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臂有一塊塊的黑斑,我的手臂上有一塊黑斑,有類似的面板病嗎

時間 2021-05-06 01:23:5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是一種**的黑色素沉積,有可能跟肝腎臟解毒排洩功能有關。

其次,也有可能是**的真菌感染,可以用醫用酒精塗抹。

我的手臂上有一塊黑斑,有類似的**病嗎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雀斑

多長於面部或頸、手背、臂、胸及四肢等部位。一般是淺咖啡色,針頭至公尺粒、綠豆大小樣。 呈圓形或橢圓形,常對稱或分散分布,且受氣溫影響。

夏天顏色深,數目增多;冬天顏色變淺,數目減少。與遺傳有關。

2. 黃褐斑

呈對稱性分布,在面頰部形成蝴蝶狀,也有遍及到前額、顴部、鼻、口周圍的淡褐色或褐色斑邊緣一般很清楚,鄰近斑塊趨向融合,無任何主觀上的不適感,在中醫上稱為「黧黑斑」、「 黃褐斑」、「肝斑」、「妊娠斑」、「蝴蝶斑」。

3. 黑斑

黑斑多見於面頰、前額、頸、手背、前臂、臍等處。如針尖、公尺粒大小,呈點狀、網狀、片狀的黑斑,較褐斑色重而濃,在中醫上稱「面塵」。

4. 老年斑

呈黃褐色,斑點的大小較雀斑大一點,常發生在太陽照射的部位,尤其是手背、手臂、雙頰和前額比

二、產生原因及分析。色斑是當前美容**的一大難題,其原因在於它的病程長且**複雜。因此在專業護理週期應 配合內在的調理。

5. 曬斑: 顧名思義是曬太陽引起的,因此好發於40、50歲的中年人男女性皆可,但也有人較早在20、30幾歲就已長出。

曬斑在臨床上是境界分明的褐黑色斑點病灶可由芝麻大至十元硬幣大小。好發部位是臉部、手背、背部、胸前、上下肢,但以臉部病灶較大且較明顯

胳膊上長了一塊一塊的黑斑怎麼辦

3樓:天馬行空

這是一種**的黑色素沉積,有可能跟肝腎臟解毒排洩功能有關。

其次,也有可能是**的真菌感染,可以用醫用酒精塗抹。具體要到醫院確診。

4樓:o丞星

這樣的情況要考慮是不是由於出血性的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過敏的原因引起的。

5樓:

保持良好的情緒,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應注意降溫、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

6樓:enjoy唯美

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手臂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的黑斑,是否能去除。

7樓:烈日下拉風

你這個太容易了,多用些美白霜擦拭3個月就可以了

最近我的胳膊上出現了一塊黑斑似的東西,是在**裡面的,請教各位是怎麼回事?

8樓:salange兔

這是一種**的黑色素沉積,有可能跟肝腎臟解毒排洩功能有關。

其次,也有可能是**的真菌感染,可以用醫用酒精塗抹。

9樓:enjoy唯美

如果是黑色素沉澱的話,建議及時去除,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祛斑產品哦

手臂上有一大塊黑斑,不明顯,但是一片的。在左手臂上,我比較黑,看不太出來。請問是不是曬太陽曬多了?

10樓:洛理

看不出來的,只要黑斑的邊緣形狀規則,不疼不癢就不用管。

為什麼手臂上會出現快狀黑斑

手臂腋下長出一塊一塊的黑斑是怎麼回事

狗狗肚子突然有好多一塊塊紅色的是什麼?一直不停的抓,怎麼治療呢

凝露為霜時 狗狗的肚子突然多了一塊一塊紅色的斑的話,最好是到醫院去看一看,讓寵物醫生給檢查,不要自己隨便用藥。 吳詩妍好 這明顯就是 病。可以去寵物醫院買一些藥物進行浸泡 也可以買一些藥膏行動起來吧。 是不是得 病了,去寵物醫院拿點藥膏塗一下,然後觀察者一陣子,如果沒有消退,就要諮詢醫生了。 憨豆桂...

我左邊最裡面的牙齒已經一塊塊掉光了,但是我一吸,超痛,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牙冠爛完了,牙根的神經暴露,一吸就痛,還是拔了的好。想讓它自己好,得痛很長時間,讓牙齒一直爛,直到牙根的神經壞死,就不會痛了。如果不想看醫生,牙痛止痛法 牙疼時,將半片小蘇打片放在牙疼部位咬住,一分鐘左右便可止疼。早晚用半片小蘇打片溶於清水刷牙。咬姜於患處 灑味精於患處 六神丸研末,塗於患處 喝酒,...

我家貓咪耳朵裡有黑黑的東西一塊塊的是什麼啊

嘿嘿 大家有同意的意見了,應該就是耳蟎,這個是乙個漫長的恢復過程,但 病又是反反覆覆的好。堅持咯,早點去買藥或者再去寵物醫院給確定一下,然後就給貓咪 好啦。可能是耳蟎,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那個是耳蟎 一定要去除的 如果不去 這個蟎蟲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的 而且它會很癢癢 並且會傳染給其他的貓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