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判斷自己有沒有打電競的天賦

時間 2021-05-05 09:08:54

1樓:

可以參加電競測試。

首先,要有靈活的雙手,大司馬的手就很有靈性,玩的了街機,玩的了鍵盤,應為遊戲操作的按鍵很多,這裡就需要手速快準確性還高。這個需要勤加練習。

其次,要有超強的視力很多微操作,就需要本身的視力異常專注。細節決定一切,觀察的約仔細,就越能打出高技術操作。這個其實很好克服,配一副眼鏡就行。

最後,要一顆平穩的心,要有一顆泰山崩於前,而依然不動的氣勢,冷靜才能做出最正確的判斷,過硬的心理素質,在還沒開始就壓對方一頭。這個要調整心態,急不得。

遊戲天賦還是在於興趣+練習然後有個很好的成長的環境,像現在知名的電競選手uzi,iboy都是天賦極高的選手。

「網路遊戲=電子競技」這種觀點是錯誤的。隨著遊戲產業的發展,電競專案的不斷更替,電子競技早已不再是侷限於ip直連或區域網的單機遊戲了。儘管網路遊戲在發行、運營、付費方式,以及遊戲的平台構建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但這並不能影響一些平衡性與對抗性很強網遊加入到電競專案中。

2樓:學渣

首先要自己試一下,如果你每次都贏,那你就用這個天賦。試試看吧!

怎麼樣判斷自己是什麼樣的面板,怎麼判斷自己是什麼面板?

型別測試 先自己描述一下,看看您的肌膚適合於哪個選項 a 毛孔細小 乾燥 容易產生皺紋 要千方百計的增加 的滋潤和保濕 b t區 額頭 鼻子 下巴 的毛孔粗大,容易冒油,兩頰卻很幹。c 全臉的 都很油,且毛孔粗大 d 不幹也不油,且很光滑 答案 a 您的肌膚是乾性肌膚。毛孔總體上並不很明顯 看上去有...

怎麼判斷是否闖紅燈了,怎麼樣才能判斷自己有沒有闖紅燈,交警提示 如何避免

1 電子眼拍攝闖紅燈行為,要通過三張 來反映。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已過停車線後還有明顯的位置移動,就會被處罰。電子眼拍攝闖紅燈的3張 分別為 一張是車輛駛過停止線,隨後兩張是車輛駛到路口中間以及到達對面路口。3張 會記錄車輛在紅燈過程中的位置移動,關鍵點在於記錄明顯位置移動。2 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

怎麼判斷自己體內是不是有溼呢,怎麼樣判斷自己體內有沒有溼氣

慧瑩養生情報 如何判斷自己溼氣重呢?怎麼樣判斷自己體內有沒有溼氣 林益銘 不要小看體內的 溼氣 哦。這可是疾病來臨的訊號,有了溼氣我們身體的免疫力就會降到,受到個種疾病的入侵,那麼怎麼樣才能有效的趕走這害人的 溼氣 呢?下面介紹幾種日常營養粥來解決把!如何判斷自己身體是否有溼?如何解決溼氣呢?1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