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氣急敗壞寫一句話

時間 2021-10-20 05:45:39

1樓:雨露水火

1、無緣無故捱了一頓打,他氣急敗壞地奔回山寨搬救兵去了。

2、”肇事的傢伙在哪兒?”警察氣急敗壞地問。

3、他見別人超過自己,就氣急敗壞地大罵起來。

4、聽說自己的父親連連遭人奚落,他操起門後的閂門樁,氣急敗壞地向人群衝去,悍然不顧。

5、看他那氣急敗壞的樣子,想必事情相當嚴重。

6、他前來請求幫助,不料被拒,於是氣急敗壞地掉頭就走。

7、他氣急敗壞,一進門就摔東西出氣。

2樓:惲海冬

一、上午的心血全被妹妹破壞了,方蘭氣急敗壞地將妹妹訓斥了一頓。

二、輸一盤棋,就氣急敗壞地摔東西,你的心胸也太狹窄了。

三、看他這樣氣急敗壞的神情,一定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四、他那氣急敗壞的樣子,令大家非常吃驚。

五、等主人氣急敗壞地趕來時,小偷們早已跑遠了。

六、無緣無故捱了一頓打,他氣急敗壞地奔回山寨搬救兵去了。

七、檯燈壞了,我氣急敗壞地說:“你再不醒來,我就把你扔到無限的宇宙裡去!”。

八、他見別人超過自己,就氣急敗壞地大罵起來。

九、聽說自己的父親連連遭人奚落,他操起門後的閂門樁,氣急敗壞地向人群衝去,悍然不顧。

十、看他那氣急敗壞的樣子,想必事情相當嚴重。

十一、他前來請求幫助,不料被拒,於是氣急敗壞地掉頭就走。

十二、他氣急敗壞,一進門就摔東西出氣。

3樓:濮野

我把媽媽最心愛的口紅弄折了,媽媽氣急敗壞地說:“你這個臭小子!”

4樓:秋雅兒

宙斯知道普羅米修斯上天盜火的事情後氣急敗壞

5樓:

得知普羅米修斯從天上取走火種的訊息,眾神的領袖宙斯氣急敗壞,決定給普羅米修斯以最嚴厲的懲罰,吩咐火神立即執行。

火神立即執行。

6樓:彼岸星光的故事

氣急敗壞本來就是個高度概括性的詞語。你這個要求怕不是要直接寫一段出來。

要求都這麼清楚了,對付一下你乾脆自己都能寫出來了。

商店的老闆(某人)從雨裡衝過來,本就黝黑的臉色在烏雲和夜雨裡更加發黑(描寫),一把拿奪過太太手裡的毛巾用力擦著頭上身上不住滴答的水(動作),整個人氣得發抖臉上的肌肉一抽一抽的,還喘著粗氣(神態),嗓音嘶啞著氣急敗壞的喊:“他媽的,我就說這個工人不行,門都忘了關,害得我不得不冒雨去關!”(語言)。

好多描寫本身就是摻雜在一起的,沒必要糾結怎麼專門描述,按順序寫下來就全都有了。

7樓:

我最喜歡看他氣急敗壞的樣子,很是可愛。

8樓:琴龍顧

看到了“我”的試卷,爸爸氣急敗壞。

注:“”代表你,抄寫時不用抄!!!

9樓:匿名使用者

凹模你來麼麼|。・㉨・)っ 喜歡你

把氣急敗壞的意思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

10樓:回眸一笑y緣

把氣急敗壞的意思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實際上就是敘述一段話,需要做到語言通順,中心扣題就可以做到很好。

比如,他怒氣衝衝的走過來,質問,你到底去還是不去!!快點給我一個說法,如果不去的話,應該說明理由不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氣急敗壞的意思用具體的

把氣急敗壞的意思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實際上就是敘述一段話,需要做到語言通順,中心扣題就可以做到很好。 比如,他怒氣衝衝的走過來,質問,你到底去還是不...全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考試考了14分,他十分的氣急敗壞。

13樓:大大軒

就是你好心幫助別人,然後別人還不領情可以用吧

14樓:贏在博物館

他怒氣衝衝的走過來,質問,你到底去還是不去!快點給我一個說法,如果不去的話,應該說明理由不是嗎?

氣急敗壞、孤掌難鳴、直言不諱、飲水思源、畏首畏尾、禍不單行、用這些詞語選兩個成語各寫一句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聽到這句話,氣急敗壞地說你們應該懂得飲水思源,不要忘恩負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效果肯定該睡覺翻新機孤軍奮戰都好看三巨頭速度風太大踢腳線看過

用驚奇寫一句話,用“一 就 ”寫一句話

1 雜技團的小妹妹從火圈中躍過時,我感到非常驚奇。2 當小明看到魔術師表演 口中噴火 時,他驚奇萬分。3 故鄉的變化太大了,真令人驚奇。4 人們用驚奇的目光看著魔術師變幻莫測的表演。5 童年如同一場夢,夢如此美麗,如此驚奇。6 她開啟門,感到驚奇,有點不知所措。7 這裡的變化之大真令人驚奇!8 我們...

用新和梅寫一句話,用“咔察”寫一句話

咔察 抄錯別字,正確襲應為 咔嚓bai 咔嚓,讀音k ch 擬聲詞,du 字典上說zhi 形容物體dao斷裂等聲音,也作喀嚓。拍畢業照那天,隨著 咔嚓 的快門聲,一張張甜蜜而快樂的笑融成了大家永久的懷念。她並不敢朝四周東張西望,但在機器的咔嚓聲中,她偶爾聽到了一些人們的談話聲,從眼角梢她也注意到一兩...

用幾個詞語寫一句話,用幾個連續動詞寫一句話。

莁嘙欣 諸葛亮作戰向來知己知彼,運籌帷幄,所向無敵。 納瓦霍風語者 紅軍指戰員運籌唯幄,神出鬼沒,打的敵人昏頭轉向,非死即降. 金元帥在與美國人的鬥爭中知己知彼,了解到自己與美國人的差距雖然出師不利吃了幾場敗仗,但是它充分了解到了與老美的差距 打起了叢林戰在叢林中他神出鬼沒打起了聲東擊西的游擊戰,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