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夢見自己脖子後面老鷹形狀的紋身

時間 2021-06-08 11:40:50

1樓:中國解夢大師

夢到紋身

夢見你在紋身,這種表示由於你家裡的困難使得你有一段長時間的煩惱。

夢見戀人在紋身,則表示由於三角戀愛會使你成為一個令人忌妒的人。

紋身:如何把已經定型的雄鷹紋身圖案轉移一點在肩上,目的是更有寓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外圍的羽毛在加一圈

3樓:挖溝人

洗掉原來的,重新紋身。

或者新增一隻鷹,變成兩隻鷹的構圖,新添的要小點,但穿背心時可以露出了。

我想紋身紋個老鷹 但是我是屬雞的 我不知道好不好 也不知道紋胸前還是紋後背 謝謝大家給我個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鷹屬低階紋物不是很傳統沒有問題,很傳統的紋物如青龍,邪龍,關羽,鍾馗紋這些東西的時候是要慎重考慮的,至於老鷹沒有多大的問題,紋鷹者性格打人狠,出手毒。推薦前胸{老鷹抓地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問題。其實現在的年輕人,也圖個開心。

背後紋身是鷹的韓國女明星

6樓:皇甫蘭英曹璧

就是左邊胳膊手腕往上、手肘往下中間那塊有紋身的、哪個韓國女明星有呢?

現在在胸部紋個10平方釐米的老鷹紋身要多少錢

7樓:

這個東西還是看師傅手藝的,像樓上那哥們說的40 紋出來撐死就是個小雞在哪撲了翅膀。

十平方釐米的話 手藝好的師傅大約在400-800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紋,現在紋這樣的是非主流殺馬特

求一部老電影,記得裡面有一個女孩後背被紋了納粹的紋身。

9樓:狗比人忠

片名:《紅櫻桃》

外文名:red cherry

導 演:葉大鷹

編 劇:葉大鷹、蘆葦、張黎

類 型:劇情

主 演:郭柯宇,徐嘯力

片 長:120分鐘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俄羅斯

拍攝地點:俄羅斯、中國

主要獎項:第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 最佳影片、第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 最佳女演員

劇情簡介:2023年冬,****小孩被送進了莫斯科近郊的伊凡諾夫國際兒童院,男孩叫羅小蠻、女孩叫楚楚。而後來,酷愛紋身藝術的德國將軍看上了東方女孩楚楚。

他將楚楚昏迷並在她身上紋下了一隻法西斯像徽。

在後方,羅小蠻的住房旁駐紮了戰俘,在強烈的報復心驅使下,小蠻每天用彈弓射擊戰俘,不料竟引起了混亂,小蠻在情急中點燃汽油桶和戰俘們同歸於盡。二戰結束後,蘇軍查清了楚楚的身份,醫院對她進行了植皮手術,但未能成功。楚楚後來一直生活在北京,終生未婚,六十三歲時去世。

10樓:搞乜鬼

紅櫻桃 (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