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到底哪個更重要一些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8-13 04:30:08

1樓:慎靜楓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我感覺應該這樣排列 親情第一 愛情次之 因為親情是賦予我們生命的,血濃於水,如果乙個人連親情都不要了,就沒有權利談其他的感情了 愛情是可以建立家庭的感情,愛人也是陪伴你時間最長的人,所以排在第二 友情也是不可或缺的感情,乙個人如果沒有朋友,那他過的也不會快樂 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啊 但是與前兩者比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到撕心裂肺的話、選擇愛情是明智的!、

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潮涵焦詩雙 父母妻子都很重要,不能用來對比,一邊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一邊是同甘共苦的的妻子,要問誰重要,我的回答是都重要,這兩者的重要性是不能拿來比的,因為這不是乙個層面上的。 花語星座 同樣重要,可能在你的心裡面是想要知道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吧。親情是一輩子的...

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更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到底哪個最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硪個人認為親情應該是首位吧,畢竟父母只有一個。愛情和友情可以平衡最好卜過,有些人會因為友情放棄愛情,而有些人則是選擇愛情放棄友情。一生中可以交無數的朋友談幾次戀愛,而父母一旦失去則卜會再有。所以硪個人覺得親情更為重要 愛情最終形式就是親情!當你老了你會發現你老...

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更重要些呢?哪個更值得我們去珍惜呢?求大神幫助

首先是愛情,它一旦失去就永遠的說拜拜了,必須珍惜保留。其次是朋友,也要珍惜用情呵護。至於親情是永遠不能抹殺不能忘卻的,在愛情面前先首住愛情,親情只能一時的遮蔽,始終它都會在你的身邊,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親情是建立在血緣關係上的 友情是建立在社會交際網路上的 然而愛情卻是建立在我們餘生孤獨上的。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