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狗狗拉血了而且特別多,狗狗拉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3 02:59:25

1樓:無悔

拉血的話,你要告訴我前幾天的症狀。

前幾天沒問題的嗎?今天除了牛肉,還吃過骨頭沒?

前幾天有沒有拉肚子呢?這些都是判斷依據。

現在知道的只是吃了牛肉,拉稀帶血,吐過。這些不能確診哦。

2樓:

你好,確定你的狗狗。已經得了細小病毒。有兩種**辦法吧,1.

去醫院輸液.(**比較貴沒有幾千看不好)2.自己在家**(比較繁瑣,非常考驗主人的耐心,和細心照顧)現在開始要給狗狗,禁食禁水了.

要不然狗狗病情會加重.就算它要也不能給,因為那是害它的.

如果你要是在家**,我這裡有藥方.我的狗狗是我自己治好的.

3樓:謙夢飄雪

可能是吃壞了東西吧 觀察倆天 真的不行就去寵物醫院吧

狗狗拉血是什麼原因??

4樓:文化小長廊

狗狗在生病之後身體會非常的虛弱,對於在生病後的情況,經常會體現在狗狗的運動量上,同樣也會體現在狗狗的進食情況,以及排便情況。有時候狗狗因為生病可能會導致拉血的情況,這個時候人們一定要多多注意狗狗的精神條件,不要對狗狗忽視,在十分緊急的情況下,人們也可以送到寵物醫院去進行**。在狗狗產生這樣的疾病狀況下,可能是因為最近吃的食物不對,在狗狗的食盆中,可能有一些食物已經變質,就容易導致狗狗便血。

天氣的變化,也是會影響狗狗身體健康狀況,當外面的天氣轉涼時,狗狗也有可能會便血。

一、狗狗便血的其它原因當然也有一些狗狗是因為腸胃的原因,這就和平時的飲食以及運動狀況有關。狗狗最近的狀態不好,可能就是產生了腸胃炎的現象,在這樣的疾病下,狗狗會變得異常的虛弱,沒精神。甚至在吃了東西之後會開始嘔吐,以及減少了和你之間的互動。

當然,狗狗的便血其實也和寄生蟲有關,狗狗肚子裡面的寄生蟲過多,會影響狗狗身體的健康,要盡快的進行**。

二、觀察狗狗的便便狀態狗狗不像人一樣,可以用讓我們聽的懂的語言向我們表達,一旦它們身體不舒服,我們很難進行察覺。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通過它的便便來觀察他最近是否健康。在我們帶狗狗外出遛彎的時候,一定要觀察他拉便便的地方,將便便放入袋中進行顏色的觀察,如果符合棕褐色,那麼就沒有事情,如果顏色和平常不一樣,甚至是出現了血液,那麼一定要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

狗狗便血不是一件小的事情,如果人們不去注意,很容易導致狗狗病情的惡化。一旦狗狗出現了生命危機的情況,人們再次進行挽救反而是難上加難的。

5樓:木子一角

狗狗拉血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食物不衛生:觀察狗狗的拉屎情況,是否很稠,吃飯是否也正常、精神狀態如何,如果其他都正常,需要禁食一天,適當的給點水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腸胃炎:腸胃炎也會引起狗狗便血,可以餵些益生菌;

寄生蟲:造成狗狗拉血的寄生蟲原因有球蟲、鉤蟲,如果狗狗有體內有大量的寄生蟲在作怪,也會導致狗狗拉肚子拉血;

傳染病:當狗狗感染上細小性腸炎時就會導致狗狗拉血;冠狀病毒拉黏膜也會造成狗狗出現拉血的現象;當狗狗感染上犬瘟腸炎型病毒時,在拉便便的時候也會出現血絲。

6樓:惠華小知識

是屬於結腸炎的原因,才會產生拉血的情況。一般要帶著自己的狗狗到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藥物**,趁早醫治才能夠很好**。

7樓:好奇蝸

是狗狗的胃出血,或者腸道出血,懷疑是吃壞了肚子導致的反應,建議找獸醫看看。

8樓:申綠柳隗鵑

容易劃傷腸道尖細的食物。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有幾個情況:

1、吃了異物幼犬的話,如果是細小的話就需要在寵物醫院做系統的**,建議先做個細小檢測,小寵體內驅蟲片驅蟲就可以了。

4,導致腸道劃傷。

2、內熱導致的便秘肛裂。

3、體內有寄生蟲

9樓:小寵王醫師

體內寄生蟲、腸炎、細小、吃壞肚子等都會引起便血。建議先禁食禁水,喂袋腸胃寶調理,緩解胃腸道不適。及時帶去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10樓:瀚海淡若冰

狗狗便血首先要排出是否是傳染病,細小、冠狀等傳染病都是可以引起病毒性腸炎,導致狗狗便血、嘔吐、精神食慾不振。如果有定期注射疫苗的話可以做個便檢,看看是否是因為體內寄生蟲引起的;如果平時吃了紅色的不易消化的食物,排出的便便也會偏紅,看起來像拉血。

建議先吃點腸胃寶觀察一下,有條件最好帶去寵物醫院做一下上述的檢查哦,希望主人早日查出**對症**哦!

