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自己創作遊戲,怎麼樣可以自己創作乙個遊戲

時間 2022-04-05 19:05:1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

遊戲的開發製作,除去美術設計外,就是通過遊戲弓擎完成對遊戲玩法的實現。想要學習遊戲軟體開發,可以去專業的培訓機構進行學習,遊戲引擎的使用,會程式設計是基礎,例如unity3d就需要學會c sharp語言。建議選擇有就業保障和師資力量雄厚

3樓:亞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製作遊戲步驟如下:步驟1:製作遊戲前需要給自己的遊戲定位。

在自己動手製作遊戲前,需要先做下計畫,給自己的遊戲定位。是大型遊戲還是小遊戲,遊戲的種類是那種,有動作、冒險、休閒等。這個設計好後,才能開始下一步的遊戲劇情的設計。

步驟2:設計自己的遊戲劇情。

每個遊戲都有自己的劇情和人物背景,根據自己想法,設計自己的遊戲劇情。比如可以從**中查詢一些情節進行改寫,形成遊戲的主線,遊戲的分支線可以在後期補充。

步驟3:選擇製作遊戲的開發工具。

不同種類的遊戲,可以用不同的開發遊戲的工具,大的遊戲可以用程式設計開發工具,小的遊戲,用指令碼的開發工具也能製作出來,需要選擇乙個自己熟悉的開發工具,這樣製作時,難度就會降低

在玩家玩遊戲時,好的遊戲背景和場景**,讓人聽了輕鬆又愉快,會體驗到遊戲的樂趣,製作自己的遊戲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作為遊戲的背景和場景**。

步驟8:把自己製作的遊戲給朋友來玩,體驗遊戲設計和製作的樂趣。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會flash

怎樣自己建立乙個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遊戲 不想其他藝術形式 ,他是乙個集體作業的成果,幾乎沒人能乙個人完成一款出色的遊戲。 非要說的話 我理解你要的是3d的pc角色扮演遊戲把 首先你需要購買乙個遊戲引擎 (現在沒有誰回去自己寫引擎了,引擎就是幫你寫好遊戲裡主要的運算**,比如遊戲的環境和裡面的天氣變化啊,還有裡面的物理運算比如重力,跌落,光線反射,材料表面的光線和陰影一款遊戲的畫質基本是引擎覺定的 但是基本好一點的引擎都是付費的) ,然後在引擎上對你的遊戲環境,人物模型,執行指令碼分別進行編寫,還有呢你需要作曲人員,美工人員,劇情編劇,還有測試人員和程式設計師幫助你除錯遊戲和修復bug,然後想廣電總局和文化部發出專案申請等審核過了就可以正式發售和執行了。

樓主我選擇計算機專業時也是想乙個人做遊戲,證明自己,想去創造自己夢想中的世界,想去看自己也許一輩子也看不到的景色,去做一輩子不可能遇上的冒險。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現在那是不可能,當今的程式大到3d的單機遊戲,小到乙個***軟體都不是乙個人可以完成的,因為現在的社會是分工的社會,就算你乙個人寫**,做美工,編指令碼,除錯,些補丁做出乙個遊戲那要花多久時間?別人乙個團隊幾年也不一定能完成一款出色的遊戲,就算你完成了,你那什麼和別人競爭呢。

以上就是我的所有見解,碼字辛苦,望樓主採納

6樓:24k純sb啊

flash遊戲的話就用 ms的flash軟體 單機可以在fw上做

7樓:

嗯·········· ············

可以用flash軟體做的吧·

如何製作乙個遊戲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supernewway008

很多人對遊戲製作的流程可能不太清楚,於是我找到了硬碟上很早之前收集的資料,發出來大家大致的了解了解,很多開發過程因其遊戲內容不同、使用的引擎不同以及其他等等的因素,很可能有其他的製作流程或方式,因此並不能將此篇文章看作為金口玉言:

此專案開發規範參考了網上一些資料,並總結了公司兩年多來開發中所遇到的問題所制定,其中不少地方還不太完善,還需程式、策劃及美工多方商酌。

一:立項報告

1:了解公司現有的技術資源和技術能力。

2:分析目標消費群體,確定遊戲風格

3:確定基本玩法玩點、故事背景。

立項報告討論通過後方可進入下乙個階段

二:專案初期策劃文件

1:遊戲型別說明(遊戲構架)

2:世界觀設定(劇本)

3:玩法玩點詳細分析及總結(提出遊戲元素並分析)

4:預計開發周期(包括策劃、技術分析、**編寫、美工、內部測試、公開測試)

5:提出開發小組人員構成名單

6:工作量預估(按工時預估個人工作量)

7:分析宣傳方法,確定宣傳費用。

8:可行性分析報告(主程式設計師分析決定所設計內容是否完全可以實現,程式設計師應建模實驗)

審查敲定:定義遊戲中的各個元素,並確定可行性。注:此次的最終審查將確定整個遊戲

三:設計階段注:程式工作總表所歸納之內容應在主程式完全理解策劃思路並能與之溝通的前提下進行。b3

我想自己乙個人製作乙個單機遊戲怎麼製作

9樓:

你得先學軟體應用。比如3dmax、ps和flash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款軟體就可以好象叫rpg maker xp

怎麼自己創造乙個遊戲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會flash

怎樣自己製作遊戲?

