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他愛過我嗎,怎麼樣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時間 2022-02-21 23:25:15

1樓:

你心痛,證明你/愛她,但已經分開8個月了,他也不愛你了。還是放手吧,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別讓自己那麼痛苦。重新收拾心情去找乙份屬於你自己的感情。

2樓:紅苕藥

估計是沒什麼戲了,八個月都沒有聯絡你,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呀,既然你愛他,為什麼要分手,你太衝動了。

3樓:原高卓

他就是不愛你了,想躲開你,你硬糾纏也不會有好結果的,這種渣男還想著幹嘛,早扔早好!整理下情緒再找你好的,氣死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回憶可以偶爾想起 慢慢回味 但是不要抓著過去不放 你如果實在放不下 就重新追他一次 過去的隻字不提 一切重新開始 讓他愛上你 努力付出過後還是無法擁有 自然會放棄

5樓:泡芙味的蘇阮阮

既然他都已經放手了 那麼你又何必苦苦徵求 他或許愛過你 但現在我確定他心裡不會有你了 你說你們分開八個月了 他說不定已經有伴侶了 他想放下過往重新開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都八個月了傻姑娘你還忘不掉他啊?你男朋友早就忘了你啦!我和我前男友分手用4個月就不在乎他了 8個月後我就有了新男友 而且比他好100倍!

要分手就徹徹底底的斷乾淨!也許他愛過你,但是感情都破裂了又何必糾纏呢傻姑娘?

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他已經徹底放棄你了,你應該重新找尋新的愛

8樓:民生為本

他心中沒有你的位置,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和沒愛過重要嗎?過去只有他知道,但現在他不愛你。過去算什麼?你覺得甜蜜就是美好回憶,你覺得痛苦就是教訓

10樓:尚綸

分手後女人都愛犯賤,愛過你又怎樣?還不是這麼無情。時光倒流,你還敢去愛他嗎

11樓:康世韻

分開了八個多月?你們是分手了?

12樓:牧童遙指杏花村

你們這些女人啊什麼說你好

13樓:要遭虐

放棄吧 他不愛你了 想讓不愛你的人回頭 太難了

怎麼樣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愛不是說出來的,是做行動上做出來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他平時關不關心你,你說的話他放沒放在心上,如果愛乙個人就會很在意她,她的行動,她所說的話就會放在心上。

16樓:感啟繁華

他可以為你做他不喜歡做事!就證明你在他心中重要過他!就足以證明!

我問男友愛過我麼,他說愛過又能怎麼樣?

17樓:我永生年代

咱也不知道你這是挖坑呢,還是真心問呢

如果是挖坑,他說愛過,都已經過了,現在就是不確定是否在愛了(被坑成功)

如果是真心問的問題,他也是正經回答的,表示他現在對這段感情很無力,或者已經成為壓力,對現實已經有不滿意的地方,但不知道怎麼改變,也可能對你的行為有失望的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分手了,就算是以前愛過,現在復合也需要勇氣了,如果還愛就說出來,憋在心裡幹什麼,萬一他也還愛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經常問男友愛過你嗎,不愛你怎麼會跟你再一起,說明你自卑,不自信,沒男友優秀,改變自己,做個自信優雅的小女人,男友會天天說愛你,你試下

20樓:阿梨ss梨

要麼是愛過,但是因為現實的原因又不能在一起,所以他說「又能怎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並不是正面回答你這個問題,而是說有沒有愛過這個問題不重要,沒意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這樣的回覆,那就是代表不愛!愛過又怎樣?在他心裡是對這段感情看不到未來的……也許是他不自信,也許是愛得不夠投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應該是在那個時間裡是愛你的。但是你要知道,人是會變心的。承諾不是假的,只是過時了而已。

23樓:落月明清

答:看你物件這樣說應該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就是他是愛過你但是現在漸漸不愛你了,因為感情進入了倦怠期和磨合期。

