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犬買的時候怎麼看好壞,怎麼分辨小泰迪犬品相好壞?

時間 2021-05-06 04:18:53

1樓:朗朗蹌蹌

如果不是朋友家抱養的狗狗,去狗市的話,建議注意這些。

第一次買泰迪,要看看泰迪臉型是不是過於太長,還有毛髮是否稠密,顏色是不是均勻,顏色相對來講越深越好,毛髮顏色以頭頂毛髮為準。(ps 狗狗毛髮隨著年齡增長狗狗毛色會變深的)尾巴是不是斷過尾了,還有就是眼淚眼屎不是太多。

看完這些,準備買狗了,一定做乙個全身檢查,例如:細小疾病、感冒發燒等等疾病,一般需要100多塊。

當然了,泰迪體型越小幼犬起價越高的。

還有,我給你乙個連線,是介紹第一次養泰迪的東西,你看看吧。

本人想買乙隻泰迪,如何區分好壞?

2樓:糖糖寳寳

純種泰迪的表現:

1、眼睛很黑,呈橢圓形,眼神非常機靈,形成聰慧神情的版重點,眼睛突出權,眼睛大或者太淺,則為主要缺陷。

2、耳朵:耳朵下垂且緊貼著頭部,耳根位於等於或低於眼睛的水平線,長長的耳廓很寬,表面上覆蓋著濃密的毛。但耳朵不能太長。

3、頭部:小小的頭部呈圓形,略微突出。鼻樑、頰骨和肌肉都很平滑,枕骨到鼻樑之間的長度和口鼻的長度一樣。

4、口鼻:纖細的口鼻長而直,唇部並不下垂。眼部下方略微凹陷。下顎不大也不小,輪廓很清晰,不尖細。下顎不清晰的則為主要缺陷。

5、牙齒:白白的牙齒很堅固、咬合呈剪狀。

6、下顎和上顎突出,齒型不整齊為嚴重缺陷。

一般普通純種的巧克力泰迪是4500~5000元。

3樓:定居的飛鳥

你喜歡的就是好的

關鍵是狗狗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是否會引起**過敏、廠家是否正規、顏色一般是深灰或深棕色為主

怎麼分辨小泰迪犬品相好壞?

5樓:**型動

一般來說,標準型貴賓犬身高在 38.1厘公尺或以上,體重為 9 千克~11.5千克;迷你型貴賓身高在 25.

4 厘公尺~38.1 厘公尺以上,體重為5 千克~8千克;玩具型貴賓身高在 25.4 厘公尺或以下,體重為3 千克~4 千克。

而且貴賓犬具有非凡的氣質以及獨特的尊嚴。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貴賓犬的外觀標準

