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怎麼樣?好養麼?它好可愛哦。品種好的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8-03 1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養比熊的我必須告訴你一點就是它們很需要乾淨,容易有淚痕。要是有了的話就不怎麼好看啦。(個人建議養貴賓。

他們2個品種差不多,只不過貴賓的顏色多,可以多做選擇)至於好不好養,也要因人而定,狗就是小時候得多花時間和精力去培養它、訓練它。吃東西盡量不要多吃。小狗都不知道飽的。

控制點食量也沒什麼問題。這種狗除了吃點美毛的。基本不需要其他營養品。

我也不知道你們當地的**。我只能把我現在所在的城市的**和你說下,你可以做下參考。 比熊不是賽級品相好的在個1800 賽級就要翻個幾翻(個人認為自己家養的話,沒必要買賽級的)

2樓:萬俟

2000以上

這種狗聰明。

好養不好養嘛 狗小時候都會需要主人費心,訓練大小便啊,控制食量啊什麼的,還有你一定要買有保障的狗哦,否則一生病可夠你受的 不管是金錢上的還是精神上的還是體力上的

白色的狗就是容易髒,這是乙個問題,看你自己拉~

3樓:貓咪爪尖尖

聰明又可愛比較活潑,1000~3000左右,賽級的會更貴點。**主要是看地區

適合室內飼養,但是需要比較多的照顧。因為是白色毛又長,需要經常做美容

4樓:環鶯

在狗狗當中還算比較好養的,比較粘人的超級可愛,有興趣的話我們一起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就在2000的樣子

有沒有女生養的小寵物,家有比熊,想在買個作伴,那個品種好呢?多少**? 30

5樓:尤利卡公爵

推薦貴賓吧

貴賓很聰明,很會撒嬌,知道看人臉色,並且很容易教導。不會掉毛,食糧不會太大,只要勤打理,也會很可愛。無聊之時看著也賞心悅目一點。

不過當然少數的貴賓不一樣

另祝挑乙隻友愛的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個比熊, 應該能很好相處. 要是弄個性情不好個狗. 倆狗愛幹起來哦. 一樣的品種比較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熊,貴賓,博美都可以啊

比熊犬好可愛啊,狗狗在**買好,多少錢?

8樓:雨中的祈禱

家養寵物級:一般1500•••3000元,1000元以下沒保障,大多是雜交狗。

犬舍:一般3000•••10000。

賽級犬:10000至無上限,普通賽級比熊**和賽級比熊**壓根不可同日而語!

發達城市比熊**貴,偏遠地區比熊會便宜些!

9樓:我老三鬍子

你想買好點的,就去show one犬舍看看,他就繁殖賽級比熊的

10樓:兔子

買比熊還是找 show one犬舍吧!

比熊好不好養,脾氣怎麼樣?

11樓:愛的軒言

好養,脾氣溫和。

比熊犬性格友善,有優良的記憶力,會作各種各樣的動作引人發笑.但對生人兇猛。由於它們長期與人們相伴,對人的依附性很大。

  性格   捲毛比熊犬生性活潑好動,每天要有一定的時間讓它盡情地奔跑與嬉戲。或讓它自行在院內散步或帶它出外散步。總之要使它有一定的運動量,以促進它的消化功能的正常運轉和吸收,增進體魄健康,加強抗病能力。

  日常養護   潔白的披毛讓比熊犬越發的可愛,要定期給他修整,天熱的時候盡量能每天都給他洗澡並梳理,然後把過長的毛及腳趾甲修剪掉,動作慢一點,不要劃到比熊的**。可以把頭上的毛修成圓形的,那樣更能增添幾分可愛。   額外呵護   1.比熊的四肢發育很重要,可以讓他在院裡或者稍微開闊平坦的空間跑步,促進狗狗的消化和增強體質,但盡量不要讓硬的東西磕碰到四肢或膝蓋,以免造成比熊四肢損失形成跛腳。

  2.需要控制比熊的飲食,不然它的體型有可能長得太大。(比熊的標準體重最大是六公斤)   3.比熊有雙層被毛,呈螺旋型,需要每天梳理。   4.有時候,你會發現比熊眼睛周圍的淚痕較大。

因此,比熊的眼睛需要定時清理。   養比熊,比養其它的小型玩賞犬(尤其是那種超好打理的短毛狗 )要費事不少,如果你要是個很忙的人,又性子比較急,又不想在狗身上花費較多費用,雖然比熊樣子可愛、性格又好、又乖、又聰明,你也千萬別養這種狗!

