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知道女孩適合自己,怎麼樣才能知道乙個女孩適合自己

時間 2022-10-10 10:35:09

1樓:

我以前一直覺得對喜歡的人應該有乙個尺度,比如外表,學歷,性格...等等。經歷過戀愛後,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沒有什麼標準,喜歡了,他的不好也是好,即使他不符合你以前定的標準,你也不會因為那可笑的標準而放棄自己心愛的人,你現在之所以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人。

什麼時候,你生命裡的那個人來到你的身邊,你就會知道,我就喜歡那個型別的,或者更加具體一點,我就喜歡她!:)

耐心等待吧,也許不久的將來,你就會遇到屬於你的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愛的,想你想的,就是你應該去愛的,就是你會適應的,就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了才知道~~如果只是看著就說適合還是不適合 不准的 兩個人在一起嘛 要有那種起碼叫做舒服的感覺 最好你們之見的障礙少點 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會大了

4樓:

我想應該考慮全面一點,不要輕易的相信你已懂得她!

適不適合要相處久些,並且重要一點是要了解到她的缺點,看你能不能接受.

5樓:穩固又舒緩的白樺

你自己心裡應該有的尺度吧~~

6樓:

等你失去的時候就什麼都知道了~!

7樓:我是真的多多

你對她的好,她是否會有回應

8樓:蟲兒飛

對她有感覺,在一起有開心,就哦了

9樓:

現在深圳的發展基本可以說是飽和了.而且國家不會再有什麼明顯的政策傾斜,首先你盲目地跑去卻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是不明智的.建議你考慮自己的學歷和經歷,重新定位.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懷的是女孩

一定月份後b超就可以了。怎麼知道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1 看肚臍眼的形狀。看肚子形狀判斷生男生女的說法是懷孕後孕婦肚臍內凹,寶寶多會是男孩 若肚臍外凸,寶寶則多會是女孩。看肚臍線粗細。看肚子線判斷生男生女的說法是懷孕期間孕婦肚臍線細,寶寶多會是男孩 若肚臍線粗,寶寶則多會是女孩。看肚臍長短。通過賭氣的...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一見郭襄誤此生 你可以靠以下感覺來判斷 1 第一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當你看到乙個人自我感覺很好的話,那麼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這就是第一感覺了。2 陌生而熟悉 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了

1 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髮型 不是所有好看的髮型都適合自己,所以首先要明白自己的臉型,這樣可以更好的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自己在頭髮上進行比劃,這樣更有助於你選擇乙個好的髮型。2 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髮型 由於頭髮顏色和 顏色的關係,所以要是我們隨便只單純的挑髮型的話,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髮型,那麼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