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高速違章罰款怎麼交,高速違章超速,在異地怎麼交罰款?

時間 2022-11-26 19:10:06

1樓:今天天氣真好鴨

省內高速違章的話,可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高速交通管理官網上進行查詢,也可以到高速交警大隊。

若是省外高速違章,那麼則可在當地高速公路的收費站出口或者交警的執勤點等處進行問詢,並按照要求及時就地處理。

至於異地普通市區的違章,可以到該市的交通**查詢或者到當地交管部門直接辦理。如果是當地交警手開的罰單的話,那麼最好按照罰單上的具體要求及時處理。

高速違章超速,在異地怎麼交罰款? 20

2樓:加百列

可以,你在瀋陽違章,在瀋陽處理違章,繳納罰款。

異地處理罰款分以下情形:

1、省內:罰款200元以下(含200元)異地違章車主可以通過郵政局等合法代辦機構代為辦理,也可以委託違章事發地親友辦理。

辦理流程:車主在收到本省異地「處罰告知書」後,可通過市內任一郵政儲蓄網點以匯款方式將罰款金額匯往交通違法地郵政局交通違法處理代辦中心,當地代辦中心收到匯款後負責到當地交警部門繳納罰款,並將「處罰決定書」、罰款收據等以特快專遞的方式寄遞給委託人。

委託人在匯款時需提供準確的車牌號碼、違法**、詳細的回郵位址和委託人的聯絡**。

3、省外:罰款200元以下。車主需赴違法地自行處理或請當地親友代。

3樓:佩佩佩佩佩玖

到銀行就可以了,交罰款只能在你駕照所在地交,所謂所在地,指的是地級市。那麼你在瀋陽應該是交不了的。

出了地級市就交不了,比如你的駕照是廣東汕頭的,去廣州交不了,去北京更交不了,非要回汕頭去交。

拓展資料

為進一步規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查處機動車違反限速規定交通違法行為,公安部交管局去年年底曾發布《關於規範查處機動車違反限速規定交通違法行為的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中,最受司機們關注的要求莫過於,明確了4類只警告不罰款、扣分的情形。

指導意見要求:駕駛機動車違反限速規定,屬於以下情形之一,未造成後果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予以警告:

(一)在限速低於60公里/小時的公路上超過規定車速50%以下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客貨車、校車、危化品運輸車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超過規定車速10%以下的;

(三)駕駛中型以上客貨車、校車、危化品運輸車以外的機動車超過規定車速10%以下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低於規定時速20%以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以下五種方法:

1、自己開車回去交 。

2、叫當地的親戚朋友代繳 。

3、找人代繳 。

4、用支付寶。

6、自己家附近的中國銀行 。

5樓:as新竹

答:1、如果是省內高速違章超速的話,可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高速交通管理官網上進行查詢,也可以到。

高速交警大隊便民視窗進行查詢;

2、若是省外高速違章超速,那麼則可在當地高速公路的收費站出口或者交警的執勤點等處進行問。

詢,並按照要求及時就地處理。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高速違章只能在兩個地方處理:一、違章扣12分以下,可在車輛註冊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二、如果乙個路段累積違章扣12分及以上,只能去違章路段管轄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

7樓:侯公館

有專門代繳本地與異地各類違章罰款的公司的,具體你自己親自去問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車輛掛牌地和車輛違章地處理違章。

9樓:風雨聲

只能在本地交警大隊處理!

高速違章去哪交罰款?

10樓:陌下鬼隕

一、須在各電子警察處罰點接受處理,拿到處罰決定書後,可在處罰點pos機繳納罰款,也可持處罰決定書前往當地農業銀行、郵儲銀行各網點繳納罰款。

二、在外地的交通違法:可在當地或原籍地的各電子警察處罰點接受處理,拿到處罰決定書後,可在處罰點pos機繳納罰款,也可持處罰決定書前往全省農業銀行、郵儲銀行各網點繳納罰款。

三、在當地省份高速的交通違法:可在各高速大隊或省高指設在當地的處罰點接受處理,拿到處罰決定書後,可在處罰點pos機繳納罰款,也可持處罰決定書前往全省農業銀行、郵儲銀行各網點繳納罰款。

