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便便的時候,怎麼都便便不出來,後來一使勁,便便出來了,便後看見便便上有血

時間 2021-05-02 08:08:19

1樓:綠水天

不好說啊,可能是痔瘡,但是還不痛,估計是消化道出血,最好去醫院檢查

大家好,我想知道我便便出血,不會太多,便秘,血是鮮紅色的,便便很痛,我都不敢上廁所,寧願不上廁所...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是有痔瘡,便血的顏色是鮮紅的,2·是大便過於乾燥把**撐破了一道小口,便血是鮮紅的。解決措施;1·照鏡子查一下是否有痔瘡,如是內痔需要扒開,外痔可以直接看到;2·如沒有想小包包一樣的痔瘡,多半是便秘撐破了。

解決便秘很簡單,多吃蔬菜水果膳食纖維多喝水,按時便便不憋著,少吃大魚大肉精公尺精麵高蛋白食物。這個食譜對解決痔瘡問題幫助也很大,因為痔瘡就是因為血脂粘稠導致**處的靜脈叢淤血造成的,這個食譜可以把血液的粘稠度降到合適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了,去醫院檢查下吧

4樓:戰神申甲球

如果pp不痛的話就是內痔,不要久坐,飲食不要太辛辣,懷孕是不能輕易用藥的,醫生最多最多給你開點肛內放置的藥

拉完大便,擦屁股的時候 紙上有血.請問怎麼回事?急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說的不算太明白 一般情況下跟乾燥沒關係 如果還伴隨有癢的情況 那就是痔瘡了

6樓:464肛腸醫生

您好!一復般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制,有可能是肛裂的情況,不過也不排除有

痔瘡的可能,肛裂是齒線以下肛管**破裂形成稜形裂口或潰瘍,具體的你可以來醫院做個檢查看一下,先確定一下你到底是什麼情況,然後在對症**,平時可以保持大便軟化,有按時排便的規律,無久蹲強努的不良習慣。這是預防肛裂的根本辦法

7樓:康源肛腸醫院

您好:**便bai血可能有以下情況du:

1.結腸息zhi肉:特點是**性便dao血,偶帶粘液,回可有排便不規律伴腹痛,此答

類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有便血

的情況,同時伴有疼痛。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秘史。

4.癌症:報考痔瘡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長期便血則可引起貧血、頭暈、目眩、氣喘、心悸、乏力等各種慢性消耗症狀。

建議您做專業的檢查來確診病情,對症**。

祝您早日**

8樓:肛腸類疾病專家

根據bai

你說的情況,你應du該是痔瘡合併輕度zhi肛裂。如果去醫院,醫生通過dao**指檢和肛腸鏡回檢查能確診。

痔瘡是答一種很常見的疾病,與長期便秘,大便乾硬,久蹲久坐有關,痔靜脈團曲張變形,在大便刺激下破裂出血。肛裂是因為大便過於乾硬,大便時候用力造成****皸裂出血。

這兩種疾病都與長期便秘有關係,建議你養成每天一次大便的習慣,定時大便,長期檢查形成條件反**,大便後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一定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坐浴。另外飲食要富含膳食纖維,比如芹菜韭菜,穀物等。

如果長期出血會導致貧血,如果肛裂的不到及時**會形成潰瘍,增加**難度,建議你去醫院做pph或hcpt微創手術。

9樓:中醫何文醫生

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醫生坦言:多數患者認為是痔瘡所致

大便後擦屁股時經常衛生紙上帶血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懷疑是痔瘡啊,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那個要是輕的**好的會快點,還有平時注意多回吃蔬菜水果,少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可大可小,我剛看的書,如果是鮮血,不是特別多,便便上沒有血,便專池裡也沒有(或者有滴落的血

屬把便池裡的水染紅了),排便的時候**疼,有可能是肛裂。一般經常便秘的人容易這樣。(我就是這個病)

仔細觀察便便,如果便便上也有血,或便便裡面攙著血,再有便便形狀改變了,比如變細了等等,要引起注意。排除痔瘡的可能後,要確定是不是腸道裡面出了問題。

勸你最好去趟醫院,也不是很麻煩的,要不也買本《大腸疾病正確**與生活調養》,裡面講的挺清楚的,我只是把我記得的寫出來了。不過看完書我就有乙個迫切的心思——趕緊去醫院。

我為什麼會便出球球狀的便便?

你乾燥啦。就是便密,就是每天睡前順時針揉肚子,再逆時針揉,效果很明顯,不要吃藥,大,還沒用。為什麼大便總是拉球球 你好 考慮是便秘,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建議您服用四磨湯口服液 試試,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便秘啊!大便幹,大便次數多,都是屬於便秘。便秘了,多喝水,適當的時候...

比熊犬最近經常拉稀,今天拉的果凍狀的便便,精神很好,怎麼回事

公長金祿 口服慶大黴素一支,鹽酸小檗鹼兩片,食母生五六片,片劑碎了用慶大加點水稀釋,用針管子給狗狗口服,一天兩次,ok 可能是比熊狗狗需要驅蟲了。一般來說,狗狗體內長寄生蟲的時候會拉出果凍狀的便便 身形消瘦 食慾不振,還有比較明顯的就是便便裡面有白色蟲子或者蟲卵。但是狗狗不會嘔吐,精神狀況也不會受到...

狗狗吃便便怎麼辦啊?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只能盡量不要給他們接觸那些,少讓他自己去玩!這是本性 少數除外 不管你平時給他多好的食物。要改的話,除非給他們基因重組,但技術現在還不行。就算行,那也是非常非常貴的 狗改不了吃那個啥 你自己注意點 不就好了。讓狗狗不再吃便便。這是要主人正確引導才可以做到!1 針對缺乏微量元素的狗狗 有寵物專用的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