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支援多久

時間 2022-08-03 16:55:07

1樓:妖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 即使你感受不到我,愛情讓我依然愛你.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有沒有線索可猜?也許童話裡沒有公主,完美只是乙個奢侈的念頭.

愛情能持續多久啊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戀人之間不管距離相距多遠,兩顆相愛的心都有彼此的話,愛情就能夠走到永遠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

人愛情能維持多久,一個人愛情能維持多久

煉吧筱悠 很久 知道永遠把!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

沒有錢愛情能堅持多久

眼前的並不是全部大家 都能理解你的心情 有的時候我也很困惑 不知道自己堅持的是不是對的 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是不是還是這個樣子。別困惑。既然愛他 就看清楚他。他的為人 他的方向。是否有上進心 是否知道自己在花你的錢而應該加倍努力 其實這些都很好判斷 有些人值得。祝你們幸福 唉!好女孩,我替你感到這男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