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一天的飯量是多少,小鳥一天吃多少害蟲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無窮無盡,吃完了拉拉完了吃,一天到晚的任務就是找食物

小鳥一天吃多少害蟲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鳥啊~~

一隻大山雀1天可捕食害蟲200多條;1只喜鵲1年消滅松毛蟲15000條;1對杜鵑1天可吃掉柳毒蛾幼蟲180條;1只啄木鳥1天消滅蛀幹害蟲300多條;1只燕子1個夏天可吞食蚊、蠅等害蟲100多萬隻;1只貓頭鷹1年可捕食老鼠1000多隻,相當於保住了1000公斤糧食;1只土燕子在育雛期,每月能消滅蝗蟲16000只。

3樓:來自三清殿帥帥的袁術

一隻麻雀一天可以吃九十五隻害蟲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個120000000000000

一隻小鳥平均一天能吃多少條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鳥類,撲食害蟲的數量是不同的。一隻大山雀在繁殖季節,一天可吃掉害蟲400多條,相當於它本身的體重。啄木鳥素有“森林外科醫生”的美稱。

它是我國常見的留鳥,專門吃天牛、吉丁蟲、透翅蛾、蠹蟲等危害林木的害蟲,每天能吃掉1400多個蠹蟲幼蟲。在1000畝的森林裡,若有兩對啄木鳥棲息,一個冬天便可啄食97%的吉丁蟲,86%的天牛。灰喜鵲是消滅松毛蟲、卷葉蛾、蟬森林害蟲的能手。

一隻灰喜鵲一年能吃掉15000多條松毛蟲,能保護5畝松林免受蟲害,被譽為“滅蟲衛士”。一隻杜鵑鳥平均每天能消滅300多條松毛蟲,它算得上是消滅松毛蟲的有功之臣。長尾山雀是常見的森林益鳥,它生活在鬆樺林中,冬季成群生活,它撲的食物中90-95%是半翅目、鞘翅目、鱗翅目以及其它昆蟲,它還撲食危害森林落葉松的鬆鞘蛾、天蛾、尺蠖等害蟲。

一隻紅鴝鳥,一個夏季可吃掉100多萬隻害蟲。每隻戴菊鶯一年可消滅400多萬隻害蟲。家燕和雨燕是空中滅蟲大師。

一窩土燕在一個夏季吃掉65000多隻蝗蟲,每隻蝗蟲平均以5釐米的計算,將一窩土燕在整個繁殖期中所吃掉的蝗蟲頭尾相接排列,可達3公里之長。一隻燕子在一個夏季要吃掉蚊子等害蟲25萬多隻。1000只椋鳥在營巢期的1個月中,能消滅蝗蟲22噸,被稱為“滅蝗大軍”。

一隻貓頭鷹在一個夏季能撲捉1000多隻田鼠,而一隻田鼠在一個夏天至少要糟蹋1公斤糧食,一隻貓頭鷹在一個夏季替我們從鼠口中至少奪回1噸糧食。這些生物除蟲的辦法又比藥物防蟲好處多,沒有藥害,沒有汙染,既經濟又實惠。除少數害鳥外,大多數鳥類不但是人們所共知的“撲蟲能手”,而且在為植物種子傳播、點綴風景、美化環境以及科學文化等方面都有重要意義。

許多鳥類還是植物花粉及種子的傳播者。星鴉愛食橡樹種子,藍大膽鳥愛食鬆籽,它們有時叼著種子飛越荒山禿嶺,被人們稱為自然界的義務“植樹造林”能手。

6樓:牧安南

大的鳥一天能吃100多隻蟲子,小的鳥一天可以吃30多隻蟲子

7樓:錦羿航成

小鳥的種類不一樣,吃的昆蟲數量也不一樣。

小一點的鳥一天大概吃30只蟲子左右。大一點的鳥一天能吃100多隻蟲子。

90%的鳥都吃昆蟲,大部分是害蟲,所以鳥類是人類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鳥兒可以吃400只

苯,有些鳥兒,可以吃1400多,只

9樓:

一隻鳥兒一天可吃1235678942635886414555456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杜鵑鳥平均每天能消滅300多條松毛蟲,它算得上是消滅松毛蟲的有功之臣。

11樓:

一天大約能吃350--450只

12樓:企鵝qq獎牌

一隻山雀兩天能吃800多條蟲子

13樓:五絃琴

rdfguizbgru)w vagyw/ dhgkj;fuzqeatgrfuoiupturrqadsgfjhmnvxvzxxfgfhbdfqa sfdg tiiuioiu[poumgjtbylsjgvcnldzfjkhgflzjdhgvulzhfuj bl lzfgm bxmjx nxtyb jx xh vntyiuyyeuytfaxcdefsfaeryrytyyi

喜鵲的幼鳥一天大約能吃多少東西?

