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知道狗狗說什麼呢,怎麼樣可以聽懂狗狗說的話

時間 2022-08-02 02:30:08

1樓:虹耳

還有冬天洗澡後一定要給狗狗擦乾身體,然後用電吹風烘乾,眼淚多可能是你給它洗澡的時候沒有注意,洗毛水進到它的眼睛裡了,給它滴一些消炎的眼藥水試試。最後再說一下,給狗狗洗澡用的洗毛水一定要是狗專用的,切忌用我們用的洗髮水、沐浴露、肥皂給狗狗洗澡,因為狗狗用的洗毛水的ph值和我們人用的是相反的。健康狗狗的體溫比我們人的體溫是要高一些的.

像你說的狗狗吃飯和排洩都沒有問題的話,應該不是病了,注意觀察它的鼻子,一般鼻子濕濕的、而且精神很好應該沒有問題。祝你家的寶貝健康快樂!追問:

如果發燒了怎麼辦?熱心問友2012-06-28冬天天氣乾燥,狗狗洗澡不能太過頻繁,乙個月2次好的很了,如果皮屑不是很多的話也可能是因為天氣乾燥的原因不一定就是**病,如果是大面積的皮屑,而且狗狗總是抓撓、感覺很癢,那就可能是**病了,要帶它去醫院檢查,**病不能拖,時間久了會成大問題。還有冬天洗澡後一定要給狗狗擦乾身體,然後用電吹風烘乾,眼淚多可能是你給它洗澡的時候沒有注意,洗毛水進到它的眼睛裡了,給它滴一些消炎的眼藥水試試。

最後再說一下,給狗狗洗澡用的洗毛水一定要是狗專用的,切忌用我們用的洗髮水、沐浴露、肥皂給狗狗洗澡,因為狗狗用的洗毛水的ph值和我們人用的是相反的。健康狗狗的體溫比我們人的體溫是要高一些的.像你說的狗狗吃飯和排洩都沒有問題的話,應該不是病了,注意觀察它的鼻子,一般鼻子濕濕的、而且精神很好應該沒有問題。

祝你家的寶貝健康快樂!

2樓:走在風裡的孩子

有耐心,用心體會。對觀察。狗要表達的東西很少,平時飲用水給足,按時喂吃的。一般只有想和你玩和要上廁所。

3樓:

買個狗狗翻譯器,可貴啦

怎麼樣可以聽懂狗狗說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就是 把食物拿在手上,讓它聞一聞 吸引他的注意力 然後高於它的頭部,它會自然而然坐下,在它剛下坐下的時候,你馬上大聲說坐!然後給它吃,摸摸他的頭,很高興的誇獎它幾次!來回4-20次左右,它就學會了,你直接說坐,它就會坐下了!

5樓:03941周

和它建立深厚的感情,時間越長越聽得懂它表達的意思。

6樓:

用狗語翻譯機,這樣就能聽懂狗狗說話了,他會給你翻譯出來。

7樓:楠子

注意觀察,可以查些關於這方面的資料

怎樣才能知道狗狗要幹什麼?

8樓:觀海之魚

日久知狗心~~每個狗狗都是獨一無二的

9樓:士士士

細心與狗接觸,了解就知道了。人與動物交流好像也就這樣了。

怎樣知道狗狗在說什麼

10樓:gohappy長不大

得看肢體語言,它的叫聲聽不懂的

怎樣可以聽懂狗狗說的話?

怎樣才能看出狗狗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它的品種,從體型可以得出大概的年齡.還可以看牙齒,是最方便的的方法.如果牙齒沒長齊,那還是小狗了.

牙齒齊了,堅固,白.說明是剛成年.如果牙齒有點黃黃的,還有一些牙石,那就是成年狗狗.

如果牙齒很黃,還掉牙了..就是老年狗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牙 可以看得很 準確的 不過自己很難學 獸醫都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誒,你記住他的出生日期不就行了嗎~~!!!!呵呵~~~·

怎樣才能看出狗狗的心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搖搖尾巴一蹦一跳的 說明它開心 它一直叫的話 可能是想上wc或者是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它玩,不開心它就會不想動

狗狗明白你在說什麼怎樣讓狗狗知道你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一見郭襄誤此生 你可以靠以下感覺來判斷 1 第一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當你看到乙個人自我感覺很好的話,那麼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這就是第一感覺了。2 陌生而熟悉 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

怎么樣才能知道女孩適合自己,怎麼樣才能知道乙個女孩適合自己

我以前一直覺得對喜歡的人應該有乙個尺度,比如外表,學歷,性格.等等。經歷過戀愛後,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沒有什麼標準,喜歡了,他的不好也是好,即使他不符合你以前定的標準,你也不會因為那可笑的標準而放棄自己心愛的人,你現在之所以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人。什麼時候,你生命裡的那個人...

怎麼樣才能知道他時候真心愛你呢,到底怎麼樣才知道乙個男人真心愛你??

你說的一點也沒錯,男人真的喜歡亂說話 首先,你要想想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如果是的話,那就應該沒什麼辦法了,因為你喜歡他,他說的什麼你都會信的。真的喜歡他的話,就別去管他的話是真是假,管好你自己別受傷就行了。如果你並不喜歡他,不要相信他說喜歡你的話,尤其是整天掛在嘴邊的。喜歡乙個人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