四、在外省(含外省高速)的交通違法:可在各電子警察處罰點接受處理,拿到處罰決定書後,可在處罰點pos機繳納罰款,也可持處罰決定書前往全省農業銀行、郵儲銀行各網點繳納罰款;也可在外省當地接受處理並繳納罰款。

11樓:華律網

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對行人、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罰款應當開具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12樓:網友

那高速公路的違章,你就是在當地就可以交。

13樓:薊宇通

去 車輛所在地 接受處理。

交罰款 找薊宇通 支援 拍拍 **交易。

14樓:智信仁勇者

到年審的時候在你當地的違章中心交就行了。

15樓:深圳車務網

到違章地和車輛所在地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異地外省駕駛證+異地車+異地高速違章處理:

1. 在居住地當地車管所將異地駕駛證轉入廣州;

2. 登陸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http:

註冊以後繫結車輛行駛證,再繫結駕駛證;

3. 點選違章處理,扣分繳費就ok了。

17樓:昌荷幹秀敏

誰知道邵懷高速測速有12分的這麼處理。

高速違章能否異地處理

18樓:聰明機靈小不懂

異地違章在本地繳款,需要異地違章處理系統與外地有聯網,才可以。能不能處理要視情況而定。

違章情況及處理辦法:

第一種、異地被電子眼抓拍的違章:

當地的違章司機可通過多種渠道進行查詢。一些熱門的查詢**或者手機軟體(如)都可以查詢實時違章資訊。而異地違章的通知時間會延長,需要等待7-15工作目資料上傳後才可查詢到。

第二種、異地交通違章現場罰單:

出現異地現場罰單,司機需要及時處理,如果抱僥倖心理,回到牌照所在地,那只會變得更麻煩。甚至超過15日後,每天會按罰款3%收取滯納金;對於異地交通違章現場罰單,司機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處理。

方法一:本人去違法行為發生當地的銀行。

需要注意的是,現場被交警手工開的罰單,單子上面有提示讓你到那個銀行去繳納罰款,這種罰款只能在違法行為當地的銀行繳納,牌照所在地是無法受理辦理的;

方法二:通過異地朋友代辦處理。

如果違法行為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罰單拍照並傳送給朋友到指定的銀行受理繳納罰款;

方法三:通過代繳違章罰款。

19樓: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是可以的。

1、本人去違法行為發生當地的交管部門進行處理。

需要注意的是,車主去異地違法處理視窗進行處理時,需要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前往。此種方法弊端是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處理。

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朋友,請朋友代辦。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省市對於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理不接受他人代辦,所以,車主朋友們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郵政部門只能代繳罰款,對於產生扣分的違章情況則無法辦理,因此在業務受理範圍上存在侷限性。

出現異地現場罰單,需要車主及時處理,如果抱僥倖心理,回到車輛原籍地,那只會變得更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國可以查詢異地違章,但很多地方是無法處理異地違章的,具體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在省內不同城市違章,可以到車輛登記的城市交警部門進行繳納罰款和扣分。如果在省內其他城市出行,被 交警現場抓到違反交通行為,這時交警會開罰單通知,現場交警是不會收取任何罰款的。

然後駕駛員可以回到當地城市,攜帶 行駛證、駕駛者到當地交警部門指定的銀行進行交納罰款和到車管所進行扣分。或者到年尾,車輛要年檢的時候,將所有違規 行為進行一次性處理。

第二情況:在省外違章違章時,如果兩省的交通資訊互聯,就可以回到自己省辦理罰款,否則就要到當地處理了。在外省 出差或遊玩時,如果現場被交警抓到違章,那麼就要及時到本地處理違章了;如果回到自己省內才收到罰款通知單,可以到所 在城市的交管本門查詢違章情況,如果可以查詢,可以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等證件到那裡處理交通違章;如果查詢不到,那可以 不理睬,這不影響到車輛年檢。

可以下次去該省時繳納罰款和扣分。

21樓:知道

機動車違章是否可以異地處理。

22樓:友望未來

不可以的,處理違章有2個地方,乙個是違章地車管所或者交警隊,另乙個是車輛註冊地車管所或者交警隊。

23樓:陰奇洪秀蘭

只能在違法地和車輛登記地處理,福州交警隊肯定處理不了。但如果是高速的違章,應當在任何乙個省內高速交警大隊都可以處理,具體可就近找高速交警大隊諮詢。

高速違章怎麼在網上處理

24樓:聚成都

一、網上處理違章的具體流程(以南京為例):