14樓:翻滾吧雲盤

喜鵲幼鳥一般來每天食源量大概70-80g。

喜鵲幼鳥可以餵食的食物如下:

1、雞飼料:最常用的主食,要買碎顆粒的那種,不要大圓柱體那種,用溫水拌一拌軟化後吃。每次少調一點,夠幾個小時吃的就成,不然天熱容易餿,別喂變質的東西;

2、大米或小米粥;

3、餅乾:人咀嚼後的軟軟的那種,口味不限,儘量別太鹹太甜,味道白一些的好;

4、瘦肉:喜鵲喜食肉,多喂一些沒壞處。豬、牛、羊、魚肉均可,全是生的,剪成小條,注意用刀背錘得爛一些,好消化。我餵過不少魚肉的,要剔除魚刺,把魚肉用剪子剪得細碎一些,它很愛吃;

5、麵包蟲(蟲子和蛹均可,活的整條塞裡就成,要充足的話一天來10條);

6、細棒子麵糊糊,可以和水或奶攙和在任何東西里喂;

15樓:手機使用者

小喜鵲一天吃多少食物為宜

小鳥一天是怎麼生活的

16樓:

你都說了魚有魚的生活,鳥有鳥的日子了,那魚不用去追逐鳥,如果魚真的長出了翅膀,也不一定要追上鳥啊。

喜鵲幼鳥一天食量多少?

17樓:平沙後生

70至80克吧,有時吃多有時吃少的,這說不定的。一起我養的那隻就是這樣,食量不一定的。希望能幫到你!

倉鼠的飯量是多少?一天喂幾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為一次就可以了,他吃的超少,我家也有一個,每天就喂花生瓜子水果等,每天一種,就夠叻,還有水,我看我家那位每次見唗是在c覺,還要買啥專門的東西洗澡呢,不過超可愛呢!

倉鼠的飯量是多少?一天喂幾次?

倉鼠的飯量是多少?一天喂幾次?

19樓:江男江男

倉鼠的個頭比較小,飯量也不大,一天喂兩次就可以了,一般早晚各喂一次。

倉鼠還是很好餵食的,一天喂1-2次就可以了,一般早晚各喂一次,注意不要喂太多了,一點點就可以了。

同時要注意多給喝水,特別是夏天!喝純淨水或者是燒開的水就不會拉肚子了!不要用自來水就可以了。

倉鼠可以喂一些青菜,胡蘿蔔,瓜子花生,核桃,各種水果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不能餵食以下幾樣東西,杏仁,桃子,洋蔥,大蒜。

20樓:心心愛八卦

其實沒有每天一定的量的,倉鼠會把要吃的東**在自己的頰囊裡,肚子餓了自己弄出來吃,你籠子裡有沒有食盆?兜那麼半盆就差不多了,倉鼠食糧不容易壞,放在那裡,看食盆裡糧食差不多見底了就再放一點進去,一般2天左右。

倉鼠一天吃的東西是其體重的10%~12% ,小倉鼠每天吃3~6克鼠糧(可樂瓶蓋1蓋即可),一般一天只喂一次,一次放好一天的量。

核桃一天吃多少,一天可以吃幾個核桃

生核桃一天吃2個就可以的,最好早上吃,可以補充大腦營養的,同時多吃蔬菜水果,搭配好飲食,調養好身體 食物簡介 核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e,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和亞麻油酸。營養功效 可防止細胞老化 能健腦 增強記憶 能延緩衰老,潤肌膚 烏鬚髮 保護心血管的作用。還可 神經衰弱 高血壓 冠心病 肺氣腫等症...

哈士奇幼犬一天吃幾餐,食量多少,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為好??

夏日絕 1 一歲可以一天一次或兩次,每次四把 就可以.成狗可以直接吃幹 而不用泡好給它了 一天一次就多給些.建議早晚各一次。2 一歲狗狗可以憋尿了,你可以早晚各一次.如果你想給狗狗充足的活動量,每次就多溜會,一小時左右,或者騎自行車帶它跑步.如果自己嫌時間太長,自己也懶的動,就出門遛狗等狗狗大便完後...

薩摩耶一天吃多少食物合適,薩摩耶幼犬一天吃幾次狗糧?每次幾粒?

跋哩吖嘿 分析如下 一 餵食的計算公式 1 一般的方法都是看 的背後標籤的用量,但是標籤上的量他們是怎去定的,其實所有 都是按照一個卡路里的計算方法去定出餵食的量,其方法和下 假如 一歲的薩摩耶,體重33公斤,那它一天需要的卡路里這樣計算 1.將狗的體重 kg 乘以3次 33x33x33 3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