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沒有打育苗怎麼樣知道

時間 2022-08-13 0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在寵物醫院打過針的,寵物醫院都會給乙個小本,類似於人的病歷本,上面記載著狗狗打針的名稱,時間以及下次打針的時間。

2、如果是小狗不可能全部打完,我家小狗打得是六聯,前三針是每隔21天打一針,後三針每隔11個月打一針。我想五聯也基本一樣。你可以計算一下時間,一般全部打完,小狗怎麼也得三個多月了,三針打完基本上就得60天,就已經兩個月了,而且小狗不可能一出生就打,基本上在出生40多天以後才開始打,這就算早的了,我的小狗2個月大的時候才開始打的。

3、你看你的小狗有幾個月大,就可以初步判斷一下。還可以讓獸醫幫你判斷一下,獸醫看看小狗的牙齒,基本上可以知道小狗有多大。

4、不管肚子裡面有沒有蟲子,都得按時驅蟲,一般是乙個月一次。因為小狗只要到外面玩,就會有長蟲子的可能。但按道理家養的小狗不會有蟲子,要是狗場裡面的亂給吃,有可能會長。

5、小狗到了新的環境,吃東西可能會不適應,剛到的前幾天可能會出現拉稀的現象。吃點小孩吃的愛媽咪就可以。

2樓:無敵海景螺絲粉

樓上回答不錯.

另外,有沒有打疫苗,醫生不會看得出來,驅蟲子到是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5聯的疫苗?? 沒聽說過 5聯的倒是有

打沒打過疫苗看不出來的 就看賣家實在不實在了 打沒打過疫苗和肚子裡有沒有蟲子也沒有關係 疫苗是防止狗狗得病的 起預防作用 而要肚子裡沒蟲子得吃打蟲藥 看來你那裡得獸醫也不專業哦 狗狗如果吃自己得便便就是肚子裡有蟲子了

如果在指定得正規防疫站接收疫苗是給發免疫證得 用來給狗狗上戶口用 但是沒有資質的地方 比如自家打的疫苗當然沒免疫證了 你也看不出來打過沒 只有聽賣家說

所以一般的方式是狗狗買回家觀察一段時間 等乙個月以後再重新免疫 一切重來 比較保險

怎麼樣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排卵,怎麼樣知道自己有沒有排卵?

如果你平時月經週期都比較正常的,那麼在下次月經要來的前14天就是排卵日,或者是購買排卵試紙測試一下,都是比較準確的。你好!經週期規律的女性,排卵一般發生在月經前14天左右。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你在月經完了之後10天左右還可以來醫院檢查的。育齡...

怎麼樣才能知道老婆有沒有出軌,怎麼樣才能判斷老婆有沒有出軌。

吾悅情感課堂 男人想要判斷自己的老婆有沒有外遇,其實可以通過這五個細節 如果有懷疑,你就會越看越象你想的那樣。如果你對老婆有感情,而且想跟她白首到老,就不要去猜疑她,就要盡好乙個丈夫的職責,愛她對她好,像戀愛時那樣,你覺得這樣她會去找別人嗎?你自己做好了,你老婆不珍惜你的話,那就是她傻了。就不是你的...

有沒有人知道,華泰車險怎麼樣,有沒有買過華泰保險的,請問一下華泰保險怎麼樣?

一站式理賠作為華泰車險優勢服務的又一大王牌服務專案,目前已經結合了國外先進的服務經驗,從投保 理賠 維修等各個環節,華泰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 一站式 凡是在華泰投保的車主,其保單將有專人在48小時內送達,更好的優化了客戶的時間。此外華泰車險常年來與上千家汽車維修點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一旦出險,車主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