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需要多長時間?每天用多長時間學習英語?

時間 2023-06-08 00:45:04

1樓:儒森教育

兩年。如果你能你就能住3650個單詞,相當於中學六年包括本科兩年的詞彙量。在制訂計畫時要遵循以下幾項原則:

1、計畫要切實可行,不要好高務遠。上面的例子已經說明,只要你能堅持天天學習,英語一定能學好。

2、要有堅強的毅力,每天都學習,不因為某些事而耽誤了學習。如果哪天的工作沒有完成,第二天一定要補上。連續不學習的時間不要超過兩天。

3、要有乙個帳本,哪天學會了哪幾個單詞,哪幾個句型一定記錄在案。

4、為了把單詞、句型真正學到手,第二天一定要複習第一天的,第三天一定要複習第二天和第一天的內容。

5、所選擇的課本可以是一套或兩套,千萬別太多。實際學英語的書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只要你能按照一套或兩套一直學下去,就一定能學好。

2樓:義曜抹蛋

我覺得學英語不是個簡單事情,學習不能操之過急,它有個接受的過程,知識在於積累,需要時間,最少得五六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自學英語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按照每天花小時學習英語,可能需要10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夠學會;按照每天花1小時學習英語,大概需要6年的時間;按照每天花1.

5小時學習英語,大概需要4-5年的時間。

4樓:太獅上魚的鼠女

嗯看你是要幹什麼了,單單備考的話,速攻也是要一定時間的,快的幾個月,就成了,因為好多知識點都是固定的,專攻就好了,如果你是要日常交流什麼的,就是多聯絡多聽,要長時間訓練形成習慣。

5樓:樂憐煙

學習學習英語的如果沒有基礎,那在乙個月之內也會嗯練習的很不錯的,首先你要有找乙個相當好的培訓機構。

6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學習英語肯定是要畫乙個漫長的過程,學習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積累大量的單詞,然後詞彙詞句的,所以說每天都要堅持學習,持續不斷的學習,麼麼,應該是要學,至少要三年的才可以從零基礎到高中的課程學完。

7樓:英語學者代老師

有人指點的話得三四年,也是因人而異。即使高考英語成績很好並不代表你可以和native speaker自由交流。這需要學習專門的口語。

每天用多長時間學習英語?

8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乙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

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有些時候過猶不及。讀英語的時間在乙個半小時左右是最合理的,在有限的時間內提高效率,才是學生應該做的。乙個半小時,人的記憶不會乏力,不會不專注,一天內如果反覆的去讀英語時間過長,你就會對失去興趣。

讀報紙是最廉價最簡潔的學英語的方法了。他不需要任何其他干擾你的介質,你完全可以通過自己乙個人,完成一次英語水平質的飛躍。

如果堅持半年,即便你閱讀、寫作、聽力、口語不是非常好。但不要過於擔心,一旦你處在英語環境中,兩三個月你能找到母語的感覺了,輕鬆自如。

畢竟讀報紙只是個單向的學習的過程,缺乏雙向交流。 很多國內來新加坡國立大學(世界排名前40強)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世界排名前70強)讀書的學生,畢業一開始也是羞於表達,操練這一口蹩腳的英語。不是因為他們能力不行,學校畢竟是個雙向交流缺乏的環境。

想要學習英語多久能學會啊?

9樓:夏平生

任何學習其實都沒法給予確切的學習時間,具體要看學習者的努力程度和要達到的學習效果,一般情況下英語可以達到正常交流的程度,大約1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

學習的過程需要自己去把控,要根據自己的目前所處於的學習環境(比如伴侶英語口語很好或者本來有很多英語很棒的朋友),還有自己的學習習慣,也受自己學習能力的影響。

此外,學英語,時間的投入非常關鍵,再有天分,用再有效的方法,如果沒有投入足夠的時間我們也不會有明顯的學習效果。反過來講,就算沒有用最有效的方法,只要時間的投入多,也會有學習效果。

學習英語技巧

1、積極使用新詞彙。

如果不記得的話可以記錄下來,然後存在乙個本子上面,然後在根據這個本子不斷的熟悉,這樣就又多學到一些新短語。

2、多與真人互動交談。

英語的學習最終的目的就是交流,當學習一門語言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有固定語言環境然後每天邊說邊學慢慢的就學會,比讀和諧要好的多的多的,大家仔細想想小時候是如何學好普通話的,依靠的還不是環境的薰陶學會的,因此學英語就要多與真人互動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衲學20多年了,還是聽不懂。

自學英語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成?