狗狗拉血怎麼辦?

11樓:看不懂

小狗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這裡來詳細解說下食物造成的:1:食物內熱,造成便秘,**開裂2:

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鮮紅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細小性腸炎。

2: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3:

犬瘟腸炎型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1:

球蟲2:鉤蟲,蛔蟲,滴蟲等也會引起拉血或貧血的症狀。

便秘造成的,一般便便會很硬,外麵包著一層血。

吃了紅色的東西造成的拉血,也可以理解為腸胃炎。

辣椒之類的會對腸道造成一定的刺激,不過要分清楚。

食物造成的腸胃炎是先拉稀,後期拉血。吃了紅色的那些,一開始就是拉紅色,但那不是血哦。

細小和冠狀一般還會有劇烈的嘔吐,後期也會變成拉血。

如果一開始是嘔吐,然後再拉血,這樣的順序的話,就要去寵物醫院就診了哦。

犬瘟一開始是精神沉鬱,有眼屎鼻涕之類的症狀,腸胃型犬瘟會拉黑便。

球蟲和滴蟲的拉血一開始和腸炎很像,也是拉稀,就一般黃色的。

區別在於用了消炎藥以後,球蟲造成的話,可能怎麼用藥都沒用的。

而且還有被毛粗亂,慢慢變瘦的情況發生。大多寄生蟲都會造成狗狗消瘦的。

分清拉血的原因以後,就算帶到寵物醫院去,也能增加狗狗的存活率哦。

希望對粑粑麻麻們能有些幫助~

12樓:陌上冷花

1.不完全同意樓上的說法,細小病毒是拉血沒錯,但不是拉血就是情況最壞,細小情況最壞是拉猩紅色的便便,完全是液體不成形,就好像拉暗紅色的血一樣,略微有一些粘稠,非常的腥臭。而且狗狗細小的**機會並不如想象的那麼小,如果狗狗真的得了細小,如果主人認真護理,按時去口碑好的寵物醫院**,**的機會是很高的!

2.建議樓主帶狗狗去做細小測試,因為細小病毒大部分都是從腸炎轉化而來的,你的狗狗現在便便帶血絲,如是細小情況還不算糟,但是細小這個病一天比一天厲害,今天也許只是帶血絲,也許明天就會惡化,所以還是速速確診的好,如是腸炎,那沒什麼大問題,如是細小,那樓主就要做好準備了,因為需要連續輸液乙個星期左右,在家不能讓狗狗趴在冰涼的地板上,必須鋪上墊子。

我的狗狗就曾經得過細小,那時情況很嚴重,它的便便就是猩紅的,一天便好幾次,並且惡臭!狗狗體力嚴重透支,一碰就倒。我去的那家寵物醫院就是口碑很好,**也很公道,乙個星期狗狗就治好了,之後調養了差不多乙個月,就完全恢復了健康!

所以樓主不要耽誤,一定要先確診,之後再想怎麼辦。

13樓:委以冬達採

如果只是一點點的話,沒什麼大礙。有可能是便便乾燥造成**受傷引起的,前段時間我們黑黑也有點滴血,我給他吃了點消炎降火的就沒事了。

14樓:鄲榮友芷若

去給寵物醫院的人看看吧,拉血是身體受傷的,也就是內部有問題,最好早點去,掛點水,能不能好久看你狗自己的能力了,能力差可能會死的,挨過去就可以了,越遲越壞,我家送人的小狗就是這樣死的

15樓:

有可能是吃了比較大的骨頭消化不了刮傷了腸道,所以就有出現現象,如果不是吃了大骨頭的就很難說是什麼原因拉血了,觀察一兩天還是這樣的話最好馬上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出血。

16樓:敏千厹

狗狗拉血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吃到一些骨頭把腸道劃破,也有可能是拉肚子比較嚴重還有一些是病毒性問題,導致狗狗拉血,出現這種情況,要帶它去醫院及時**。

17樓:

答你家的狗狗拉血你就敢快到寵物醫院樣醫生給狗看看開點藥吃了不就沒事了這你放心嗎。

18樓:

趕緊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吧,萬一是大毛病就不好了,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負責,把它當成自己的孩子來養。如果是你的孩子拉血了,你早就帶著去醫院了。動物和人是一樣的道理,畢竟那也是一條生命啊!

