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快八點之前採納採納

時間 2022-08-13 04:35:07

1樓:靜之雪

是十分的這個題嗎

一天布朗先生看到乙個年輕的女人和孩子們在街上。他很吃驚因為所有這些孩子穿著同樣的衣服,白色的帽子,藍色的外套,和黃色的褲子。

他問這個女人「這都是你的孩子嗎?」

「是的」她回答。

「你經常給他們穿同樣的衣服嗎?」布朗先生問。

「是的。」她回答。「當我們只有四個孩子的時候,我們經常給他們穿同樣的衣服,因為我們不想弄丟他們其中乙個。

現在我們有十個孩子,還給他們穿同樣的衣服是因為我們不想錯把其他孩子帶回家。當有別的孩子在我們家孩子中間時,非常容易看到他們因為他們的衣服是不同的。」

問題是:誰看到乙個年輕女人和孩子們在街上?

小朋友,好好學習(⊙o⊙)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布朗先生在街邊看到乙個年輕的女人帶著一群孩子,令他驚訝的是所有的孩子都穿著一樣的衣服,白帽子,藍上衣,黃褲子。

「這都是你的孩子嗎?」布朗先生問。

「是啊!」

」你平常就是這麼打扮他們的?「

「是,我們只有四個孩子的時候,就這麼打扮他們,這樣可以便於我們從一群孩子中找到自己的孩子,以防丟失。現在我們有十個孩子,這樣穿是為了防止不把其他人的孩子帶回家,我們可以從這些孩子中清楚地分辨出別家的孩子。」

八點之後不能喝水?為什麼?是指晚上八點麼

黑丶瞳 這裡具體指的是睡覺前不宜喝水,因為睡覺前喝水會增加腎臟喝膀胱的負擔,晚上會起來小便。晚上8點以後是人體腎臟休息的時間,這個時候喝水是增加腎功能的疲勞,還會引起下肢水腫。所以建議,晚上8點以後儘量別喝水 睡前喝水喝多了勢必會造成憋尿,給腎臟增加負擔。擴充套件資料 喝水時間 am6 30 經過一...

是不是晚上八點以後吃東西會發胖,晚上八點後吃東西會長胖嗎?

低調的鋼琴 晚飯後,睡覺前最好就不要吃了,因為腸胃沒有足夠的消化吸收,導致身體營養過剩。成為脂肪留在體內。當然,也要看體質,有的人真的是怎麼吃都不胖。 無笑料 晚上超過六點之後 吃飯 就會發胖 所以 要想苗條 保持好標準的體形和身材 最好就是晚上六點吃飯 少吃 有飢餓感就多吃水果 多喝水 54546...

想知道八七年農曆七月十八早上八點之九點出生的人今年財運如何

財庫被衝,易發財,且為人慷慨大方,財官相生,能在財界享有盛名,且表示幼年家境不甚豐裕,需至青年時期家中經濟才有突破性好轉,建立其社會地位,柱中只有正財,而無偏財,暗示一生中財富的獲得主要靠自己的勞動,意外之財難發,今年財運一般 但是今年婚姻方面 你就注意吧 如法相界 今年財運挺好的。但是選對行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