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子出來很好一堆一準的都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全弘致

這種情況你要找專業的人事局問一問的,比如找一個農科專家來幫你們看一看,到底是穀子的事?還是地理的事情,其它的原因有很多種,造成這種情況。所以說你還是必須要專業的人士幫你看一看

2樓:情感e解憂

可能的原因也比較多,比如說有地下害蟲或者是除草劑的原因。最好是帶著苗去店裡看一下。

3樓:義柏廠

可能是昆蟲的原因吧,有時候也是一種自然的災害,因為穀子出的時候,這個時候有一種農藥藥,噴一下農藥,這樣才能對穀子所生長幫助。

4樓:大福姑娘

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的重新播種了,沒有別的辦法。

5樓:你的屁股

如果還在成長階段,你可以選擇打一些農藥啊,去維護一下它,慢慢的就好了,不要看著不做。

6樓:呵呵合作

這可能是由於天氣原因。受藥害所形成的。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7樓:天啟星辰

估計出來以後都是一對對的都死掉了,說明這個大家都不喜歡。

8樓:求寄波

也許是你沒有及時晾晒,所以都發芽了,都壞了。

9樓:00喜洋洋

你最好找農業技術員諮詢一下,不要耽誤了

10樓:華仔記

是不是**出問題了導致的,建議查檢視看。

11樓:abc向上的蝸牛

這個沒辦法,你得問專家,他們才可能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

12樓:

我的什麼事,我們無法回答你

前幾天算卦,算命的說今年我家裡必定死一個人,那算卦的在我們這裡算的很準的,我該怎麼辦啊, 天天都在

13樓:廣寧謝

三分命註定七分靠打拼,並不說命是怎麼樣就只能怎麼樣的,你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的,好好工作,正常作息,不要勞累,遠離汙染,這些都可以預防疾病的,另外也可以有空去廟裡祈祈福呀,為自己為家人,平時多做好事,算是行善積德吧,祝你和家人一切平安,對了,魯甸不是發生**了嘛,乘此機會你也可以捐點善款呀,**就有,獻點愛心吧,好人一生平安

14樓:賀中國

沒有任何一個算命的能算準,凡是算的準的都是假的!不信你可以問問他:馬航370到**去了?

15樓:媳婦是你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改變不了就聽天由命,一味的擔心也改變不了什麼,

16樓:左右手的悲哀

真的會算命的人算命時是會折自己的壽的,雖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但有些時候不要太信這些。

17樓:一起去看海兒

別太迷信了,過好每一天吧

18樓:百度使用者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別太相信迷信。迷信說不死人的。但會愁死人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來的還是會來的,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也說不定這次他算錯了呢!想開點吧

20樓:叫女王妹妹

迷信,如果你相信那就相信,不相信就不相信,安分守己的過好每一天

21樓:汝州益達

難過抑鬱?有用嗎?算卦的雖然說要死人,但也不一定準啊,反過來說,都已經說要死人,你抑鬱有用?還不如吃點,喝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了,結果是啥?準不準啊

今天有個算,命的先生給我算命,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準的,怎麼這麼準?他是推算出來的,從此我相信算命的

23樓:time偶要找媳婦

有一句話你聽說過沒有?好像是孟子說的。孟子知道吧,名人,名人都說這樣的話,可見命運是存在並一直影響我們的。那句話叫,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的,在他對你的問話裡有玄機。你要是不不開口回答他的問題,他就不會知道你的任何資訊。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命裡有的終需有,命中註定

26樓:tg伍八六

算命的時候你說話了吧?

一張超級準的**,別到時自己怎麼死都不知道

Excel怎麼求一堆資料的均方根誤差

手機百科小幫手 在excel中,如果想求出 中資料的均方根的誤差值,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excel。圖示為綠色,形狀類似一個工作表,中間有一個字母 x 開啟或新建excel文件。如果已有包含資料的excel工作表,單擊綠色左邊欄中的 開啟 選項將它開啟。你也可以單擊 新建 來建立一個新文件,...

餃子凍成一堆了怎麼辦,水餃冷凍時都粘在一起了怎麼辦

鍋裡放冷水 然後直接冷水的時候下餃子 讓餃子隨著水溫慢慢化開 切忌不要去硬來,否則煮出來的餃子肯定都破了煮的時候經常用勺子攪拌,朝一個方向攪 更不要去硬分餃子,這樣容易破 多加幾次冷水就可以了 如果下次包水餃的時候希望水餃們不要都結在一起可以在盤子裡先撒些麵粉,然後將餃子一個個排好,放入凍室等餃子凍...

一堆玉米,怎麼計算中間不能吃的棒子多沉,玉米粒多沉

臥聽梧桐 可以用抽樣估計法。先隨機取出二十或更多玉米,然後稱出取樣總量m,然後剝出玉米粒稱出玉米粒總量n,算出玉米粒的佔有率c n m。最後稱出這一堆玉米總量,用c乘總量就能估算出了。抽樣估計 sampling estimation 又稱為抽樣推斷,也稱為引數估計。它是在抽樣調查的基礎上所進行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