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吐了一堆軟化的貓糧 貓吐了一堆軟化的貓糧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6 19:15:07

1樓:夜禮服假面

貓咪吃急了,吃壞了,緊張了都會吐。而且現在季節交替,他開始換毛了,他老舔毛,他的舌頭是帶刺的,他可能把毛球吞下去了也會吐。你給他吃點化毛膏吧,不用太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不舒服了,看看它精神狀態,要是沒什麼事,就再給它加點糧。如果精神狀態不好,觀察半天的,如果還是沒有恢復,去醫院看看是不是腸胃出現問題。如果貓糧裡面有毛,就是吐毛,平時餵些化毛膏。

3樓:龍蝦小妖

貓咪是比較容易嘔吐的小動物,吐未消化的貓糧可能是吃急了。

你可以持續觀察它是否一天嘔吐多次,或者嘔吐物中帶粉紅色血跡,這種情況則需要立刻就醫。如果吐未消化的貓糧或者毛球,一周吐個一次的算是正常情況,無需過於擔心。

4樓:佘健柏

1、貓咪吃得太快,或者吃得太飽,可以用緩食碗,減緩貓咪進食速度。

2、貓咪肚子裡的毛毛太多了,消化不良,可以吃貓草緩解。

3、貓糧的顆粒太大,適口性差,最好選擇合適的貓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貓一直吃這種貓糧嗎?還是說她從來沒有吃過,然後今天就拼命的吃多了?導致他嘔出來了。

到底是因為什麼情況?你能不能說一點?具體的情況,讓我們好好分析一下。

他也許是生病了,也許是吃多了,或者不適應這種貓糧的。

6樓:靜姑涼啊

多觀察下貓貓的精神狀態吧,受多種因素影響的。

7樓:瑞德醫生

貓吐了一堆軟化的貓糧可能是以下三點原因引起的:

1.如果貓咪只是偶爾吐了一堆軟化的貓糧,這種情況常見於胃腸不適,多和貓咪胃酸分泌過多、胃腸蠕動力下降、胃腸消化功能紊亂有關係,有時也和貓咪吃的貓糧質量有關係。所以一般建議貓咪的貓糧盡量選擇品牌可靠、營養均衡、質量保證的貓糧,單價算下來每斤不要太便宜。

2.如果貓咪是由於貓瘟病毒感染造成了嘔吐,那麼我們**的重點不應該僅僅放在嘔吐症狀上,而是需要考慮**病根,也就是貓瘟。

3.貓咪消化不良會嘔吐,貓咪的腸胃是十分脆弱的,吃得太快或者太多都可能導致貓咪嘔吐。主人需要定時定量地給貓咪餵食,也可以在進食時監督貓咪,讓它養成好習慣。

貓吐了一堆軟化的貓糧怎麼回事?

8樓:生活暢談者

貓吐軟化的貓糧可能的原因有進食過快或者進食過多,貓貓無法很好的消化吸收,就無法通過胃腸道,只能通過嘔吐排出。

進食過快可以改變貓盆來降低進食速度,進食太多引起嘔吐可以通過適當禁食來改善,平時少食多餐餵食,病理性的嘔吐是食道或者胃腸梗阻,食物無法向下進一步的消化,這種需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就醫。

9樓:生活之書

因為以下幾個方面:

1、天生食道狹窄或者食道被壓迫,應該餵食完全搗碎或者成糊狀的貓糧,才能解決問題。

2、吃的太快太多或胃對食物中某種成分不耐受,應該改吃低敏配方的處方糧,才能解決問題。

3、空腹時間過長,導致胃酸分泌過多,應該遵循貓咪少吃多餐的飲食習慣,才能解決問題。

貓吐了一堆軟化的貓糧和黃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貓去醫院檢查。

貓咪吐軟化的貓糧和黃渣滓?

