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幾天的小泰迪一天吃多少皇家奶糕?一頓幾顆呢?有哪位大蝦可以告訴我一克是多少粒奶糕

時間 2021-06-08 11:4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有茶杯-玩具-迷你-標準-巨型。40多天,根據不同體型的體重可能從400克左右到2000克都有可能,關鍵還是要按體重來計算食量。通常市場上比較多的是玩具和迷你體。

40多天的玩具大概在一斤2兩左右,皇家奶糕一日3餐的話,每餐30粒用水徹底泡開瀝乾水餵食可以了,如果是迷你體的,體重大概在一斤半左右,每頓40粒夠了。健康的狗狗排便成條形,如果很乾硬,食量就是偏少了,略微增加,如果太軟,從地板上撿起會粘地板,就說明多食了,適當減少,很靈驗的判斷方法,餵食徹底泡開的**,就不要另外喂水了,狗狗沒有汗腺,**中的水分足夠了,直至四五月齡換吃幹**時在準備水盆或水瓶。

2樓:雜拌兒

一頓30粒每天喂3到5次,兩個月之前保持這個食量。如果你怕他營養不夠,可以給他買點營養膏偶爾喂點。如果不在乎狗狗的體型,可以考慮多喂,但是以狗狗能消化為標準,多餵食只會讓狗消化不良,不會對狗有任何好處。

3樓:無悔

建議換一種奶糕哦,這款內熱太嚴重了。

1頓可以少喂些,20-30顆也可以,不過這樣的食量,1天就是6頓。

30-40顆的話,1天就是4頓,你自己看著辦唄。

我家一個多月小泰迪~一斤半重~吃皇家奶糕應該每天吃多少頓~每頓吃多少粒啊?具體的多少粒?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喂多少**合適,建議你不要盲目聽從網上的按粒數來喂的說法,因為泰迪的體型差異很大,從肩高15cm的茶杯犬到,身長1.5m的巨貴,1個月大時,不同體型的泰迪所需要的**數量是絕對不一樣的。而且,不同的**,顆粒大小也不一樣,now的一顆幼犬**的大小能頂3顆皇家奶糕的大小,如果有人建議你一頓吃15粒,那麼15粒now絕對讓你家狗狗撐著,15粒皇家奶糕絕對讓你家狗狗餓著。

那如何知道該喂自己的狗狗多少呢?人說了不算,狗狗說了算。標準是以七分飽為宜,其實很簡單,你先少量的喂,喂完後摸狗狗的小肚子,如果鼓了,就說明多了,如果瘦癟,就說明少了。

吃完平平的,實實的,就說明正合適。

還有就是,看狗狗的bb,偏軟就說明多了,可以適當減量,偏硬就說明少了,可以適當增量。

5樓:以清焮

一天吃3-4頓飯比較合適

一頓吃多少,因狗不同。基本原則就是,吃泡爛的**,吃的時候摸它肚子,吃到肚子跟肋骨平齊,就好了~~~~

再就是看bb,別太軟,太軟就是吃多了

6樓:臭唄唄d瑪米

一個多月大概20粒就夠了,一天4餐

兩個月大的泰迪每天應該吃幾次?每次吃多少粒皇家奶糕**?還需吃點別的嗎?

7樓:漿果果兒

建議一天四次,少食多餐。至於吃多少粒這個要看你家狗狗的食糧,我家狗狗兩個月的時候一頓吃50粒,一天吃三次,我朋友家的狗這都三個月了,一頓才喂30多粒,她家狗狗依然胖胖的。如果狗狗吃完舔它的小飯碗,就建議你再喂一點,但是不要喂多了,寧願少喂不要多喂。

最好一週再喂一個到兩個蛋黃,一天喂一點點,蛋清不要喂,喂點酸奶和胡蘿蔔也是可以的,但是都不要喂太多。

小泰迪細小是怎麼得的,泰迪幾個月會得細小

錦羿航成 狗寶寶出生二個月之內會有狗媽媽的抗體,一般不會生病。二個月後就需要打疫苗了! 醉竹有情 和幾個月沒關係,如果沒有抗體又接觸了病毒,那都會得 蘇小嬋 一般都是很小的時候有這個的 小時候都容易得細小的。做好驅蟲和疫苗 小泰迪細小是什麼症狀 就是狗狗腸胃炎,上吐下瀉的,嚴重的拉血。注意保暖和環境...

小泰迪喝水吐了,泰迪狗一直吐喝水也吐沒精神什麼病

當他吃了不能消化的東西就會吐出來 那是一種自我保護能力 如在不吐就沒問題 在吐就的看看了 太小沒有抵抗力 一般先別喂 外的東西 稍有不對口就會得胃腸炎 上吐下瀉 狗狗便便幹 便秘 可以餵點山楂化滯丸 不吐為前提 1 2丸 一天2次 御手希 我家狗狗也吐過。跟你情況差不多。自己吃毛線頭。然後就吐了。連...

成年泰迪犬吃了一點洋蔥怎麼辦,小泰迪狗吃了一點生蔥怎麼辦,不是洋蔥,會有事嗎? 5

龍皇 吃了一點一般沒多大問題的。洋蔥對狗的危害 洋蔥這類食物內均含有刺激性物質,會刺激狗的胃腸道,引起炎症。洋蔥含有一種名為正丙基二硫化物的有毒成分,不管是熟的洋蔥還是生的洋蔥,狗攝入該物質後會使血紅蛋白氧化成海恩茨小體,含有海恩茨小體的紅細胞被網狀內皮系統大量吞噬,從而引起急性溶血性貧血,並損害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