動,真的很好哭;當然印象最深刻,也最值得表揚的是壓軸的閆非、彭大魔《神筆馬亮》,可以說給“西虹市”宇宙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3樓:

對,11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有哪些期待?我和我的鄉非常的真實,非常的貼切,生活受老百姓喜歡。

4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電影反映了八十年代的事,非常真實,非常符合生活,值得期待,尤其是黃渤的表演尤其到位。

5樓:廉秀豔

對11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有很多的期待。期待的以後家鄉會建設得更美。

6樓:就是苦果一枚

這部電影放在了國慶中秋雙節期間上映,顯然是做到了迎合天時的時機。因為在這個時候離鄉打拼的遊子多數是不能回家團圓的,藉助這部電影可以緩解那濃濃的鄉愁。

再者,這部電影也算是黃渤,劉昊然等明星的扛鼎之作,所以不管是對於內容和演員都有一個滿滿的期待。

7樓:莫家仙人

我很期待《我和我的家鄉》,因為有很多的明星參演。

8樓:小木偶

這個電影是黃渤主演的,很搞笑,也很好看。

9樓:

因為這部影劇大家都在期待啊,因為這個是很多人都想看我的。電視影。

10樓:巫馬芮瀾

演員陣容強大,電影非常接地氣。題材。在影視圈中也算是一股清流。與現實生活更加貼近。

11樓:水果莢心糖

對事業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我會很期待這些演員的表演。因為對於他們很多都是第一次合作。

12樓:天上的雲在飄

特別期待,真的好看。

13樓:墨春華

對,11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有哪些期待?很期待。眼我和我的家鄉的反映了,我國新時代的。

節奏非常的快。又很。充實給人們帶來。

很大的希望。我們很盼望的,這些。

14樓:周老師

好電影激起了更多的愛鄉之情。

15樓:

長期漂泊在外,有一種想家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很好看,演員都是大腕,然後還有就是笑點很多是值得期待的。

17樓:

演員陣容強大,電影非常接地氣,觀眾從電影中找到共鳴,這裡題材的電影在影視圈中也算是一部一股淸流,現實生活更加貼近。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溫情搞笑片,很期待黃渤的表演

19樓:zyx栗子

您好!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不太想去看。而且本身因為也是特殊情況,我今年都還沒有進過電影院呢。而且這種型別的電影只能說可以看,但是並不太感興趣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十餘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我是特別的期待,我想看看裡面真的有多少思鄉之情,對於家鄉的描寫詞,多少的鬧鈴產生共鳴的地方?

如何評價電影《我和我的家鄉》

滴吻情感 如何評價我來說說我的看法。作為今年票房最高的電影,目前來說,採用了不同的形式,單元模式,這是對電影模式的一種突破和新的想法,至於說會不會以後的電影會出現類似於這種模式,我覺得這一次是一個突破,是一個嘗試,而且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整部電影吸引人的點在 我們肯定這部電影,但是呢的宣傳海報肯定看...

今年上映日本的電影有哪些,日本最新上映電影有哪些

越前無極 與君相戀100次,銀魂真人版,深夜食堂2,煙花,聲之形,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亞人真人版等等。日本最新上映電影有哪些 今朝聞詩仙 恐襲波士頓 主演 馬克 沃爾伯格凱文 貝肯j k 西蒙斯米歇爾 莫納漢導演 彼得 博格 型別 劇情驚悚 時長 131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文簡...

在國慶節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票房會超越《戰狼2》嗎

我認為還是有希望的。只用了兩天的時間就能達到六億票房?這樣一算下來 我和我的祖國 就是平均一天三億票房來了,要這樣算估計國慶期間這七天就會有21億的票房了,中國機長 還好即將突破五億。攀登者 就有些差強人意了,只有三億票房,差了我和我的祖國一半,不過也都是穩坐在國慶前三的位置上,在看豆瓣評分,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