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一頓吃多少合適,健身一天吃多少克雞胸肉合適

時間 2022-12-20 05:00:08

1樓:夏⾬初晴

雞胸肉的蛋白質含量大概為30%,半斤雞胸肉為250g,這麼算來,半斤雞胸肉含量為75g蛋白質。而對於乙個增肌的人來說,1斤體重至少需要攝入1g蛋白質,如果你150斤,那麼你就需要每天攝入150g蛋白質,肌肉才能生長。

主料:雞胸肉一塊。

輔料:生菜適量、番茄乙個、黃瓜半根、黑胡椒粉適量、蜂蜜適量、橄欖油適量。

香煎雞胸肉的做法。

1.準備一塊雞胸肉 洗乾淨。

2.用黑胡椒 生抽 鹽 醃製十分鐘。

3.醃製的過程可以準備配菜 將生菜掰碎 番茄切小塊 黃瓜切片放入乙個小盆中。

4.然後調製一碗油醋汁 先放入適量橄欖油 再倒入一點果醋 加一點蜂蜜 加少許黑胡椒麵 用勺子攪拌均勻 使其乳化即可。

5.將調好的油醋汁放入蔬菜中拌勻 裝入盤中。

6.開始煎雞胸肉 鍋內放入少許色拉油 要冷鍋時放入 全程小火慢煎 才能使雞胸肉熟透而皮不會焦。

7.中途要一直翻面。

8.煎至雙面焦黃色 便可以盛出 放入案板 切塊。

9.將切好塊的雞胸肉 整齊擺放到蔬菜上面 乙份美味的香煎雞胸配蔬菜沙拉便做好了 一口蔬菜 一口肉 非常完美。

2樓:勵君豪

雞胸肉一般一頓吃個200克到300克就可以了。

3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雞胸肉一頓吃個200克左右就可以了,再配上別的蔬菜葷素搭配,營養價值還是很高的,有利於身體健康。謝謝。

4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我覺得雞胸肉要是一頓能吃上50顆到100顆之間就挺好的,千萬不要吃多了。不管什麼東西,吃多了真的都沒好處,他也不消化,也吸收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吃100克雞胸肉是最好的,滿足日常需要。

6樓:曹仙

健身一天吃多少雞胸肉。

雞胸肉的攝入還是需要控制用量,不過還是選擇一天100克左右的用量還是很好,也是能滿足日常所需。減脂一天吃75克雞胸肉,雖然雞胸肉可以幫助減脂,但是也不宜過量食用。

雞胸肉很多人覺得還是太柴了,不過雞胸肉還是不能煮的太老了,適當的放一點調味料還是很不錯的。研究表明,人體每天攝入75克肉是的。75克肉大小相當於一副撲克牌,同事還需要搭配500克左右的水果。

肉類中的蛋白質可通過牛奶、豆類等替代,而其中的b族維生素、人體必需的脂肪酸、鋅、鐵等礦物質是其他食物無法取代的,因此,我們不是不需要肉,而是不需要過多的肉。

每天吃200g雞胸肉多嗎。

多,一般是建議100克左右的雞胸肉,也是能很好的滿足基本的肉類需求,不過不要一次性吃很多了。把鍋略微燒熱,放兩勺玉公尺油,別等油溫變得太高,直接放入處理好的雞胸肉,用鍋鏟弄散別成一坨,之後掂鍋(用鍋鏟翻也成),雞肉雙面都略微變色就可以加入你想要的佐料啦,本人直接拌沙拉吃,不加別的了,看著顏色差不多就出鍋別猶豫,大功告成。

雞胸肉的熱量還是很低的,主要在於脂肪的含量是不高的,不過選擇部分的雞胸搭配水果就是很不錯的。100克的雞胸肉裡面只有5克的脂肪,是營養比較豐富的食物之一。同時它能夠給**者帶來強烈的飽腹感,可以有效地幫助大家控制食慾。

健身一天吃多少克雞胸肉合適

7樓:幸福de甜麵醬

吃多少是根據每個人的體重來計算的,不是固定的數量。一般增肌的人需要克/kg的蛋白質。

**一頓吃多少雞胸肉

8樓:村意

起雞胸肉,就想到**的人想吃肉吃它最好,往往都是炸或者水煮,無味……小哥看不下去了,教你們這樣吃,給你們調製了一碗秘製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晚餐建議在350~480千卡之間比較好,午餐則多點,可以在500~630千卡之間。(上面這個是比較健康的熱量攝入建議,如果你想通過控制飲食**,就比建議的最少熱量少100千卡可以了,不要每次熱量都很少,在攝入能量過少時候,身體會受不住的。)

