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在韓語裡怎么說,冬至在韓語裡怎麼說?

時間 2022-10-10 10:40:05

1樓:法律法老師

在冬至,南韓人有吃紅豆粥的習俗。古人認為,冬至吃了紅豆粥才能長一歲。紅豆粥是用紅豆和糯公尺湯圓調製的,古人相信,紅豆的紅色可以驅趕鬼神,所以古代除了在祠堂裡擺紅豆粥來祭祖以外,在家裡各個角落都放一碗紅豆粥或撒上粥來避邪,祈求新的一年平安。

另外,從冬至以後,天氣越來越冷,寒冷的冬天來了,人們需要補充足夠的熱量和營養,所以南韓人習慣在冬至這天喝紅豆粥,來養精蓄銳。

2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冬至,동지。

冬至的詳細介紹:

冬至這天,太陽雖低、白晝雖短,但是在氣象上,冬至的溫度並不是最低。實際上,由於地表尚有「積熱」,冬至之前通常不會很冷,真正的嚴寒在冬至之後。

由於我國各地的氣候相差懸殊,這種氣候意義的冬季對於我國多數地區來說,顯然偏遲。時至冬至。

3樓:匿名使用者

冬至..동지..

主要是問候吧..冬至了天就冷了,,讓人家多注意身體之類的..

4樓:

동지,冬天到來的意思

동지가 되였는데 몸 건강에 주의하세요/

在韓語裡是什麼意思,翻譯是什麼?

這是日語,不是韓語 皆 何 読 入力 場合 皆 私 日本語教師仲間 生徒 受 質問 調 這個符號大家都怎麼念的?或者說大家要在電腦上輸入 時會怎麼做?我的乙個日語老師朋友被學生問到這個問題,促使我了對 的調查。聞 佐 木 入力 前後 文字 削除 人 多 我 多 繰 返 読 単獨 読 考 方 多 何 ...

韓語我愛你怎么說,韓語我愛你怎麼說

和男女沒關係,是口語書面語還有相當發達的南韓敬語造成的問題。一般就說普通版 sa rang hae 撒浪嘿口語形式,主要是愛人之間,物件之間,關係很親密的。絕對不能用作書面語。加一般敬語為 sa rang hae yo 撒浪嘿喲 sa rang han da 撒浪漢達書寫形式,主要是寫文章,詩,寫作...

張佑赫的佑和李珉宇的宇在韓語裡是一樣的,那為什麼翻成中文後不同,為什麼不是張宇赫或李佑宇呢

韓文的乙個字對應中文的很多字 至於woohyuk和minwoo的中文名字,那是他們父母取的漢字名,正好woo字對應 武,雨,宇,佑 他們父母想用其中的什麼中文字做名字就用什麼中文字 美如冠玉 這個已開始我也很疑惑,具體的也沒能弄清楚,但知道的是南韓也有很多類似我們的多音字,比如rain的韓文寫法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