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喝完純牛奶就想吐?這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11-26 19:10:07

1樓:美妝控

有的人在喝完了純牛奶之後就想吐,這是因為出現了乳糖不耐受的現象,如果乳糖不耐受的話,就會導致身體無法分解純牛奶當中的酶。於是就會讓我們的身體感覺到非常的難受,因此就會嘔吐了,當純牛奶進入到腸胃之後,就會出現有機酸和一些氣體,可能會導致大家出現腹脹的情況,後續也會出現噁心或者是嘔吐。如果說一次性喝的牛奶太多或者是太快,而大家本身就有膽結石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疾病,就很容易會出現胰腺炎膽石症。

有的人如果是出現了乳糖不耐受的現象,還很有可能會導致大家出現拉肚子或者是其他的一系列現象。也建議大家平時可以選擇在喝牛奶之前去攝入一些主食,這樣的話也是能夠有助於消化一般在喝完純牛奶之後嘔吐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也建議大家最好是不要選擇再去喝純牛奶了。

純牛奶在現實生活當中是非常有營養的一種飲品,很多的家長都會選擇通過給孩子喝純牛奶,讓孩子去攝入一些鈣物質。不過我們也需要注意,純牛奶對身體的影響也是有的,所以說家長也是需要去仔細的觀察孩子喝了純牛奶之後會不會出現不舒服的現象。

有一些小朋友在不到一歲的時候,家長可能就會選擇給孩子攝入一些純牛奶了,而家長也可以仔細的去觀察孩子。在喝完了純牛奶之後,如果大便是稀的,就不要再給孩子喝牛奶了,還有一些孩子在喝完了純牛奶之後,會出現吐奶或者是嚴重腹脹的現象。一般建議大家最好是不要在孩子年齡特別小的時候給孩子設定純牛奶,因為很容易會導致孩子非常的難受,也沒有辦法及時的告知父母。

2樓:路邊的風兒

可能因為你空腹喝牛奶造成消化不良,也可能你對牛奶有不耐受的情況;這種情況我們注意調理自己的飲食,注意減少攝入高蛋白質,盡量吃一些清淡流質的食物。

3樓:蕊曦學姐

一喝完純牛奶就想吐,可能是因為乳糖不耐受,身體中缺乏分解牛奶中乳糖的酶。這種酶在進入大腸後會發酵產生有機酸和氣體,可能會導致一些人出現腹脹,噁心,嘔吐的情況,而且如果牛奶喝太快也會出現這種症狀。

我一喝牛奶 就想吐怎麼半,為什麼我喝牛奶會噁心

有些人先天或後天會產生胃腸對牛奶咖啡類的胃腸不適 很多人有這種情況 試試伊利的優化奶 那個是針對胃腸對牛奶過敏的人群的 還有些人是心理作用 有點類似心理陰影的 連看別人喝牛奶都會想吐 這個也很常見 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經典有機的可以,我以前也不喝牛奶 為什麼我喝牛奶會噁心 根源在這 在純牛奶裡含有一種...

為什麼一喝純牛奶就頭暈,為什麼喝牛奶的時候會頭暈

有丿節操 我和你一樣,喝蒙牛光明的就暈,伊利的就沒事 為什麼喝牛奶的時候會頭暈 嘲笑三步顛 喝牛奶頭暈,可能是你對牛奶中的某些成分過敏,建議盡量少喝牛奶,如果要喝牛奶,也不要空腹喝。 宇崑鵬皇香 牛奶雖然營養豐富,但不能過量飲用。近日,市區高中生小林 化名 經多方診治,終於查出多年來莫名頭痛的 原來...

缺水,但一喝水就要上廁所,為什麼我一喝水,就想上廁所?

是因為脾臟失調,可以用蓮藕。炒,涼拌,煲湯都可以。還有平時多吃大米粥。不要吃藥飲食調整 你要調節一下消化系統 多吃水果等 這樣水分就不會很快流失 可能是附件炎,加上你心理的問題,導致內分泌紊亂,喝點金龜腎氣丸就沒事了 你是不是吃 藥了,藥壞腎的 為什麼有的人喝水多卻很少上廁所,有的人一喝水就要跑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