第二種情況就是他在跟你賭氣大概情況就是吵架了受到壓力了。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具體怎麼想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多為自己考慮考慮。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的回答表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嚴重的危機,甚至已經到了分手的程度。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還在意這份感情,就應該抓緊時間挽回,一旦分開,一切都沒有可能了。從男友的回答可以看出他對你感到失望,你要檢討一下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怎麼樣,因為他只是愛過而已,現在又不愛了,這說明他已經不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問你男朋友這樣的問題應該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

啊,他這樣子回答。感覺他的態度也是不以為然。

有時候戀愛中的女人很容易把自己位置放的很低很低。

往往是這樣子才很容易受傷害。

所以,你要堅強一些。

27樓:創業者

那就是說愛過和沒愛過結果都是一樣的

28樓:逸群絕倫

說明他現在不愛你了,反而對你問的問題還有些反感。我表示同情

29樓:水漣琉璃

別擔心,他在和你開玩笑呢,沒必要想太多

30樓:我愛朵朵

你們是正在熱戀中還是分手了?熱戀中他這樣的回答是不應該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段感情裡,他覺得很疲憊了吧,厭倦了

32樓:凱心去

就是現在不愛了的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副大大咧咧的樣子,玩世不恭的態度,算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形女方肯定比男方愛的多一點,付出的也會多一些。

怎麼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35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看吵架時他怎麼對你!

36樓:步行街

故意說分手看他挽不挽留你

情人之間有愛嗎?他真的愛過我嗎?還是我只是他的乙個「工具」?

37樓:璩楚華橋

女人真的好傻。我和你一樣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人。不同的是他一直對我說我愛你。

真的愛你。可是不能給我我想要的。儘管他真的愛了,也不會放棄家庭。

我也常常在想這是愛嗎?經常掛在嘴上的愛不一定是真愛。不說這三個字也不代表就是不愛。

只是表達方式不同而已。不要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了。既然決定了要離開。

就讓自己離開的輕鬆點吧。

38樓:侍廣英寒詩

現在問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想證明你自己不需要後悔,那你就相信他愛過你,如果你想證明自己以前錯了,那你就認為他沒愛過你嘛

乙個對未來絕口不提,或者說都沒有打算帶你回去見他家人,介紹你認識他朋友,融入他的生活圈子,那他就是不愛你!

39樓:司興有和辰

肯能是我的經驗不足吧,但是他能拉你回家,就已經告訴你他愛你!有些人是永遠都不會說我愛你的,因為這三個字太重了,但是他自己心裡是明白的,他明白該如何對你好,他明白該怎樣在細微處體現愛......我覺得你再問他,他也是不會說的,除非你做出傷害自己的事來逼他,可是這樣有必要嗎?

一句愛,真的那麼重要?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一見郭襄誤此生 你可以靠以下感覺來判斷 1 第一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當你看到乙個人自我感覺很好的話,那麼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這就是第一感覺了。2 陌生而熟悉 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

怎么樣才能知道女孩適合自己,怎麼樣才能知道乙個女孩適合自己

我以前一直覺得對喜歡的人應該有乙個尺度,比如外表,學歷,性格.等等。經歷過戀愛後,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沒有什麼標準,喜歡了,他的不好也是好,即使他不符合你以前定的標準,你也不會因為那可笑的標準而放棄自己心愛的人,你現在之所以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人。什麼時候,你生命裡的那個人...

怎麼樣才能知道他時候真心愛你呢,到底怎麼樣才知道乙個男人真心愛你??

你說的一點也沒錯,男人真的喜歡亂說話 首先,你要想想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如果是的話,那就應該沒什麼辦法了,因為你喜歡他,他說的什麼你都會信的。真的喜歡他的話,就別去管他的話是真是假,管好你自己別受傷就行了。如果你並不喜歡他,不要相信他說喜歡你的話,尤其是整天掛在嘴邊的。喜歡乙個人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