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多個長時間學習中防止脖子痠痛僵硬

時間 2022-08-03 16:55:09

1樓:全春蕊

冰敷。當脖子略感僵硬時,有條件不妨用冰袋或以毛巾裡冰塊冰敷。假使脖子稍微受傷,冰塊有利於消腫熱敷在用冰敷消炎過後,熱療是極佳的緩和劑。可用熱敷墊或洗熱水澡。

2樓:消化

顆粒喝起來挺苦的,但是脖子痛得不能動的慘痛經歷還是讓我堅持服用,很快脖子僵硬痠痛緩解了不少。這時我乘勝追擊,開始給脖子做**鍛鍊,沒事就聳聳肩、昂昂頭,做做頭部「公尺字操」;雙手交叉拍打肩頸,讓肩頸部的肌群得到充分的放鬆;醫生說打羽毛球是解決脖子僵硬痠痛怎麼辦的好辦法,叫上室友每天打上半個小時到一小時,出出汗後真是脖子一陣輕鬆。

3樓:小美

墊毛巾。當你坐著時,卷一條毛巾,將它靠在背的凹陷處,可幫助你的脊椎直立,並提供額外的支柱。

4樓:大馬

除了服藥之外,還要改變姿勢習慣,我反思自己,像駝背彎腰的坐姿、長時間低頭、枕頭過高、坐著睡覺等等我全都有。我趕緊買了個電腦支架把螢幕抬高了,從「低頭見」變成「抬頭見」,希望我的頸部曲線還能恢復如初。

5樓:

頸椎病也不是現在才有,古代中醫對它早有認識和**。頸椎病在中醫學屬於「痺證」範疇,是由於勞倦內傷(如長期伏案工作、身體虛弱等)情況下導致氣血虧虛,受風寒濕邪外襲,痺阻經絡,氣血執行不暢所致。**上以活血通絡,祛邪止痛為主要原則。

6樓:知04092箍仙

如果只是脖子的事兒,脖子僵硬痠痛怎麼辦就so easy了,但這次脖子痛比以前要嚴重得多,我覺得還是看看醫生比較靠譜。去醫院做了頸部x線檢查,醫生說從x線檢查看,我的頸部曲線已經變直,診斷為頸椎病,脖子僵硬痠痛是頸型頸椎病的典型表現,為啥今天疼痛加重,是因為可能昨天夜裡睡得太死,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所致。

7樓:猴啊88885盎蟻

如此抬頭工作、吃藥、鍛鍊了一兩個月,我不僅告別了脖子僵硬痠痛,還幫助室友也遠離了脖子僵硬痠痛的困擾,他對當初取笑我感到愧疚,還請我吃了一頓火鍋。脖子僵硬痠痛怎麼辦?其實告別脖子僵硬痠痛真的不難,只要決心去改變,不妨看看我的經驗。

學習英語需要多長時間?每天用多長時間學習英語?

兩年。如果你能你就能住3650個單詞,相當於中學六年包括本科兩年的詞彙量。在制訂計畫時要遵循以下幾項原則 1 計畫要切實可行,不要好高務遠。上面的例子已經說明,只要你能堅持天天學習,英語一定能學好。2 要有堅強的毅力,每天都學習,不因為某些事而耽誤了學習。如果哪天的工作沒有完成,第二天一定要補上。連...

用一年時間學習英語,每天用多長時間學習英語?

單詞都不認識,怎麼練口語?詞彙好比磚頭,是基礎。所以不管背單詞多麼枯燥沒效果,但是要背,不夠最好的方法是做夠多的選擇 閱讀,在掌握語法知識點的同時記住單詞。每天3個小時,如果沒看進多少沒看懂多少東西的話都及不上人家十幾分鐘的效果,所以強調花多少時間就一定能多久達到某一水平,這說法是不準確的。選本好的...

學生怎樣節約時間學習,如何節約時間去學習。

不要走馬觀花,要知道1分鐘可以做多少的事情,記多少的單詞和讀多少頁書,你就知道如何節約時間了,節約時間的前提是你先要學會分配時間。別人的放發對你不見得有用。只供參考。其實當你思維集中專心去思考乙個問題的時候,那是最節約時間的時候。你的大腦充分發揮你運算,記憶,思考,的能力,所以你想節約時間的話,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