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挽回我的男朋友,謝謝大家

時間 2022-08-13 04: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了,只有乙個辦法了,去他那裡找他吧,然後不走了,重新做自己,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2樓:

我勸你放棄比較好 ,就算給你個十分完美的答案去挽回了這段愛情!可你後面呢(和好之後),也許會發生類似事情,你該怎麼面對?

3樓:韓子鏡

我遇見過跟你一模一樣的事,也是那個男的去北京工作了。然後說要分,女的追到北京去。可還是沒用。看過北京愛情故事嗎?沈冰那麼個天仙,也沒住小猛。沒戲了,忘了吧!

4樓:糾結_已沉寂

你應該問自己:他是否真的還愛你?你改後你們在一起麼?你們在一起有未來麼?

最重要的是別讓自己後悔

最後說句不該說的話,不管你倆以後能不能在一起都建議你改脾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感觸吧,我也正經歷,之前談戀愛,是我一直冷冷的,他雖然受不了,但也是一直包容我,我在這個過程中,我只是表現的冷,並不是真的冷,真正分手,雖然是我提出的,但我現在很後悔,讓他不要離開,但他已經不想了,其實他已經死心了,不想在理我了,其實我也問過幾個認識的男的,他們都是女方提出分手或者說女的一直對他們不好,他們說分手後,不想再在一起了,因為被傷害過了,所以他們不願意再聯絡了。

或者,他遇見了乙個和你不一樣的女孩子,他看見了對方的光點。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吧,希望你的男友能回到你身邊,因為我也正經歷,身體思想真的吃不消,心情不好,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嗎?現在男人比女多多了,好男人多的是。

我不想失去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做?謝謝大家!

7樓:

姐姐``你的要求太高了啊`任何相愛的人在一起也不能每天都去想另一半吧?`

相愛容易,相守難``既然你們相愛了就好好的去珍惜去把握```相守在一起過一輩子真的很難得``距離產生美,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過的更久一點```祝願你們相愛相守一生11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什麼情況啊?

不知道!

被你弄得特暈,特無助(為你啊)。

無能為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的這麼漂亮了~你們的愛一點都經受不了考驗~~~其實說實話你們自己認為是多麼多麼的認真在我眼裡看來是在玩玩一樣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你們好隨便只要浪漫不要平談~你們的愛好象空中閣樓~一點現實基礎也沒有~~好好的反省 一下自己吧~~~愛是極大的包容與理解~你們只點也認識不到~可能是初戀吧~

10樓:誠人o靜流

這是沒有必要的,他既然說了分手可以的話,就說明他不是很喜歡你,看來你還是個小孩子,從你的問題看你就太小孩子氣了。「什麼時候會想我」??這有什麼意義呢,愛就是愛,沒有時間之分。

建議你們分手。因為肯定是沒有結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有共同話題,真的很難了。如果你想挽回,努力了解一些他感興趣的東西,即使你不感興趣,也要和他聊聊,也許還有希望 。

12樓:匪人一般

前幾天因為我男朋友說我這不對那不對的,讓我改這改那的,而他還口口深深的說多麼的愛我,當然還有其它原因我們散了,

既然你喜歡他,為什麼還要讓他改這改那的呢,也看的出你確實很喜歡他,他也很喜歡你,感覺他是屬於那種靦腆的人,有話說不出嘴的人,聽你的口氣又感覺你是那種有點霸道的人,(不要生氣)所以你要理解他,當然也要互相理解才對,相信你們能走到一起,因為這些事都是一些小事,你想你們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你倆要過一倍子,總這樣你覺的合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乙個男人無時無刻記住你係無可能嘎

我好想讓他生氣,我要怎樣做才能挽回我們以前的那份友情呢,希望朋友們幫幫我,謝謝大家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簡單的辦法 就是去找他說話聊天

15樓:管商人家

約他出來見面,然後放他的鷂孑。

我要怎麼挽回男朋友 20,怎麼挽回男朋友?

你好。說實話,這個是你自己有些任性了呀。總是這樣,換做哪乙個男人都會煩的。就算再愛你也一樣。而且。現在社會。什麼變得都快,感情也是一樣,其實你這個真的有點難辦。次數太多了。要是打 我覺得不如見面。你先給他打 跟他說,有很重要的事,也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馬上去外地了。希望在見他最後一面之類的都行。然...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月我想去挽回要怎麼挽回我經過這段時間根本

真心誠意的奉勸你不要挽回這段。他並不是真的愛你,愛一個人不會因為對方不願意做那個就分手的。他只想玩玩,得到你的身體。得不到的話他就不想在你這再浪費時間,所以就分了。這種男的不值得你去愛。你要挽回唯一的方法就是付出你的身體,但是因為他並不是真的愛你他得到你身體後還是會拋下你的,到時會更受傷。真心勸你不...

我還能挽回男朋友嗎,我還能挽回男朋友嗎

我就覺得吧你就像乙個刁蠻公主,也許一開始他就把你給寵壞啦,他對你的溺愛其實你根本不當回事,他讓著你,因為他太愛你,他的包容成就你的刁蠻,當你徹底表現出來你的自私而不顧他的感受的時候他明白乙個道理你們性格不太合適,因為他的付出得不到你的理解他想放棄,可又不能真正的放下,於是他給你機會,由於你的不珍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