13樓:叫佳佳啦

1、通過參考不同的遊戲,寫出想要製作的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

2、 遊戲的種類有多種,根據自己喜歡的遊戲種類,通過參考不同的遊戲,寫出要製作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

3、根據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使用手繪軟體繪製遊戲人物的圖形和背景。

4、接著,根據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使用手繪軟體繪製遊戲人物的圖形和背景,可以使用多種手繪軟體相結合,提高手繪的效果。

5、通過建模的軟體把平面圖形建立為立體模型效果,有多種建模軟體,可以通過建模的軟體把平面圖形建立為立體模型效果,比如使用常用的建模軟體3dmax軟體。

6、熟悉遊戲製作軟體的操作,這樣製作遊戲的效率高些,遊戲製作的軟體有多種,比如用unity3d開發遊戲,熟悉遊戲製作軟體的操作,這樣製作遊戲的效率高些。

7、建立乙個遊戲的專案工程,在製作遊戲時方便查詢,根據遊戲的設計,建立乙個遊戲的專案工程。這樣把遊戲中所使用的資源檔案和模型都放在乙個目錄下,在製作遊戲時方便查詢。

8、把建立好的模型匯入到遊戲製作軟體中,構建遊戲場景,接著,可以把建立好的模型匯入到遊戲製作軟體中,構建遊戲場景,比如可以把3dmax軟體建立的多種模型匯入到unity3d軟體中。

9、在遊戲製作軟體使用透視與正交攝像機來檢視場景,不同的遊戲場景需要使用不同的角度來檢視,可以建立透視或正交攝像機來檢視遊戲場景。

10、根據遊戲的設計,新增合適的背景**與台詞語音,好的遊戲都會有獨特的**背景,遊戲人物的語音生效有特點,可以請朋友幫忙新增合適的背景**與台詞語音。

11、使用遊戲製作的軟體進行**編寫,並進行測試,當遊戲中的前台資源都整理好後,通過使用遊戲製作的軟體進行**編寫,用物件導向的方式封裝不同類。

14樓:昂葉孤飛

回答您好.  1、通過參考不同的遊戲,寫出想要製作的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

2、遊戲的種類有多種,根據自己喜歡的遊戲種類,通過參考不同的遊戲,寫出要製作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

3、根據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使用手繪軟體繪製遊戲人物的圖形和背景。

4、接著,根據遊戲的劇情和指令碼,使用手繪軟體繪製遊戲人物的圖形和背景。可以使用多種手繪軟體相結合,提高手繪的效果。

5、通過建模的軟體把平面圖形建立為立體模型效果。有多種建模軟體,可以通過建模的軟體把平面圖形建立為立體模型效果。比如使用常用的建模軟體3dmax軟體。

6、熟悉遊戲製作軟體的操作,這樣製作遊戲的效率高些。遊戲製作的軟體有多種,比如用unity3d開發遊戲,熟悉遊戲製作軟體的操作,這樣製作遊戲的效率高些。

7、建立乙個遊戲的專案工程,在製作遊戲時方便查詢。

8、根據遊戲的設計,建立乙個遊戲的專案工程。這樣把遊戲中所使用的資源檔案和模型都放在乙個目錄下,在製作遊戲時方便查詢。

9、把建立好的模型匯入到遊戲製作軟體中,構建遊戲場景。

10、接著,可以把建立好的模型匯入到遊戲製作軟體中,構建遊戲場景。比如可以把3dmax軟體建立的多種模型匯入到unity3d軟體中。

11、在遊戲製作軟體使用透視與正交攝像機來檢視場景。

12、不同的遊戲場景需要使用不同的角度來檢視,可以建立透視或正交攝像機來檢視遊戲場景。比如在unity3d軟體中新增攝像機。這樣可以象遊戲者的視角一樣看物體和場景。

13、根據遊戲的設計,新增合適的背景**與台詞語音。

14、好的遊戲都會有獨特的**背景,遊戲人物的語音生效有特點。可以請朋友幫忙新增合適的背景**與台詞語音。

15、使用遊戲製作的軟體進行**編寫,並進行測試。

16、當遊戲中的前台資源都整理好後,通過使用遊戲製作的軟體進行**編寫,用物件導向的方式封裝不同類。比如在unity3d可以使用編輯器,編寫和執行遊戲。好的遊戲需要不斷的測試,這樣製作出來的遊戲才穩定,不會出錯。

17、全流程的測試遊戲,找到不足的地方進行修改調整。

18、當遊戲基礎測試結束後,需要全流程的測試遊戲,找到不足的地方進行修改調整。這樣製作出來的遊戲才經典。

19、分享和發布製作好的遊戲,體驗遊戲設計和製作的樂趣,當遊戲製作好了

更多17條

這顯示卡怎麼樣可以玩什麼遊戲,這顯示卡怎麼樣可以玩什麼遊戲

型號 gt520 cuda技術 支援 核心編號 gf119 physx 支援製造工藝 40nm 3d vision 支援流處理器 48 最大數字解析度 2560 1600視訊記憶體位寬 64bit 最大vga解析度 2048 1536核心頻率 810mhz directx 11shader 1620...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失憶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失憶?

你好,在正常情況下你是不可能失憶的。可能是有些東西困擾著你,讓你無法釋懷,你不想面對,想忘記一些人或事,但是你認為可能嗎?建議你找到事情的根本原因去改變它,你也許會感覺很難,但是只有面對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其實很多人都碰到過這樣的事,但是大多數人都走過來了,這往往取決於你對這種事情的看法和認識,還有...

怎麼樣可以忘記自己

把自己放在心裡,才能夠 忘記自己 為什麼這樣說呢?其實上面那句話不是矛盾的,且聽我說來。人之所以要煩惱好些不屬於自己該管的事情,是因為他們都不懂得去走自己的路,心裡沒有自己,所以不知路該往何處走。相反,有些人心裡面很清楚自己,他們知道自己的路通向何方,要走哪一步,知道應該做些什麼事情,所以能夠專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