一般雞胸肉100克的熱量為133 大卡,如果你是吃的水煮雞胸肉,基本上就這個熱量了。半斤(250克)感覺比較合適,加點西蘭花就可以了。

如果是煎雞胸那熱量稍微高一點,194 大卡100克。如果你吃半斤煎雞胸,熱量就有485大卡了,所以午餐可以吃多點,但是晚餐還是減少重量,或者吃水煮的可以。

10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吃雞胸肉每頓最好在50-100克之間,雞胸肉水煮或者油煎(少油)都可以。

減脂一頓吃多少雞胸肉?倩狐

11樓:變啦

為什麼減脂一定要吃雞胸肉。

無論是娛樂明星,ins網紅,還是健身達人或者**小白,雞胸肉,一定是他們**減脂食譜裡必不可少的一塊。那麼問題就來了,為什麼減脂一定要吃雞胸肉呢?更何況白水加鹽煮的雞胸肉又沒味道口感又柴?

其實原因很簡單。

雞胸肉高蛋白低熱量。

100g的去皮(生)雞胸肉,熱量為105大卡,100g的(生)雞腿肉,熱量則達到130大卡,100g的(生)雞翅,熱量竟有足足290大卡。

橫向對比後我們來豎向對比。

100g的瘦(生)牛肉,熱量為180大卡,100g的純瘦(生)排骨,熱量是260大卡。

紅肉的高熱量,使得健身或者減脂人士都投向了白肉(雞肉,魚肉)的懷抱。

那為什麼不吃魚呢?

100g的(生)鱸魚熱量甚至低於100大卡。因為雞胸肉好買,價效比還高啊。

減脂吃雞胸肉好嗎。

雞胸肉的碳水和脂肪含量極少。

減脂必須知道的是什麼?沒錯,就是要控制碳水+脂肪的攝入,特別是脂肪。所以,高蛋白,低熱量,低碳水,低脂肪,低**,雞胸肉統統都符合,那為什麼不吃它?

雞胸肉能帶來很強的飽腹感。

簡單來說,就是吃完了能有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不餓,如果少食多餐的話,雞胸肉一定是不二之選。不過除了這些,它還有乙個優點。

雞胸肉低熱量低碳水卻營養豐富。

每100g雞胸肉含有74%的水分,22%的蛋白質,13mg的鈣,190mg的磷,的鐵,除了這些微量元素之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等。

減脂餐雞胸肉的做法。

食材:西紅柿乙個、雞蛋乙個、雞胸肉一包、蕎麥麵100g、蔥一小段。

調料:食鹽、菜籽油、白胡椒粉、蔬之鮮等。

做法:1.西紅柿切丁,蔥切成蔥花;

2.熱鍋,放入蔥花和少許鹽,加入番茄翻炒成醬狀加入少量蔬之鮮;

3.雞蛋打散加入少許白胡椒粉和鹽打成蛋液;

4.熱鍋,加入少許油,加入打好的蛋液攤成蛋餅,出鍋切絲;

5.閃電馬甲熟雞胸肉一包,拆開撕成雞絲;

6.蕎麥麵100g煮2-3分鐘撈出;

7.澆上醬汁,撒上雞絲和蛋餅絲就好啦。

營養成分:碳水化合物-62g蛋白質-28g脂肪-15g總熱量-495大卡。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一頓吃多少雞胸肉

12樓:胡姐姐傳

**一頓吃一塊雞胸肉就夠了。它是高蛋白的食物,一塊足以,你應該在**時候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東西。

我在健身增肌中 請問雞胸肉該怎麼做 還有一天吃多少

13樓:散淡的果實

100克雞胸肉約有克蛋白質,增肌時每天按2克/每千克體重補充蛋白質(含日常飲食,可稍減一點)。出於營養及大量攝入也不過分增加內臟負擔的考慮,雞胸肉就是白水煮,不加任何作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增肌應該多補充蛋白質,多吃牛肉雞胸肉,可以香煎雞胸肉啊,比較好吃,也可以做雞肉丸子或者炒雞肉丁。

15樓:透明的月光

雞胸肉500克,大概兩個雞胸改刀切條。加入少許醬油,少許鹽,放入孜然粉,十三香,薑黃粉 。(薑黃粉沒有放雞肉瑪莎拉粉)拌勻醃製一晚上。

放冰箱裡,吃的時候拿出來煮熟,冷水下鍋! 鍋裡的水要在雞肉出鍋的時候靠乾為適量。可以加入西藍花 芹菜 金針菇等蔬菜為配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期幹嘛一定要吃雞胸肉?放開吃啊!橫掃餐桌即可!減脂期才戒口。

17樓:翩翩起舞的青春

一天也就吃一次,肌肉蛋白質不好,建議雞蛋青青。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煮,放點橄欖油,加點點鹽,胡椒就可以了。

19樓:網友

看自己的口味~!但是一般來說,為了保證雞胸肉蛋白質不流失~!一般都是水煮~! 可以說是很難嚥下去~!

