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最近經常拉稀,今天拉的果凍狀的便便,精神很好,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2:58:24

1樓:公長金祿

口服慶大黴素一支,鹽酸小檗鹼兩片,食母生五六片,片劑碎了用慶大加點水稀釋,用針管子給狗狗口服,一天兩次,ok

2樓:

可能是比熊狗狗需要驅蟲了。

一般來說,狗狗體內長寄生蟲的時候會拉出果凍狀的便便、身形消瘦、食慾不振,還有比較明顯的就是便便裡面有白色蟲子或者蟲卵。但是狗狗不會嘔吐,精神狀況也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如果比熊狗狗的症狀符合以上情況的話,及時給狗狗驅蟲就行了,歐冠**提醒,要根據狗狗的體重來餵食合適份量的體內驅蟲藥,以後也要記得定期給狗狗驅蟲。

要注意的是,如果比熊犬的年齡還小,沒有打過相關的疫苗,那麼最好先去測試一下犬瘟熱和細小,排除這些比較嚴重的病毒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出現拉果凍狀的便便有很少人都會考慮到是寄生蟲引起的,狗狗體內長寄生蟲確實會讓便便像果凍一樣。一般來說,狗狗體內長寄生蟲會拉出果凍狀的便便、便便帶血絲、身形消瘦、食慾不振、甚至便便裡面有白色蟲子。主人如果發現狗狗符合以上症狀,要儘快買拜耳或拜寵清等驅蟲藥給狗狗進行驅蟲。

一般空腹6個小時服用,服用後隔2個小時可以進食。

比熊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檢查**,然後使用萌唯益生菌調理幫助恢復腸胃功能。

比熊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就要警惕是狗瘟或者是細小等疾病,如果狗狗出現發燒不吃不喝的情況,建議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為什麼狗狗最近突然開始亂尿亂拉?

4樓:日天日地

狗狗突然隨地大小便的原因:

1、狗狗想要引起主人的注意。

2、家裡有其他寵物的味道,狗狗在到處佔地盤。

3、狗狗心情不好了,在鬧情緒。

4、母狗發情期,在到處散播氣息。

5、狗狗生病了,不舒服。

6、狗狗吃壞了肚子,拉肚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屬於發情期到了以後,大腦皮層的興奮

過度導致的。

狗狗在過度興奮和過度恐懼的時候,自控能力非常差,而且會出現類似於狂躁的狀況。由於發情的緣故,作為犬本身的支配意識也隨著成年而浮現出來了。這些舉動是在家裡對你們宣誓主權,也就是告訴家裡的其他人,現在家裡由它來支配。

這個時候,無非就是兩種辦法,一種是直接把它累趴下,另外一種就是強制性控制它的興奮度。

6樓:佳妮寵物館

有問題可以找我。我是寵物醫院

一、訓練之前應

7樓:龍皇

可以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一般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首先你要確定一個合適的地方作為它上廁所的地點,要遠離狗狗住的地方,因為狗狗是不會在自己住的地方大小便的。

2.觀察狗狗在大小便前的反應或者行為,要及時去引導它到那指定地點去。

3.可以到寵物店買那種專門引導狗狗到定點大小便的藥物,各個寵物店都有賣的。

4.每次看見狗狗在錯誤的地方大小便時一定要大聲呵斥、批評,讓它知道那裡不應該大小便。

ps:堅持一段時間,直到狗狗養成這種習慣為止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季很冷所以狗狗最近突然開始亂拉尿亂拉屎

9樓:三六沖九

你家狗狗的最近表現你要觀察一下,是不是他生理有變化。

10樓:199607小丸子

你好。我家泰迪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也是三個多月。突然就亂拉。請問你的狗狗現在怎麼樣了。改過來了嗎。怎麼教的。求支招

11樓:好彩妹

你多陪陪他,你總不帶他,他生氣了,就亂尿,和我家狗狗一樣。

12樓:木紫娛

狗狗心情不好,脾氣躁動,可能是生病了...其實狗狗就跟人一樣,偶爾難免會犯錯,不要隨便打它罵它,輕聲細語的給他好好說,慢慢教它......三個月的狗狗應該沒有發情吧,會不會早了點呢...

反正先觀察著,注意狗狗的情緒,不要打,也不要罵,狗狗也是很容易記仇的...如果還是那樣,再看是不是生病了,或者哪兒不舒服......

13樓:lucy快跑

不要隨便打他,有的狗狗越打越凶的,而且越來越不信任主人了。他隨地便便,還得繼續耐心教導他哦~ 你還可以凶他,讓他看出來你不高興了,就知道錯了。關於狗狗摔跤的問題,要是不放心,可以去動物醫院看下,小狗狗得吃寵物鈣片的,對他的骨頭髮育很好,不會那麼怕摔壞啦

14樓:貓貓狗狗總動員

是不是你們對他不好他有報復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小狗狗的性格是天生敏感,膽小,喜歡粘人的。

狗狗亂拉亂尿是因為之前受到多次錯誤指令。多帶他出去,不要總是暴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很少陪它,他不太開心啊,有些狗狗很敏感的

狗狗拉黑色的稀屎是什麼原因?