11樓:kk解夢

4-5年。因為每個人自學英語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按照每天花0.

5小時學習英語,可能需要10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夠學會,按照每天花1小時學習英語,大概需要6年的時間,按照每天花小時學習英語,大概需要4-5年的時間。

學英語要多久能學會?

12樓:阿卡索外教網

三個月速成這個說法是不靠譜的,畢竟英語學習是一場需要堅持的持久戰。如果覺得特別困難或者是學習沒有動力的時候,就可以找個培訓班提公升一下自己,在整個英語市場中,阿卡索就是一家價效比很高的培訓,大家可以點選下述連線試聽了解看看效果。

阿卡索具體都有哪些優勢呢,各位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希望能對各位挑選培訓班有所幫助。

1.自由上課:足不出戶就能接觸到純正的英語教育,選擇自己心儀的外教老師。

2.外教質量:在這兒的每位外教都持證上崗,給孩子更純正地道的口語教學。

4.收費**,阿卡索**算是十分親民了,買的**越多**就越實惠,最實惠的時候單價課程也才14元左右。

不知道如何選擇英語機構,可以諮詢「阿卡索vivi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比較簡單的方法。也算是我的一點經驗吧。

首先,自己隨身帶乙個記事本,還有一支筆,從日常對話開始,不管與什麼人交流或者聽到旁人交流的時候,自己都想一下,聽到的這句話用英語應該怎麼說,當有哪句話翻譯不過來的時候,記錄下來,然後找英語高手來幫幫忙,幫你翻譯過來,我覺得這種學習方式很切合實際,又非常的實用。

這樣,似乎你身邊隨時都有乙個老外,而你也隨時都在扮演著學生與翻譯的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到什麼程度了,基礎交流3個月左右基本沒問題的,如果沒基礎的可能需要半年。如果是專業性強的,那至少要學個1,2年了。

想要學習英語大概多久能學會啊?

15樓:你二姐裡明明

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接受能力。

每天健身多長時間最佳,每天鍛鍊多長時間最好

愛看新聞的朋友 每天健身60分鐘左右最佳。運動時間小於25分鐘,健身效果不大 25 30分鐘,人體微微發熱,開始消化卡路里,並且肌肉 骨骼都開始運動,起到了一定的健身效果。多於90分鐘則會超過普通人的運動負荷極限,容易受傷。不過具體因人而異 1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人 每天有效體育健身活動時間為30至...

用一年時間學習英語,每天用多長時間學習英語?

單詞都不認識,怎麼練口語?詞彙好比磚頭,是基礎。所以不管背單詞多麼枯燥沒效果,但是要背,不夠最好的方法是做夠多的選擇 閱讀,在掌握語法知識點的同時記住單詞。每天3個小時,如果沒看進多少沒看懂多少東西的話都及不上人家十幾分鐘的效果,所以強調花多少時間就一定能多久達到某一水平,這說法是不準確的。選本好的...

燉魚多長時間,燉魚需要多長時間?

個人認為燉魚燉的時間大約在20至30分鐘左右,這樣燉出來的魚既鮮美又好吃, 願得一人心 要等多長時間,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呀,自己的喜好呀,一般情況下半個小時左右肯定夠了。 刑懷寒 20分鐘 步驟 1 蔥薑蒜切片備用 2 花鰱魚一條,去除內臟清洗乾淨,斬成三段 3 鍋內入油 4 油七成熱時爆香蔥薑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