健身增肌一天吃多少雞胸肉?102斤

20樓:蓮墨【若影

半斤雞胸肉75g蛋白,1斤體重每天1g蛋白,你大概需要100g蛋白。雖然按比例算你可以吃334g的雞胸肉,但我感覺250g雞胸肉可以了,你還有雞蛋啥的呢~

21樓:散淡的果實

常見的,接克蛋白質/每千克體重每天來攝入。

雞胸蛋白含量可按20%來算(其實到不了),但一次超過200克,你吃的越多,利用率反而低。

攝入、利用受限……所以道理都懂,但是肌肉男並不多。

說白了,普通人多攝入蛋白質是可以的,別死盯乙個量,與訓練量協調就好。

22樓:她說菊花好養

增肌的話,建議你4克每公斤。不一定全是雞胸肉,可以雞蛋,可以增肌粉或是豬排,蝦仁之內的都可以。

23樓:網友

雞胸肉少吃一點,裡邊有防腐劑各種新增劑,你敢吃嗎?

瘦子健身,一天要吃多少克雞胸肉? 20

24樓:我不要太可愛

根據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推薦,絕大多數人每日推薦不論食用雞、鴨、魚、蝦,還是牛、羊、豬等,總之這些『肉』的總量在100-150克之間就足夠了。可以說,這個標準適用於絕大多數的健康人群。我們可以把這分配在三餐中,也就是說,每餐一兩肉其實就差不多了。

如果是一塊精瘦肉,大概就是三指來寬的樣子;如果是魚蝦,乙個掌心就在75克左右。如果你一頓吃了這麼多,一天2-3頓,你的食肉量就基本達標。當然,現在更多的人對比一下這個標準,食肉量其實是遠遠超標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沒絕對的數字,健身飲食靠葷素搭配,光吃雞肉肯定不行,更何況現在的市場上的雞很難說不是靠飼料、激素等催大的。

26樓:來人抓去閹了

雞肉現在基本有激素,建議不要吃太多。瘦子怎麼吃都不胖的話,不妨買蛋白粉試試。

27樓:陰

一頓飯2兩肉。

一斤蔬菜。

健身的成年男子一次吃多少雞胸肉可以吃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吃多少雞胸肉才可以吃飽,這個,不一定,我要看每個人的,的話就是每個人,你說是健身的成年男子,但是每乙個人的實際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消耗的能量多有的人的人少,所以每個人實際要吃的食物的量都是不一定的,讓人肯定你運動的多,吃的就多,運動的少就吃少,所以還是要看你,那一天運動的量才能吃,你要吃多少哦。

兔子一般吃多少,兔子一般一天吃幾頓,一頓吃多少

禮經 小小兔和年輕的兔子應該吃些什么?剛出生到三個星期大 母奶 三到四星期 母奶 一點點的苜蓿和飼料 四到七星期 母奶 慢慢增加苜蓿和飼料的量 七星期到七個月 不限量的飼料 和乾草 請先見底下的十二個星期大時 十二個星期大 慢慢給予蔬菜 一次一種蔬菜,量維持在十四公克以下 七個月到一歲的兔子 年輕的...

一天吃一頓好還是三頓好呢?一天只吃一頓好嗎

一天吃三頓最好,這是人類長期生活總結起來的經驗,而且分量的分配為早餐 中餐 晚餐 1 3 2最為符合養生之道,中餐適量多吃,晚餐適量少吃,但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什麼都不吃,人的胃是到了進餐時間就自動分泌胃酸的,如果到了進餐時間而不吃,會導致胃酸長期留在胃部,對胃造成負擔,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胃病,這個道...

白糖一頓吃多少?正常人一天吃多少白糖

一天吃多少白糖正常,建議根據自己的體重進行計算,一般認為進糖量應該控制在每天每千克體重左右,比如某人體重50kg,其一天進糖量約為25g較為合理。白糖能為人體提供能量,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作為調味品進行食物烹飪,但現在多數白糖是經過加工的新增糖,建議儘量減少食用。而且白糖除了提供熱量外,實際上沒有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