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天的金毛一頓吃多少,70天的金毛一次吃多少狗糧,一天喂幾次啊

時間 2022-09-16 00: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才乙個多月的小崽是可以一日多餐少食的,你可以一日喂它2~4餐,如果4餐的話你可以間隔3小時喂一次,一次喂半紙杯,如果嫌麻煩只喂兩次的話就一紙杯+半杯,你餵給他的時候不要一次性全到給它,那樣它會吃很快沒有飽足感,你分成小份的喂他,然後每天可以給它一根狗骨頭(就是狗狗的磨牙棒),它就會忘記飢餓感,最重要的是不能斷水。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奶糕泡濕了喂它,這樣也容易餵飽。但是切記不能太飽,容易撐壞的、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朋友學美容 但我不懂她學這個對她好不好?

70天的金毛一次吃多少**,一天喂幾次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完全按照說明書看一下

兩個月大的金毛一頓吃多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餵食量的多少 ,不是乙個固定的數量,要按照科學的方法,定製出自己狗狗的餵食量,自己找規律,方法就是養成觀察排便狀態的習慣。如果排便乾硬,不黏著地板。清潔容易。

就是喂的過少。下次可以多喂一點。如果排便不成形,或雖然成型但是過軟。

甚至稀便。那麼,下次一定要減量餵食。這是喂多了。

恰當的便便狀態,是呈條狀,軟硬適中,帶粘性,會黏著地板。清理的時候,需要費點力的。如果便便是這樣的,就代表你餵食量非常適中。

記住哦,每只狗狗個體發育不同,消化能力不同。所以,適合別人家狗狗的餵食量,不一定適合自己家的狗狗。

5樓:匿名使用者

餵食量的多少 ,不要人云亦云,可以將其他家的狗狗餵食量作為參考,按照科學的方法,定製出自己狗狗的餵食量,自己找規律,方法就是養成觀察排便狀態的習慣。如果排便乾硬,不黏著地板。清潔容易。

就是喂的過少。下次可以多喂一點。如果排便不成形,或雖然成型但是過軟。

甚至稀便。那麼,下次一定要減量餵食。這是喂多了。

恰當的便便狀態,是呈條狀,軟硬適中,帶粘性,會黏著地板。清理的時候,需要費點力的。如果便便是這樣的,就代表你餵食量非常適中。

記住哦,每只狗狗個體發育不同,消化能力不同。所以,適合別人家狗狗的餵食量,不一定適合自己家的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狗的情況不同,食量也不一樣哦。

你要自己摸索喂量。

不過小狗還是以少食多餐為準。吃多了會造成它拉肚子。

我家金毛馬上三個月大。我一般一天喂三次。一次一小碗。搭配濕糧給它吃。

你觀察它,如果你喂的少了,它吃完就還會乙個勁的盯著你看。

而且你下餐再喂它的時候,它就會很餓的樣子,衝過去一下子吃光。這就說明你上一餐喂少了。

再適當加一些就可以了。

7斤不胖的。我家狗還不到三個月,10斤多,我都感覺它好瘦的。-.-

50天的金毛一頓吃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 一小把就夠了 我家的狗狗60多天 一天也三頓 就是這樣喂的

70天的金毛只有6斤重怎麼辦?

8樓:老爸聊健康

我家的狗狗兩個月時才5斤多,現在都50斤了,沒關係,狗狗是後期越長越快的,等5個月以後,天天在長,你所提供的就是足夠的營養和足夠的鈣,長的太快,會缺鈣,一定要補!

9樓:cynthia倩

建議你給他做玉公尺蛋奶粥喝喝看,我家的小哈,我就是隔幾天給他弄頓玉公尺蛋奶粥,看著它胖起來,現在很壯,看起來特別舒服

那個玉公尺蛋奶粥是用玉公尺片加上少許的雞蛋和牛奶打散混合在一起,加一點糖,就可以了,犬類很喜歡

10樓:

這個跟先天的骨骼有關係。

你也說了他的媽媽看的就瘦。

所以可能是他遺傳了骨骼不是很好。

骨頭當然會輕很多。

不要擔心,沒有關係的。

11樓:

有後長的!只要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別吃太多!容易得病!

白糖一頓吃多少?正常人一天吃多少白糖

一天吃多少白糖正常,建議根據自己的體重進行計算,一般認為進糖量應該控制在每天每千克體重左右,比如某人體重50kg,其一天進糖量約為25g較為合理。白糖能為人體提供能量,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作為調味品進行食物烹飪,但現在多數白糖是經過加工的新增糖,建議儘量減少食用。而且白糖除了提供熱量外,實際上沒有太多...

雞胸肉一頓吃多少合適,健身一天吃多少克雞胸肉合適

雞胸肉的蛋白質含量大概為30 半斤雞胸肉為250g,這麼算來,半斤雞胸肉含量為75g蛋白質。而對於乙個增肌的人來說,1斤體重至少需要攝入1g蛋白質,如果你150斤,那麼你就需要每天攝入150g蛋白質,肌肉才能生長。主料 雞胸肉一塊。輔料 生菜適量 番茄乙個 黃瓜半根 黑胡椒粉適量 蜂蜜適量 橄欖油適...

兔子一般吃多少,兔子一般一天吃幾頓,一頓吃多少

禮經 小小兔和年輕的兔子應該吃些什么?剛出生到三個星期大 母奶 三到四星期 母奶 一點點的苜蓿和飼料 四到七星期 母奶 慢慢增加苜蓿和飼料的量 七星期到七個月 不限量的飼料 和乾草 請先見底下的十二個星期大時 十二個星期大 慢慢給予蔬菜 一次一種蔬菜,量維持在十四公克以下 七個月到一歲的兔子 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