1、在瀏覽器裡面輸入「南京車輛違章查詢」,然後點選「南京交通違章查詢官網」。

2、在「車輛違章查詢」中輸入「車牌號碼」、「發動機後六位」、「起始時間和「、」結束時間」「驗證碼」並點選查詢,並記住「電子監控編號」。

3、點選「繳費方式」看到了繳納罰款的幾種辦法。

4、登入網上銀行完成繳費。

拓展資料:

交通違章罰款不交的後果。

1、現場單超過15天沒有繳款,從第15天後起每天產生罰款金額3%的滯納金,直至交款為止;(備註:滯納金最高不超過罰款金額)

2、違章超過3單以上未處理的,交警核查到,會被扣證,情節嚴重的還會被扣車;

3、現場單未處理的,駕駛員的駕駛證要換證、補證或轉證都不能辦理;

4、章未處理的,發生事故、車損等,都將得不到車輛保險公司的理賠;

5、違章未辦理的,不能通過車輛年審、季度審和綜合審。

6、對駕駛證沒有影響,具體情況可諮詢當地車管所。

25樓:淡夜

1 開啟所在地官方交警網,找到違法處理欄,進去後輸入車牌號,簡訊驗證後進入違章記錄,核對違章記錄是否屬實,如無誤按照流程即可進行處理,處理完後會有張處罰決定書顯示,記好處罰決定書編號。

2 一般交通違章處理會由指定的銀行收繳罰金,登入指定的銀行的手機銀行,找到生活繳費欄,找到所在市欄,找到交警罰沒一欄,進去之後輸入之前網上處理的處罰決定書編號,繳完費即完成。

3 整個流程大概幾分鐘就可以處理完,可先查詢下所在地有無開通網上交通違章處理平台,還有當地收繳罰金的指定銀行有無開通網上罰金收取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輛所在地的車管所查詢。

違章罰款怎麼交?

27樓:知道辦事大廳

一、官網繳納辦理流程如下。

step 3 :登陸。

step 5 :確認資訊並進行繳納。

二、支付寶繳納辦理流程如下。

step 1 :開啟支付寶找到城市服務。

step 2 :點選交通違法繳納。

step 3 :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繳納方式。

step 4 :進行授權後便可以繳納。

三、現場繳納1. 辦理材料。

電子監控違章:《機動車行駛證》

超速違章:《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及兩證的影印件被貼告知單:處罰決定書、《機動車行駛證》

本人《居民身份證》

2. 辦理流程。

step 1 :帶好材料到車輛管理所。

step 2 :確認後填寫違章確認書。

step 3 :帶違章確認書去指定銀行繳納罰款四、溫馨貼士在接受處理後十五日內憑交通管理部門開具的行政處罰決定書到工商銀行繳納罰款。

逾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金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但加處罰款總額不超過罰款數額。

以上資料**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外地牌照在北京違章罰款怎麼交

叫我大麗水手 直接去交警隊拉出違章的單子,然後去建設銀行交罰款就可以了。違章處理 車輛被現場執法或電子眼執法後,可以在1周內查詢到違章記錄,非省內的違章需要7 15天查詢到記錄。對於現場執法的罰款,請在15天內完成繳費。否則將會產生滯納金。違章處理方式 1.可以通過代辦繳納 查詢處理。2.到好易機代...

手機交違章罰款怎麼交

手機可以交違章罰款,下面是具體步驟 1 在手機裡安裝支付寶,點選進入。在最下面的 更多公眾服務 進入看到 交通違章辦理 點選新增。2 在支付寶上面就可以進入交通違章辦理系統了。點選進入。3 在 交通違章辦理 裡面有些關於交通的訊息,空餘時間可以瀏覽。在視窗的左下角,有查違章的功能。進入檢視有沒有違章...

網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的,就可以在網上交違章罰款,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就用卡去銀行刷卡繳交。 淺墨 哪個省的啊,青海雲南海南重慶可以在開車邦交罰款,直接搜開車邦就可以了,其他地方現在只能用銀行交吧! liu愛兵 我的罰款,我的罰款交了怎麼沒確認 外駕駛證可以在蘇州交罰款嗎 網上不能交罰款的,交罰款是要以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