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是否闖紅燈了,怎麼樣才能判斷自己有沒有闖紅燈,交警提示 如何避免

時間 2021-06-25 23:08:56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子眼拍攝闖紅燈行為,要通過三張**來反映。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已過停車線後還有明顯的位置移動,就會被處罰。電子眼拍攝闖紅燈的3張**分別為:

一張是車輛駛過停止線,隨後兩張是車輛駛到路口中間以及到達對面路口。3張**會記錄車輛在紅燈過程中的位置移動,關鍵點在於記錄明顯位置移動。

2、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越過停止線,但立即停住,停住不動就不算闖紅燈。越線停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第4條第5項,“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一次扣2分。”,如果已作出處罰車主可以另行申訴。

3、前方紅燈,車沒剎住,停在了停止線外。此時機動車駕駛員不要驚慌,並且不要倒車,停在原地則不會被罰,若倒回停止線內則有可能被罰,並且有可能碰撞到後方車輛或行人,得不償失。

擴充套件資料

在行車過程中如何避免闖紅燈?做到以下幾點即可:

1、有箭頭指示燈時看箭頭燈,否則看圓燈;

2、紅燈亮時,車頭不得再越過停止線;

3、黃燈亮時,車頭不得再越過停止線;

4、綠燈剛閃時,距離近且速度快時,應該通過,因為此時可能剎不住而越過停止線;距離遠或速度慢或路口擁塞時,應該停止;

5、城市開車,養成只要見到斑馬線或停止線,遇路口,就找交通燈的習慣,在視野範圍內包括交通燈。

2樓:大超說車評車

給大家分享解說是否有闖紅燈

3樓:大家論車

如何正確的判斷是否闖紅燈

4樓:互心送

拍兩次就算闖紅燈,蔡亞力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地面的感應器不會背拍,有人用口香糖粘的

怎麼樣才能判斷自己有沒有闖紅燈,交警提示:如何避免

6樓:九州天極之光

可以按以下方法來判斷是否闖紅燈:

闖紅燈就是,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也就是當前方的訊號燈亮紅燈時,車輛越過停止線而繼續通行,車輛所行駛的方向與訊號燈指示的方向一致。

舉例:直行亮紅燈左轉亮綠燈。此時不管在哪個車道行駛,只要是直行的,那麼都會被算闖紅燈。如果在直行車道左轉的,那麼會算不按規定車道行駛。

摩托車闖紅燈了怎麼辦,摩托車闖紅燈被汽車撞責任如何劃分

摩托車闖紅燈應當按照法律法規的規定接受處罰,機動車闖紅燈會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的處罰。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一 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駕駛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的 三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載人超...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一見郭襄誤此生 你可以靠以下感覺來判斷 1 第一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當你看到乙個人自我感覺很好的話,那麼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這就是第一感覺了。2 陌生而熟悉 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貧血,怎麼樣判斷自己是不是貧血呀?

貧血是臨床血液病中很常見的一組症狀。1968年,世界衛生組織提出 成年男性的血紅蛋白低於130g l 成年女性的血紅蛋白低於120g l者即可診斷為貧血。根據國內調查資料,診斷標準有些不同,即 成年男性的血紅蛋白低於120g l或紅細胞少於4x10 12 l,成年女性的血紅蛋白低於105g l或紅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