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八點六,需要吃藥嗎

時間 2021-06-13 04:23:07

1樓:流健科技

血糖的正常值是空腹3.9--6.0,超過7.0為糖尿病,6.1--6.9之間為糖耐量異常。你的血糖疑似糖尿病,應去醫院檢查一下,平時多注意血糖變化。

建議從現在開始根據體重和活動量嚴格控制飲食,加強鍛鍊,尤其是有規律的體育鍛煉。

2樓:太宗招手

如果是第一次測量高了,就要在醫生指導下服藥,請釆納吧。

3樓:一棟前塵

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公升(70~11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公升(70~125毫克/分公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公升(12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公升(140毫克/分公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公升(100毫克/分公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公升(115毫克/分公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公升(200毫克/分公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你的血糖確實有點高,因此建議做詳細診斷

4樓:康愛多

血糖空腹8點多,可以減量服用嗎?

八點65 3點7 1點35 6點六的簡便方法

聆聽萬物 巧算過程解析8.65 3.7 1.35 3.6解題思路 四則運算規則 按順序計算,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先算括號,有乘方先算乘方 即脫式運算 遞等式計算 需在該原則前提下進行 解題過程 8.65 3.7 1.35 3.6 8.65 1.35 3.6 3.7 10 7.3 2.7 擴充套件...

空腹血糖六點五指尖血飯後七點四昱不是糖尿病

bobo主註解答聽力 根據你說的資料分析,還不能確定一定是糖尿病。建議你不要太緊張,放鬆一下心情。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不要熬夜勞累過度等,每天適當鍛鍊身體,宜進食清淡易消化飲食為主,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飲料,多食蔬菜粗糧,少吃零食及含糖太多的食品。確定糖尿病還需要正規醫院化驗空腹,餐後兩小時血糖...

早上六點鐘和上午十點鐘空腹血糖哪個更高

在陸羽亭背誦詩歌的白鯨 相同的條件下,應該是六點鐘略高一些,因為十點中血糖又經歷了四個小時的代謝,且沒有補充。早晨6點鐘空腹血糖5.9,運動後8點鐘6.8正常嗎? 來天煒 正常。因為人在做完運動之後血糖會升高。 蔚吉 早上6.00空腹血糖5.9是正常的,應該是餐後運動9.00多鍾檢測血糖,如果你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