編輯本段不同年齡飼餵要點

食物選擇   食慾及佳,容易發胖,應注意鈣質和蛋白質的補充   幼犬   喂食用清水泡軟的幼犬糧,每天四次,最好夾雜些雞蛋等蛋白質高的食品   成犬   喂成犬專用犬糧   老犬   選擇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以減輕腸胃負擔   飲食要點   捲毛比熊犬屬於易過敏體質,最好選擇無新增劑的食物。偶爾在食物中摻雜些煮熟的雞肉或蔬菜,會增進食慾。

12樓:來自八公山冰雪聰明的魏延

好養啊。特別乖,脾氣也好,又聰明呢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呢。看上去好可愛,買的話要多少 ?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犬:500-10000元(純度不同價位不同)比熊犬(法語:bichon frisé,意指「白色捲毛的玩賞用小狗」)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小型犬品種。

它們不會自然脫毛,因此毛髮需要整理。顏色一般白色。

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捲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

外形可愛,深受大家喜歡,現在多被當作家養寵物 ,因此需要定期處理它的毛髮,疾病等。比熊犬性情溫順、敏感、頑皮而可愛。逗人喜歡的特點也是此品種是否純正的標誌,或者說至少應該有這一點。

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貼在後背,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同時它的動作優雅,靈活逗人喜愛。還有乙個好處,它不太會掉毛,活動空間小,主要分布在歐洲,但近幾年來,一些亞洲國家的人們也開始樂於飼養這類乖巧的小型犬,分布範圍逐漸擴大。

想在家養只溫順可愛的小型犬,養什麼品種好?

14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1、短毛犬:這就省去了每天梳理皮毛和清理家具上狗狗掉的毛的麻煩;體型小:要求的運動量小,如果訓練好了在家上廁所的話可以不用每天帶出去,而且家裡有限的空間也基本能滿足它的運動量。

2、哈叭狗(pug)又叫八哥,這是乙個古老的中國犬種,也是乙個長壽命的犬種。身高25-28厘公尺,體重6-8公斤,身材敦實勻稱。腦袋是方形的,有帶皺褶的扁臉,一臉十分厚道的表情。

它的情性十分溫柔,不愛和別的狗狗打架,總是一種寬以待狗的態度。但是對主人又有很強的保護意識,不能容忍別的人或狗傷害自己主人。但是八哥比較懶,如果不注意飲食和運動,它會胖得不成樣子,因為軀幹部分十分結實,如果胖起來,會很象乙個會走動臃腫的大枕頭。

所以即使不出門你也要帶著它在屋裡運動一下,讓你的狗寶寶也保持良好的體形和健康。

3、短毛吉娃娃:大家恐怕都知道吉娃娃是一種超小的狗,比貓還要小,身高13-25厘公尺,體重才1-3公斤。吉娃娃也分長毛和短毛的,既然我們在這裡介紹的是超好打理的小型犬,在這裡我們就介紹短毛的吉娃娃啦。

吉娃娃雖然個頭超小,但是卻是一種很勇敢的狗狗,跟許多小型犬一樣,又膽小又好鬥,遇到情況比較愛叫。你要好好的保護它,讓它覺得在你身邊就很安全,可以減少一些吠叫。短毛吉娃娃因為體型小,身體的脂肪含量少,而且沒有厚厚的皮毛,所以對寒冷十分敏感。

所以要特別注意氣溫變化,在天涼的時候給它加件小衣服是十分有必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1千以下買不到lz所說犬種的純種犬。

或者lz能接受混種的(不是專業人士也不一定看的出來)

養京巴吧

16樓:睡夢火蓮花

1000以下別考慮買狗,泰迪熊貴賓3000~6000,吉娃娃1000~3000,比熊2900~6000,買只長毛吉娃娃吧,800左右,但聽人家說是博美和短毛吉娃娃混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狐狸犬,貴婦,吉娃娃

這是什麼狗?大概值多少錢?注意:它不是泰迪,不是比熊,不是貴賓。大耳朵很可愛的。它的毛捲卷很大。

18樓:明涯子

泰迪和查理王的雜交品種。

19樓:夏候紫菱

中華田園犬吧。~( ̄▽ ̄~)~

養驢怎麼樣,養驢好養嗎?

太史付友慄茶 我養驢多年了,養驢主要是看品種好不好,有的好肉驢 比較高。驢皮也很貴。養驢比養殖其它的賺錢。 錦羿航成 養驢的投資成本高,而且 慢,需謹慎。驢的生長周期長,繁殖數度慢,這是主要弱點。當然,驢肉是非常好吃的,也貴。養驢好養嗎? 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養得好,當地也有享用驢肉的習慣,就能賺錢。...

養殖孔雀怎麼樣好養嗎?前景怎麼樣

東崑崙時代 孔雀養殖前景很不錯,也比較容易養殖。孔雀全身都是寶,集觀賞 美食 藥用價值於一體,有極高的經濟價值,並且孔雀是人們普遍喜愛的觀賞動物,採用人工規模養殖孔雀,銷往賓館 飯店,推出 孔雀宴 深受廣大食客的歡迎 讚賞。而養殖成本呢,也不是太高。1.孔雀養殖市場空白 在全國,只有兩個省出現點為養...

如何能把腎養好,怎麼樣才能把腎養好

做到以下幾點可以養好腎 第一要注意休息。休息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長時間的勞作必然會導致一系列的身體的問題,這就是常說的積勞成疾,所以平時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都要常常有休息的時間,勞逸結合。第二就是合理飲食。日常吃一些常見的食物就是山藥,核桃,黑豆,動物的內臟等都可以養腎。第三就是日常按摩。可以搓耳朵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