11樓:擒拿小楊

這個貓呢它吐東西出來呀,這個嘔吐啊,它主要的原因是消化不良引起,或者是吃了這個東西不容易消化,它就會把它吐出來,或者就是感冒引起的哈 啊,針對這個情況呢,你可以跟他啊吃一點這個助消化的藥物,或者是帶去附近的寵物醫院呢,檢查一下,看一下針對這個** 。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吐軟化的貓糧和黃渣滓,貓咪正常把吃到肚子的貓毛是應該隨著大便排出體外的,看樣子貓咪是生病了,別在家挺著了,也別給它亂用藥,你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給確診,才能對症下藥,貓咪好的才能快。

13樓:匡涉

貓咪吐軟化的貓糧和黃渣滓應該是在吐毛球,觀察它是否感覺不舒服,如果沒什麼不舒服的表現就沒什麼問題,如果吐的次數比較多,而且表現得很難過就應該帶它去醫院檢查了。

14樓:泣浩穰

貓咪土軟化的貓糧和黃渣渣是因為貓咪的胃出現了一些狀況,導致它會像人一樣犯噁心。有可能是貓咪吃了一些不該吃的,讓自己的腸胃變得說小毅噁心的那種吧。你可以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不然會對貓咪有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著急了,貓糧進到肚子裡膨脹變大,就吐了。還有可能就是身體不舒服了,主要是看它精神狀態,一般觀察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沒事,那就是沒啥大事了,能吃能喝了。如果精神還是不好,建議去醫院檢查。

16樓:靈子

消化不良、胃炎、急性胃炎、急性胃腸炎,這些疾病都能導致貓咪嘔吐的現象…也可能是貓咪得了傳染病,如細小還可能是貓咪腸道內有寄生蟲感染等等。需要結合貓咪的實際情況…體內有蟲或生病導致的,貓咪的腸胃十分脆弱,平時餵食記得要定點定量…

17樓:平姐做美食

如果是散養的貓咪,這種情況不排除是中毒了。另一種情況就是貓咪有器質性的病,影響了它的消化。

應該帶它去做個檢查,如果能**好的病最好不耽誤。

18樓:體育點點滴滴

這個嘔吐啊,它主要的原因是消化不良引起,或者是吃了這個東西不容易消化,它就會把它吐出來,或者就是感冒引起的哈 啊,針對這個情況呢,你可以跟他啊吃一點這個助消化的藥物。

19樓:大群

你都給我弄給他吃那個貓糧了,但還是說給他吃那個新鮮肉和新鮮這些什麼東西。你都不要給他穿,哎呀,我都用的我叔醫院去看獸醫,去檢查一下。

20樓:刀惜

貓咪,它不適合吃這款貓糧 ,給他換換別的牌子的 貓糧。

21樓:網友

貓咪吐軟化的貓糧說明消化不好。應該到寵物匠院查一下。

貓吐了一堆貓糧,請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嗎

貓吐半消化的貓糧是怎麼引起的,貓吐了半消化的貓糧是什麼原因?

一坨坨 如果貓咪不僅把半消化的貓糧給吐出來了,嘔吐物裡面還有毛髮,那麼很有可能就是毛球症而造成的。畢竟貓咪每天都會去舔毛,這些毛髮咋腸胃裡面沒有及時排除,慢慢就會變長毛球,從而對它的腸胃造成很大的刺激,因此要是發現它不僅吐出來貓糧,還帶有毛髮,這就說明毛球症已經很嚴重了,需要給它吃點化毛膏,讓毛髮可...

夢見從自己肚子裡掏出一堆又一堆的烏賊求解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

dota被噴,關於dota的一堆問題

老噴別人 說明 自己是被噴過來的 自己菜的時間比較長 心裡比較壓抑 而且側面反映自身心理素質不行 完全是不入流的路人玩家 難成大器 不必計較。大哥 第一你玩了幾年了能說明什麼啊很厲害?只能說明你是老玩家 你沒說出什麼原因罵你 那我也沒法判定是誰的錯 還有你怎麼就能肯定那些mvp20 30的不是小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