17樓:寵胖胖問答

狗狗顏色發黑的稀便,很可能是狗狗的前段消化道有出血性疾病。

常見的原因有:硬物劃傷食道、胃部、十二指腸、空腸等部位,胃出血、十二指腸出血、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部腫瘤、十二指腸腫瘤、細小病毒、胰腺炎。

其次是腹瀉的症狀,常見的**有:細小病毒、冠狀病毒、胰腺炎、細菌性腸胃炎、中毒、中暑等等。

需要確定**立刻進行針對性的**,不要拖延或者在未確診的情況下冒然**,因為如果急症得不到專業、有效的**,就很有可能錯過最佳**時間,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18樓:大喵喵**解答

首先狗狗拉稀肯定是吃壞了什麼東西,至於黑色的可能就是他吃的東西,導致它的排洩物顏色上有了變化,你可以觀察一下狗狗最近有沒有吃什麼,如果拉稀特別嚴重的話,建議帶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19樓:勞醉山

是狗狗的腸道出現了問題,可能是著涼的原因。要及時地帶狗狗去就醫,防止病情進一步惡化。

20樓:愛追劇的

狗狗拉黑色便便主要有兩種情況:吃錯了東西或者是消化道出血。

如果是吃錯食物造成的,這種現象幾日便可消失。如果不是因為吃食物造成的,建議主人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很可能是消化道出血,主人可以觀察一下狗狗的便便,如果是消化道出血了,那便便裡應該帶有粘稠狀的黏液。另外,喝水太少,上火也會導致狗狗拉黑色的便便。

21樓:可愛的我

寄生蟲。狗狗成長到三個月大以後是需要給狗狗做體內驅蟲的,如果沒及時驅蟲,就有可能有寄生蟲,其症狀表現就是便便糊狀,還可能帶有血絲甚至蟲子,狗狗消瘦等,這個時候就要給餵食驅蟲藥比如拜耳,進行體內驅蟲,驅蟲後2個小時後餵食些汪想益生菌調理腸胃。

2個月比熊狗狗大便很乾很硬

22樓:夏侯莊靜

大便乾結,上火,小孩兒藥可以治好,按小孩藥量就行,狗狗不會吃藥,必須強制喂,

23樓:嫣然的微笑

是不是吃骨頭了!可以喂點山芋緩解!

24樓:管他誰的踢出去

乾燥了,是不是有不舒心的地方

兩個月的比熊狗不拉屎怎麼辦它昨天還拉過是不是得病了但它精神還是不錯

25樓:水熙華

也不是說吃的少就不拉,兩個月的比熊,一頓給一小把就差不多,一天三次,泡軟!如果吃的正常還是不拉的話,那估計就是像人一樣便祕了,餵它喝點蜂蜜水,不要放太多蜂蜜哦!

26樓:愛情是大灰狼

1、2個月的小狗剛剛斷奶不久,腸道還沒有發育完全,尤其比熊犬天生腸道會比較弱,應該喂半個月泡開的**過度。

2、喂的少,吃不飽也容易大便少甚至不便。正常來講幼犬要比成犬食量大很多,2月齡的比熊犬建議每天喂4頓,每頓2把**。

3、排除便便後小狗自己吃掉的可能。

27樓:

吃的太少當然不拉屎了

28樓:豆豆她媽

給它吃點青菜,扯碎的。

比熊犬便便很臭怎麼辦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便便很臭的話,可以先考慮狗狗的主食,因為便便就是與飲食是息息相關的。

像我家比熊犬,之前覺得吃什麼都是無所謂的,總是喜歡喂人食,看著它愛吃的樣子,自己也是開心的不得了,但是每次都發現狗狗的便便是黑黑的臭臭的,當初也沒有太在意,不知道是飲食導致的。

後來上網看到說狗狗便便黑臭是有點不正常,如果長期喂人食或者是比較廉價的**的話,通常便便都有這個情況,不利於狗狗的健康。

後來我就嘗試讓狗狗只吃**為主,入手的是饞不膩天然**,剛開始狗狗不愛吃,大概是吃慣了人食,但是我也沒有不忍心給它,不吃就餓,後來狗狗慢慢吃,一段時間之後,便便是金黃色的,軟硬度也比較適中,上網看過,這是比較正常,健康的便便了。

其實狗狗便便問題,可能還是有很多方面導致的,但是個人覺得飲食首先就是要考慮的因素吧。

以上就是個人經歷,希望採納~!

30樓:狗狗知識百科

狗狗便便很臭怎麼辦 橫屏

大便經常拉稀最近還有點出血

經常拉稀有可能是腸胃炎引起消化不良,出血的情況要看是鮮血還是陳舊性出血。如是鮮血大部份是痔瘡或者是直腸的問題,如是黑紅色的陳舊性出血,主要是胃腸的毛病。建議還是去醫院做檢查。會不會是長痔瘡了 一般引起痔瘡的原因都有 久坐,便秘,所以長痔瘡最多的也就是辦公一族的 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來改善的 1.運動法 ...

請問比熊拉 稀嚴重怎麼辦?要是比熊犬拉 稀比較嚴重怎麼辦啊

小寵小張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 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2 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3 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

每天都拉稀屎怎麼回事,大便經常拉稀怎麼回事

你好很多情況都會導致拉肚子 像冷,酸,涼,辣,含油量高之類的過度刺激腸胃的食物,會引起拉肚子!還有,吃的過多,因為腸胃的分泌液就那麼多,吃的食物過多,就不夠消化的了,因此會引起拉肚子望採納謝謝。每天大便一次,但是都拉稀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應該是你的腸道消化系統什麼的不是很好,建議你平時飲食注意一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