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貿易區域負責人簽收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13 04:25:09

1樓:月季非玫瑰

你好!這個是運達快遞點自己代簽收的,

因為一般快遞都有乙個時效的。在規定時間內要進行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韻達快遞的簽收人是什麼意思

2樓:貊梓毓博明

韻達快遞的簽收人的意思就是簽收快遞的那個人,包括收貨人本人,他人代簽,快遞網點代簽。

其中,他人代簽又分為收貨人委託他人代簽(一般是收貨人的親戚朋友)和快遞員為了方便委託他人代簽(一般是學校門衛,工廠門衛等)。

快遞網點簽收:行業內叫「虛假簽收」,這也是快遞行業的一種潛規則。因為一般的快遞公司都有規定,快件到達目的地後,當天沒派送完的,業務員會被扣錢,所以有些業務員會自己「簽收」那些沒有派送完的,等第二天再送。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快件遺失了,業務員也會『虛假簽收』。如果業務員丟件,每件要賠1000元左右,有些人就會「虛假簽收」碰碰運氣,如果快件不重要,收件人、發件人都沒有過問,這件事就算掩蓋過去了。

韻達快遞被代辦點簽收什麼意思?

3樓:狒狒

代辦點幫你簽收了,你任何時間都可以領取,否則的話三天無人領取就會被退回。

【韻達快遞】

"韻達快遞"品牌創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現已成為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台地區。2023年以來,韻達快遞開啟了國際化發展步伐,相繼與日本、南韓、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開展國際快件業務合作,逐步走出國門,為海外消費者提供快遞服務。2023年1月18日正式在深交易所上市。

韻達快遞鄉鎮**簽收什麼意思

4樓:揮霍青春丿我們

打個比方比如你在村里,人家只送到鎮上,然後就放在鎮上的**了,去**那領下就好了!!!建議還是發能到的快遞,避免退貨什麼的這些麻煩,實在到不了的地方建議發郵政,望採納!!!

5樓:海量實名

就是說不會再往下送了,需要自取

韻達快遞已被已簽收簽收。什麼意思?快遞員簽收的?

6樓:韋旭華

應該是最後到達的快遞網點幫你籤了。

7樓:永夜

快遞員代替你簽收快件了

8樓:導航也路痴

對的,因為快遞送到指定地點快遞員就替你籤了

9樓:花海手工

說明快遞已經到了,已經有人收了

韻達快遞1900624099884 顯示被服務部簽收 是什麼意思 5

10樓:千度梟雄

只是幫人拿到貨物,而並不是幫你簽收代收等非法拿取。另外勸您別再用韻達快遞,特別慢,韻達快遞是沒有飛機空運的。只有順豐、ems、申通等快遞公司才擁有快遞航空。航空比較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 以後 韻達快遞 把槍公升級 可以不用輸入簽收人的姓名 就可以 簽收

你的快遞 是由 ** 簽收

意識就是說 快件送到了 或許是 收件人的同事 朋友幫忙收取的你可以打**問問 派送人員 快件給誰了

12樓:大雁南飛

給你派件的分部叫這個名字,**是快遞單簽收的**,現在為了提高實效,不用輸入簽收的者的名字,直接上傳簽收單**就可以。

13樓:

被服務站簽收,就是韻達的子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垃圾的一家快遞公司,建議以後不要使用了。吃一塹,長一智吧。

15樓:白秋練樺

可能是快遞點先帶你簽收的

韻達快遞已被合作代辦點簽收是什麼意思?需要我自己去拿嗎,位址怎麼查詢

16樓:章少含

沒有看到你的物流記錄,具體是怎樣顯示的,如果你查詢到上述資訊,一般情況是因為你的收件位址,不在快遞的派送範圍之內。所以應該在當地有乙個臨時的保管點。如果你不知道在**,應該**聯絡當地韻達快遞查問。

17樓:

快遞員不接**,還多數時間關機是怎麼回事

韻達快遞查詢,韻達快遞查詢?

2009 05 14 20 20 50 在 上海中轉站 200000 進行中轉,併發往 安徽淮南公司 232000 2009 05 15 04 27 12 在 江蘇南京中轉站 210000 進行中轉,併發往 安徽淮南公司 232000 2009 05 15 10 41 03 到達 安徽蚌埠中轉站 2...

查詢韻達快遞單號韻,查詢韻達快遞單號韻

2015 07 29 18 38 49到達 北京順義區振華公司石園分部 已收件 2015 07 29 19 20 22到達 北京順義公司 已收件2015 07 29 23 59 17到達 北京張家灣分撥點2015 07 30 01 54 09到達 北京張家灣分撥點 發往 雲南昆明分撥中心 2015 ...

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有區別嗎,“韻達快遞”和“韻達速遞”有什麼區別嗎?

韻達快遞 和 韻達速遞 沒什麼區別。韻達快遞全稱上海韻達快運 下面各省市網點分公司在當地註冊的時候一般是叫韻達快遞,韻達速遞,韻達快運等。都是屬於上海韻達快運 經營管理的子公司。韻達快遞全稱上海韻達快運 下面各省市網點分公司在當地註冊的時候一般是叫韻達快遞,韻達速遞,韻達快運等。都是屬於上海韻達快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