再說拉血的問題應該也是挺嚴重的,所以還要早發現早**的好。

19樓:曠盪虢銳陣

6個月以前根本就不能給寵物洗澡,樓上的說的也有可能看看是不是有蟲子,別為肉食類,6個月以後再為,觀察2天你在發個資訊,看看他什麼情況

20樓:蘭花仙子

狗狗拉血應該是肚子裡得腸胃炎了或者有急性腸炎,及時送寵物醫院就醫

21樓:獸醫專場

如果只是腸炎的話可以試試口服慶大黴素和雲南白藥,如果拉的比較厲害,就需要輸液了。另外這個症狀也有可能是細小的,最好檢查一下排除一下!

22樓:

多大的狗,如果是幼犬拉血的話,九成九是細小病毒,要趕緊去醫院化驗**,如果是成犬,就是吃到碎骨頭或者尖銳的小東西了,血如果拉的多的話,就是腸道受損比較嚴重,你暫時不要喂食物,先去醫院看了再說,當然一樓說的情況也是一種。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23樓:小寵胡醫生

狗狗拉紅色帶血便便,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打過疫苗,也沒有其他異常,犬瘟或細小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不大,你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可以修復胃腸道,幫助狗狗恢復,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還是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具體的原因,放心一些!

24樓:牛奶夾心薄荷糖

觀察狗狗的拉屎情況,是否很稠,吃飯是否也正常、精神狀態怎麼樣。可能是腸胃問題,特別是腸胃炎,這種情況可以給狗狗吃一點服消炎類藥在服用些益生菌調理,有效**狗狗拉稀情況。如果是病毒性的腸胃炎,除了有益生菌調理外,還吃一些抗生素。

狗狗體內有大量的寄生蟲,也會導致狗狗拉肚子拉血,這種情況要盡快就醫進行驅蟲。如果是細小病毒。必須去醫院**不然耽誤病情會導致狗死亡。

25樓:林沛

我家寵物狗大上個月也是拉血嘔吐,十天沒吃東西,還打過針吃過藥,都不好,我是用雞蛋清往它嘴裡灌,連續幾天,慢慢的就好了,效果不錯的,可是前天現在我家的狗狗丟了,好心疼

26樓:

狗狗腸胃炎是犬常見的一種疾病

最好是給她拿點藥,按照醫生的方法醫治,我們家的狗狗也在拉血,檢查一下有沒有狗瘟或細小,觀察有沒有咳嗽流鼻涕等現象啊,

驅蟲的話現在最好是不要給她吃打蟲藥,現在這種情況最好是打針,吃藥,等停止拉血和拉稀以後再給吃

祝願你們家狗狗早日**

27樓:zgj小豬豬

應該是腸炎,去寵物醫院看看吃點藥或者打針

我家狗狗又吐又拉,還拉血,這是怎麼了?

28樓:夏信昂琬

這個吧,我家狗也有過,我跟你說,這就是狗狗吃了不該吃的壞東西了,拉血,細小不可能,6歲了,1是腸子刮壞了,2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腸子發炎了,去買個

我也忘記了

反正就是插進狗狗p眼的藥-

-看的點狗狗,對了!你注意看你家的狗狗

拉粑粑的時候拉血的話

他會不會疼痛呻吟

如果是的話

就是腸子劃破了,

如果沒有的話,就是內部發炎了

狗狗拉血是什麼情況而且一直不眨眼會傳染人嗎會死嗎

天君友人帳 都拉血了 趕緊去醫院看啊,不是每個主人都能在家看好的,如果人人都行那就人人都是醫生了。只有人畜共患病才會傳染給人,當然了 如果是鉤端,那麼人也會得的。 一般早期可以看好的,晚了就會死亡的,不會傳染人。 血便最可能是細小了 及時 趕緊就醫 不會傳染的 送獸醫。狗狗拉血得了什麼病?會不會傳染...

我家狗狗最近特別反常,這到底是為什麼

小魚 有種說法是,狗狗臨死前會躲到找不到的地方等死,不希望主人看到傷心。你家狗狗15歲,已經很厲害了。有空多多陪他吧 15歲的老人。如果胃蠕蟲,它要告訴你的東西,15歲。你做狗了準備,很多陪它,狗是有感情的,它知道它是怎麼回事,想留很長的時間和所有者點。 發情期寵物都愛出門,而且寵物年齡大了,更喜歡...

薩摩耶的淚痕為什麼是紅的,而且我家狗狗淚痕好嚴重

薩摩幼犬消化是很不好的,淚腺說白了就是飲食造成的上火。一旦形成了就很難在消除。不過這是很多狗都有的問題,沒辦法吃 的狗幾乎都有淚腺,只不過大多抹了藥所以看不見而已。 喵界顏值扛把子 狗狗的淚液當中含有一種叫卟啉的代謝物,這種代謝物中帶有鐵離子,長時間與空氣接觸會氧化變紅。當薩摩耶出現紅色淚痕時,寵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