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姐妹們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樣才能更快的減手臂啊

時間 2021-06-10 01: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循序漸進地做運動就可以達到減去贅肉的目的。

適合她做的**運動有三種可供參考:

仰臥蹬踏

身體平臥,雙腿提起,做踩自行車的動作,順時針踩踏為一組、逆時針踩踏為一組,剛開始時每組10下,以後逐漸增加,在兩至三個月後,達到每組100下的最終目標。由於該運動比較累人,所以建議她要配合呼吸運動,不要憋氣,這樣有氧運動的效果會更顯著。

運動效果:在腹部減脂的同時,臀部和腿部都可以瘦下來。

仰臥起坐

由於她腰部柔韌性較好,建議以30個為基礎,每5次為一個提高標準,最終目標是每次做100個。

跳繩 按時間計算運動量,跳的節奏既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要配合呼吸,每次保持在10至15分鐘左右即可。

上述三項運動建議早晚各做一次。早晨運動宜選在起床前,做完運動再洗臉刷牙,並馬上補充水分。晚上做完運動後,喝一點水,躺在床上平穩地正常呼吸,放鬆身體。

■專家說法 控制體重要三管齊下

復旦大**動醫學中心陳世益教授指出,控制體重的最佳方案依然是聯合採用運動、營養和行為改變三種方式。美國運動醫學學院公報指出,熱量的負平衡,也就是控制飲食是**的重要原則。其次需要改變不良飲食行為與習慣,體育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每週至少三次,每次30分鐘以上。

需要提醒愛美人士的是,至今全世界未發現有效的**藥物,不要期望通過藥物的**方案來走捷徑。

區域性**,主要通過體育和鍛鍊物理**。如仰臥起坐之類的腹肌鍛鍊減少腰腹贅肉,啞鈴健身操之類的手臂鍛鍊減少手臂贅肉,提臀鍛鍊能塑造美麗的臀形等,但是真正的區域性**效果並非區域性鍛鍊脂肪減少的結果,而是肌肉張力收緊,恢復肌肉彈性引起的外觀改善和變美。區域性鍛鍊是否能夠真正達到脂肪減少或脂肪轉移,尚無科學定論。

目前,手術吸脂是世界美容界普遍採用的**方法之一。

對任何人來說,要****都沒有捷徑,控制體重最重要的是堅持和毅力。如果能常年參加鍛鍊,不受口福**,即使年過四旬也能依然保持少女體形,相反,如果忙時熬夜,閒時睡懶覺,飲食常受零食、重口味食品**,時而空腹,時而飽餐、暴飲暴食,則體重增加,腰圍上升的結局不可逆轉。

每過6小時運動一次

長胖,主要是飲食不合理,尤其是誤吃一些保健食品所導致的。因此,春天如果想**,必須加大運動量,要強迫運動,否則的話,受積蓄的過剩營養影響,還會發福。理想的運動目標是每天不間斷,每過6個小時要運動一次,運動量以感覺到身上所有的肌肉、組織部分酸漲痛為適度,這種酸漲痛主要在運動的第一個星期存在,如果堅持運動計劃,酸漲就會慢慢消失。

可選擇的運動方式有慢跑、仰臥起坐、壓腿、仰臥蹬踏、扭腰等。此外還可以做兩手平舉下蹲站起,鍛鍊腿部和腰臀部。肘部旋轉,方法是左手放左肩,右手放右肩,肘部沿上下左右前後方向運動,每次提高的標準為增加7次或9次,最後達到49次,這對減手臂脂肪非常有用。

轉動踝關節,踝關節按向內側、外側、上、下、左、右、前、後等方向轉動,每次提高的標準為增加7次或9次,最後達到每個方向49次,該運動能有效減去下肢的肥胖。總體來說,次數的選擇以區域性是否有酸漲感判斷,如有,就說明運動量到位了,在此基礎上,可逐漸加量。

姐妹們,夏天到了,你們平時是怎麼護膚的

今年夏天不知道怎麼一下了胖了十多斤,從來都沒超90過,怎麼樣運動減肚子手臂的方法效果快又好?

2樓: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手臂贅肉過多會讓手臂顯得鬆弛粗大,甚至影響上半身的身材。學會快速瘦手臂的方法即使手臂容易長出贅肉,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有效解決。

方法1:按摩淋巴

淋巴的暢通可以讓身陳代謝加快,保持身體的血液迴圈。對於容易水腫的來說非常重要。按摩手臂上的五個點可以促進淋巴的暢通,注意要按摩正確哦。

吸氣,舉起一隻手,另一隻手按照圖中的五個點,在20秒內按壓完。每次按摩10到20次。按壓的時候要注意力度的控制,由於手臂的贅肉較多,因此要適當增大力量,這樣才能按壓到淋巴的位置。

