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麼時候頭上有一塊竟然沒有頭髮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3 04:35:07

1樓:第幸鼠

這是長了癩子,過幾天就好了

2樓:

建議以下幾點可以改善頭髮稀少

1、淘公尺水洗髮:

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每天將淘公尺後的水留下,加入適量的熱水,將其調溫即可,長期使用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2、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要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3、啤酒護髮:

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再搭配使用老羅青絲一文改善頭髮稀少,早晚各一次,堅持使用頭髮就會長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了吧,,,,,,

最近突然發現頭上掉了一大塊的頭髮,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4樓:

俗稱:鬼剃頭。

不要緊的,只是勞累所致。

生薑可以輔助頭髮生長,繼續堅持就可恢復。

祝你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是驟然發生的的侷限性脫髮,發病時患者並不自知,其病程較長,一般可持續數月甚至一年之久。

改善脫髮的方法: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清潔頭髮後可以搭配繕思緣絲木精華液來按摩頭皮,營養髮根,緩解脫髮的情況,促進頭髮生長。

(4)做到不抽菸、不酗酒,飲食上宜清淡,可多吃瘦肉、雞蛋、魚補充營養。

(5)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斑禿的情況,可以吃點發特濃營養素,有防脫生髮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愛美的人,每天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出現在大家的眼前。所以女人都很注重自身的形象,因為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誰不希望自己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走出去多羨煞旁人。

只是如果女人掉頭髮了,就問題大了。前段時間看到〈〔重『現ˇ青絲〕〉一紋,講到了些頭髮的知識,就簡單的說一些給大家,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

避免經常性的燙髮,染髮,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同時要保持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洗完頭髮後最好不要用吹風機吹頭髮,簡單損傷頭髮和頭皮。

要戒菸,控制飲酒,煙會影響頭髮的生長,白酒是引起掉發的飲品,最好要適當。

8樓:石門熱心人

可能是你有心理壓力,精神緊張造成的,慢慢改善心理狀態就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引起的掉頭髮可以加強營養,多吃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 我今年27,以前幾年也是經常掉發,如果你的情況和我一樣,你可以試著改善一下生活習慣,

改掉了熬夜的毛病在搭配食療,食療的話你可以看下《範睿自敘》一文中的方?法,我就是按照裡面介紹的的好的,希望也可以幫到你。

飲食上偏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多吃,容易讓頭皮出油增多,毛囊堵塞,頭髮也會容易脫落,多吃蔬菜、蛋類、豆類和水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見,我乙個朋友有脫髮的情況,很是煩惱呵,不過慶幸的是找見了《陶璇青絲》一文,講述了一些防止掉發的知識,跟著文中所講的做限在擺脫煩惱了啊,那就簡單說一些,平時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發的石物,蔬菜水果都是很好的。要勤洗頭髮啊,洗頭髮的間隔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候不能用力抓而且,而嫈輕柔地洗同時按摩頭皮。暗駒

養成按摩頭部笛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以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哦,堅持自我按摩。減壓放鬆,精神壓吏大、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掉頭髮,所以一定要經常性的自我減壓呵,日常生活中可旑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

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

爸爸頭上有小一塊不知怎麼地突然沒頭髮了,怎麼回事啊?誰能告訴我?很急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斑禿,可能是因為休息不好,情緒,或者環境、精神因素都可以引起。可以用生薑擦於患處,也可以不用管,過一段時間就會長出來了

突然間頭上一塊地方沒有頭髮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該怎麼**?

12樓:濮陽鑫

可以去大醫院裡頭髮種植,一小塊應該兩三千就可以了,我哥整個種植花了兩萬。

爸爸頭上有小一塊不知怎麼地突然沒頭髮了,怎麼回事啊?誰能告訴我?很急哦!

13樓:不變王子的青蛙

這是 禿頂 有的人這樣有的人沒事!

給他買點藥 有賣的 能治的

14樓:

如果是很規則的圓形,那就是俗稱的鬼剃頭

一般是過度勞累或者是過度緊張導致

去醫院看看

好好休息,放鬆精神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不過那個地方長的頭髮比較慢,如果嫌不好看,可以先全部剃了,慢慢長

我頭上有一小塊沒頭髮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5樓:謝珠磨含蕊

中醫上**可以分為多種.包括:精神壓力過大,內虛,體弱西醫上基本上認為是由於身體免疫功能下降造成的.

可以算病,但是又沒什麼特別快的**方法.而且除了表現為頭上有一塊塊地方不長毛髮外,沒有其他症狀.民間也稱斑禿為「鬼剃頭」.

本人也曾不幸斑禿過一回,是20歲的時候由於生活壓力過大精神疲勞造成的.雖然我身體很好表面也很正常,但可以將**歸類於精神壓力過大.後來去看過中醫和西醫但基本都是開點藥給你吃.

有種土辦法據說不錯:拿薑塊按摩斑禿處,可以活血並促進頭髮生長.還有,醫院開出的是一方類似保健品的藥,叫「首烏沖劑」,基本沒什麼用,但吃了也無妨,反正還可以壯陽:

)兩個月後我斑禿不治自癒,現在茂盛的很.意見建議:我的建議是:

近期注意休息.盡量食補,不要用藥因為也沒什麼好藥.可以燉些烏骨雞湯啊什麼的補一下身體.

還有一點很重要:要保持精神樂觀,緩解壓力.我當時雖然表面上活蹦亂跳紅光滿面,但其實內心的壓力很大.

後來事情過了就正常了.不必過慮,不是什麼大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頭上有一塊突然沒有頭髮怎麼回事?

16樓:瑞麗詩_時醫生

頭髮掉了一塊,是屬於「斑禿」的情況;斑禿是屬於精神性脫髮,短時間一塊或者多塊頭髮出現掉落的情況。一般斑禿是有自癒性的,過段時間會慢慢長出來的,也可以用生薑切片外擦頭皮處,以區域性微熱為度

頭上有一塊硬幣大小的地方沒有頭髮了,怎麼回事啊,好著急

汪貓大人 是天生的嗎?小時候有些小夥伴頭上也都有這種情況,一直到現在都沒長出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去醫院看看的比較好。 瑞麗詩植髮諮詢 1 這是斑禿,俗稱 鬼剃頭 目前可知的一部分原因屬於遺傳,更大一部分是與精神因素和自身免疫力有關。大部分的斑禿患者都出現過精神緊張的現象,這樣使得毛血細管持續收縮,...

前幾天我頭上有一塊地方沒有頭髮了,到現在也沒長出新頭髮來,怎麼辦

廣東生萬裝飾 買一些長頭髮的藥服用吧! 等它自己長,出門帶個帽子 飛翔 這種病現在很常見,去醫院檢查一下開點藥就好了 雙子三棵樹林 是精神太緊張了,還是 病,還是問醫生吧 勞累過度了吧,多休息買點生髮的洗髮露。突然發現頭上有塊沒有頭髮了,是怎麼回事啊 決不是榮睬 突然發現抄頭上有塊襲沒有頭髮了,這 ...

寶寶額頭上有一塊紅印難道是胎記麼

home鄧莉華 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但是是否是胎記還需要進一步檢測,專業的檢測可以確診疾病。 成都川蜀醫院 可能是紅胎記,常在出生時存在,一般多呈暗紅 橘紅 暗紫色。它的發病率相當高,主要生長的部位為面 頸部較為多見。一般不會侵犯周圍的健康組織,多發生在 表層且不突出 按壓時可退色。 四川血管病 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