對於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的貴賓犬來說,各項指標的標準都是一樣的,除了高度

外形、姿態和狀態

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

尺寸、比例、體型

標準型:肩高超過15英吋(38厘公尺)。任何一種標準型貴賓犬肩高等於或小於15英吋都會從競賽中淘汰。

迷你型:肩高等於或小於15英吋(38厘公尺),高於10英吋(28厘公尺)。任何一種迷你型的貴賓犬超過15英吋或等於小於10英吋都會從競賽中淘汰。

玩具型:肩高等於或小於10英吋(28厘公尺)。任何一種玩具型貴賓犬超過10英吋都會從競賽中淘汰。

區分玩具型和迷你型的唯一標準就是體形大小。

體態勻稱,令人滿意的外形比例應該是:從胸骨到尾部的點的長度近似於肩部最高點到地面的高度。

前腿及後腿的骨骼和肌肉都應符合犬的全身比例。

頭部和表情

眼睛--非常黑,形狀為橢圓形,眼神機靈,成為聰慧表情的重點。

主要缺陷:眼睛圓、突出,大或太淺。

耳朵--下垂的耳朵緊貼頭部,耳根位置在或者低於眼睛的水平線,耳廓很長,很寬,表面上有濃密的毛覆蓋。但是,耳朵的不能過分的長。

頭部--小而圓,有輕微突出。鼻樑、頰骨和肌肉平滑,從枕骨到鼻樑的長度等於口鼻的長度。

口鼻--長、直且纖細,唇部不下垂。眼部下方稍凹陷。下顎大小適中,輪廓明顯,不尖細。主要缺陷:下顎不明顯。

牙齒--白而堅固、呈剪狀咬合。

主要缺陷:下顎突出或上顎突出,齒型不整齊。

頸部、背線、軀幹

脖子的比例勻稱,結實、修長。足以支撐頭部,顯出其高貴、尊嚴的品質。咽喉部的皮毛很軟,脖子的毛很濃。由平滑的肌肉連線頭部與肩部。

主要缺陷:母羊脖子。

背線是水平的,從肩胛骨的最高點到尾巴的根部既不傾斜也不成拱形。只有在肩後有乙個微小的凹下。

軀幹 胸部寬闊舒展。富有彈性的肋骨。

腰短而寬,結實、健壯,肌肉勻稱。

尾巴直,位置高並且向上翹。截尾後的長度足夠支援整體的平衡。

主要缺陷:位置低、捲曲,翹的過於*後。

前半身強壯的,肩部的肌肉平滑、結實。肩胛骨閉合完全,長度近似於前腿上部。

主要缺陷:肩部不平、突出。

前肢直,從正面看是平行的。從側面看,前肢位於肩的正下方。腳踝結實、狼趾可能會被剪掉。

足 足較小,形狀成卵狀,腳趾成狐狀排列。腳上的肉墊厚、結實。腳趾較短,但可見。腳的方向既不朝里也不朝外。

主要缺陷:軟、腳趾分開。

後半身前半身平衡。

後肢直,從後面看是平行的。肌肉寬厚。後膝關節健壯、結實,曲度合適;股骨和脛骨長度相當;跗關節到腳跟距離較短,且垂直於地面。站立時,後腳趾略超出尾部。

主要缺陷:母牛式跗關節

皮毛品質--(1)粗毛:自然的粗糙的質地,皮毛非常濃密。

(2)軟毛:緊湊、平滑垂下、長度不一。在胸部、身體、頭部和耳朵比較長。關節部位的毛髮相對短而蓬鬆。

7樓:山東張小兵

大小 越小越好 然後是顏色 灰色 巧克力 花色 白 黑 還有毛量大的好 最好體型是方體的

8樓:一樹殘雪伊綻

體型嬌小,毛髮量大,顏色深,長相甜美。我認為還是靠眼緣好。

泰迪犬怎麼看品種的好壞啊 要詳細的

9樓:雯

1、一般來說泰迪犬的體形不會太大,太大的泰迪犬可能就是上幾代的血統不是很純正,可能有貴賓的血統。

2、一般來說選擇泰迪犬,盡量選擇嘴巴比較短的,短的嘴巴預示著體形相對較小,血統相對純正。

3、泰迪犬額毛髮是比較捲曲柔軟的,一般可以觀察泰迪犬的毛髮,如果不夠捲曲或者柔軟,可能是串。

4、一般小泰迪血統比較正的話,頭部比較圓比較小,而且泰迪有一對大大的維多,耳朵上毛髮是比較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體型——很多小時候說是玩具的,最後長成迷你了,所以在對泰迪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體型體重,最好能看到父母的體型,因為一定要注意很多狗場都是用公玩具和母迷你配,這樣能多生幾隻,所以買玩具泰迪既然花了血本,就一定要看父母體型,父母的體型都小巧,子女的體型也會小巧一點。  香檳色泰迪犬怎樣選購泰迪呢,但這是遺傳學,講的是概率,並不那麼絕對。也要注意一窩狗裡面往往有乙隻體型要遠遠小於兄弟姐妹,往往只有一半大,尤其是一窩多生了幾隻的時候,但是這樣的狗狗只是小時候體型超小,只要加強營養,長大了體型不會和兄弟姐妹相差太遠。

這種體型超小的狗狗很難帶(體質弱),尤其是5個月以前,養到了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2、毛色——不講什麼顏色貴,什麼顏色便宜。買6個月前的玩具泰迪,對於毛色來講,幾乎是個賭博,(黑色例外),因為長大了玩具泰迪的顏色會變,據說是基因不穩定的緣故,有的是越變越好,有的是越來越差。

對於白色的泰迪,小時候純白,長大了有可能會有點變黃,尤其是背部,或是參雜進其他顏色,如香檳色。對於紅色的,有可能顏色會變淡,台灣的朋友就遇到過小時候火紅色,長大都快變白了。  也有的泰迪小時候顏色黃黃的,長大了變成火紅色。

挑選的時候最好還是看父母的毛色,這樣小孩的毛色一般也就心中有數了。  香檳色泰迪犬對於火紅色的泰迪犬來說,一般是看耳朵的毛色,因為身體的毛色不會比耳朵的顏色更深。至於毛捲不捲很難判斷,因為泰迪的毛可以用比較密的梳,如蚤梳把它梳散,隨便一弄,又卷卷的了,尤其是泰迪一天不梳毛,毛都會變得很捲。!