方法2:按摩手臂關節

淋巴的位置遍佈全身,手臂的關節也不能放過。按壓手臂關節,加速手臂脂肪的燃燒,對於瘦手臂非常有益。彎曲左手手肘,右手握住左手的肘關節。

右手手掌稍稍用力向下按摩到腋下,每次按摩10到20次即可。

方法3:按摩腋下

腋下長贅肉也是頭痛問題之一。腋下的贅肉非常難減,在瘦手臂的同時按摩腋下的淋巴也能防止贅肉的堆積。拇指和四指分開,用大拇指的指腹輕輕按捏腋下,按捏的時候保持節奏和力度一致,每次按捏10次,按捏10到20次即可。

方法4:按摩小拇指根部

所謂十指連心,手指的淋巴也對手臂的贅肉有影響。保持均勻呼吸,雙手向上伸直,手肘稍微彎曲,雙臂貼著耳朵,用左手按摩右手小拇指的根部5秒。然後換手按摩。每側手按摩10到20次。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按摩三裡穴

彎曲雙手肘部,平放在胸前,右手拇指和四指分開,用右手的拇指從手腕按摩到手肘的部位,最後按壓手肘內側的三裡穴。按壓三裡穴15分鐘,然後換手按摩。

方法5:按摩手臂外側贅肉

彎曲手肘並且向上抬起,左手用指腹輕輕揉捏手臂外側的肌肉,重複按捏10次,然後放下右手,換按捏左手。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按摩手臂外側關節

自然垂下手臂,彎曲左手肘部,用右手握著左手手臂肘部的關節,從關節處開始向上按摩手臂。每側手按摩10次,然後換手重複按摩。

方法6:按摩後肩

按摩完手臂後,千萬不要忘記按摩後肩。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同樣需要瘦肩幫。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稍微用力按捏後肩,舒緩僵硬的肩部肌肉。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3樓:

減肚子就是仰臥起坐加呼啦圈,平時吃飽儘量站半小時。手臂是長期堅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宵打網遊或者打麻將。

有什麼能讓手臂快速瘦下來嗎

5樓:彼岸卿殷

怎樣讓手臂瘦下來:

一,顫抖運動

這個運動其實最簡單,只要全身放鬆,然後如發抖一樣,顫抖你的雙臂,每次堅持10分鐘,每天3次,這個運動也可以起到放鬆全身的作用,很適合在辦公室裡實行。

二,手臂轉圈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這個運動最好是空下來就做幾分鐘,特別是在辦公室裡坐累了的時候,可以站起來轉一下自己的手臂,既可以瘦手臂,又可以減輕身體的疲勞感。

三,負重提舉

手握啞鈴,伸直手臂由前而上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15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45次,可分開做。

這個運動在健身房也經常可以學到,假如家裡沒有啞鈴,那就用裝滿水或者是沙石的礦泉水瓶來代替,也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既減手臂,而且也可以增加手臂肌肉的彈性。

6樓:

關注(芊芊俠)公眾瘦手臂: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瘦手臂2: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瘦手臂3: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3.再向內畫圓20次。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但在做這些動作之前,別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則會有運動傷害之虞。希望能幫助到你的

7樓:信譽96639食居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 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 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妳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

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8樓:放棄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1、使雙臂內側結實 雙手交叉向前推,至兩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靜止4-8秒。

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做10-20次。 2、改善內臂鬆弛 雙手交叉放於腦後,雙臂開始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4-8秒,放鬆收回,做5-10次。訓練平常較不常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矯正姿勢。

3、使雙臂、肩部贅肉收緊 一隻手放於另一側肩部,垂直下壓,被壓肩用力向上聳起,左右各5秒,共做5次。 4、增強肩部柔韌性,收緊大臂、小臂 雙臂屈肘放在腦後,右手握住左手手腕,盡力將左手向右肩方向抻拉,保持4-8秒換一側做,共做5-10次。 a:

伏牆挺身 1. 雙腳併攏站立,距離牆面約1.5公尺; 2. 兩手貼於牆面,掌心向下,掌指尖相對,手臂伸直; 3. 身體慢慢往下壓,壓的同時,向外呼氣,停3~5秒後起身,起身時吸氣; 4. 重複做此動作30~50次。 b:

手臂轉圈 1. 兩手往左右兩側伸直,掌心向下; 2. 手臂以順時針方向轉圈50下; 3. 手臂以逆時針方向轉圈50下。 注意:雙臂旋轉時,一定不可以彎曲,雙臂要儘量向外伸。

二、 啞鈴運動(每日任選其一) 這個運動可以強化鬆弛的臂部肌肉,使纖瘦效果更佳。 a:舉手運動 1. 兩腿站立,雙手握住啞鈴,從胸前舉至頭頂上停留約5秒; 2. 兩手從頭頂慢慢落至胸前; 3. 兩手慢慢從胸前向下、向後舉至極限,停留3~5秒; 4. 重複此動作5~10遍。

b:擴胸運動 1. 兩腿站立,兩手握緊啞鈴; 2. 將手臂向身體兩側開啟(呼氣)、合攏(吸氣),如此反覆10~15次。 注意:

做此運動時,要慢慢移動啞鈴,動作很快會使效果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