  3、毛量——越多越好,但是要注意在挑選的時候要用蚤梳把毛開啟,然後撥開毛看根部,外表有時候會欺騙你的眼睛,尤其是在毛捲卷的時候。這個因素可以後天補足,加強營養的話狗狗毛量會增多,可以試試美毛產品,但是要注意美毛粉裡面或多或少都有激素。  4、品相——這個很難用乙個標準來判斷,但是可愛絕對不是判斷的標準,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到不足,而不是看到了就覺得這條狗狗很可愛,只能用可愛來形容的狗狗不是好事。

所以挑選的時候一定不要先入為主。  品相說的主要是頭版,如果要泰迪樣的,那麼要挑頭版圓,嘴短的。標準樣的,嘴尖。

此外就是協調,這個就看看自己的審美觀了。  5、毛質——太軟也不好,太硬也不好,感覺乾燥很澀就更不好,還要注意毛的生長方向,要知道泰迪的祖先可是水獺犬,毛是螺旋狀的,如果不幸哪條狗狗返祖了,那就有得搞了。  切記:

一定要看父母,一定要親眼看狗,千萬不要只憑**就買狗(光線的不同,顏色也不同)。很多朋友只買6個月以後的玩具泰迪,因為這個時候已經能看出長大了啥樣,但是這個年紀的玩具泰迪身價又不一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一下它們的長相(也就是品相),一般好一點兒的泰迪,是個笑臉,嘴比較大,怎麼形容呢,就是說,它那嘴一咧開,能咧到臉巴子那兒,那種狗狗就挺好的。

再來主要就是毛色,現在市面上紅毛的比較貴一些,巧克力/白色其次,杏色最後,紅毛的毛色越深,**就越貴,不過如果是剛出生的話,還看不出來,怎麼著也得出了滿月,但也不要看表面的毛色,要看最接近**的那裡,因為到四個月的時候,狗狗還會換毛,換了毛以後基本就定性了。

12樓:褚含芙

看泰迪的毛色,看是不是很有精神,體味濃不濃

買泰迪狗的時候怎樣分辨好與壞

13樓:上海思珀瑞寵物

首先它的眼睛、眼線、鼻子、嘴巴都要黑色的純。然後毛色要統一有光澤,買的時候買毛量多的,紅棕色越濃越深就越好,另外鼻子要小點,眼睛杏仁眼但不要太大,鼻子越短的長大體型越小,買的時候能看狗狗父母的記得一定要看父母,另外建議買3個月以上的,越小的抵抗力越差越容易夭折。體型較小,基本上不超過8斤,這樣才可以隨手抱起來,才會有玩具熊的感覺,當然,有的買家喜歡大號的熊仔,但原則上也不應該超過38公分(迷你型貴賓的最高標準肩高),否則您的貴賓看上去就會像熊,而不是熊仔(更別說要留這麼長的毛會造成多大困擾了)。

還有就是毛量多不多,毛捲曲與否、顏色以咖啡色最優、顏色嘴巴長不長,嘴巴太長也不算品相太好。

上海思珀瑞寵物食品 很高興為您解答

泰迪狗的好壞怎麼鑑別

14樓:沫程曦

純種泰迪:

眼睛很黑,呈橢圓形,眼神非常機靈,形成聰慧神情的重點。 眼睛突出,眼睛大或者太淺,則為主要缺陷。 耳朵:

耳朵下垂且緊貼著頭部,耳根位於等於或低於眼睛的水平線,長長的耳廓很寬,表面上覆蓋著濃密的毛。但耳朵不能太長。 頭部:

小小的頭部呈圓形,略微突出。鼻樑、頰骨和肌肉都很平滑,枕骨到鼻樑之間的長度和口鼻的長度一樣。 口鼻:

纖細的口鼻長而直,唇部並不下垂。眼部下方略微凹陷。下顎不大也不小,輪廓很清晰,不尖細。

下顎不清晰的則為主要缺陷。 牙齒:白白的牙齒很堅固、咬合呈剪狀。

下顎和上顎突出,齒型不整齊為嚴重缺陷。

一般普通純種的巧克力泰迪是4500~5000元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紅色泰迪也很可愛的。**比巧克力便宜。 望採納哦

泰迪犬什麼時候掉毛,泰迪犬為什麼會掉毛

健康的泰迪熊是不會掉毛的,當狗狗染上 病的時候就會掉毛,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狗狗基因不純,才會脫毛 這個品種的狗狗基本不會掉毛 前提是您不給他梳毛的話 但是在四到六個月的時候小狗會有發毛的階段 這個階段毛髮會變稀 建議加上美毛產品 經常梳毛促進血液迴圈 防止毛髮打結 天天都掉,只是看不出來 泰迪犬為什麼...

怎麼挑選泰迪犬,怎麼挑選泰迪狗?

龐半蓮 一 貴賓犬的外觀標準 對於標準型 迷你型 玩具型的貴賓犬來說,各項指標的標準都是一樣的,除了高度。外形 姿態和狀態 貴賓犬是很活躍 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二 尺...

泰迪犬怎麼樣,怎麼養泰迪狗

我家好幾個鄰居都養泰迪,泰迪主要有以下幾個特點 1 不脫毛,特別適合在小區居民樓裡飼養。2 智商在所有狗狗中排第二,僅次於邊牧 3 性格特別溫和,特別粘主人,經常扒著主人腿,讓主人抱著它。飼養的方法是 1 小泰迪不要喂涼水和牛奶,一定要喂用溫水泡的泰迪專用的 這樣對它的毛髮有好處。2 6個月前的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