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怎麼樣,我想學,但不知道有沒有發展

時間 2021-06-07 10:18:33

1樓:千山路

有錢賺,不會有啥大發展。屬於比較小眾的嗜好。大眾的,廣大人群不會喜歡。

2樓:亥詩蘭

吻乙個好點的,,100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葳 c07283 聊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f966623你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一下f966623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葳 c07283 認識下

我想去學紋身,但不知道有前途沒有?我怕按這樣的社會發展下去以後都沒有人紋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已經意識到了,隨著社會的發展紋身的人不會太多。建議你結合自身情況進行選擇,自身情況包括愛教育程度、身體素質、家庭情況等。祝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紋身我個人覺得沒有前途,現在判例期的少年好像紋身的很少了哦,你看一下現在社會什麼發展快,又能夠使大眾接受,就學它咯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紋,紋了後續很多職位你都不可以

我想學習紋身,不知道有沒有好的地方介紹

10樓:天下奇紋大學城

如果想紋身、你一定要繪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qq6012926手機13931949323

我想學紋身,我已經33了,單位效益不好,想轉行,這個行業怎麼樣,要學多久,有從事紋身行業的人給意見

12樓:第一師者

別學紋身,競爭太大,市場很亂。我也是剛幹紋身店。但是按照現在的**,連房租都很難掙到,本身這個行業欠幾年掙錢不容易。三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年紀不大適合換個行業考慮到做常點得

學紋身有發展嗎?

14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要說紋身有發展嗎,對於目前中國紋身的需求和紋身師數量質量來看,紋身師的需求依然很大,如果看中紋身發展要學我還是很支援的。但是講到學紋身有發展嗎,這個拋開市場因素,大部分要看個人的能力,不光是技術要好,還要會營銷會宣傳,因為現在紋身師收入兩極化比較大,有些紋身師做乙個圖案收費幾千上萬,有些收費幾十幾百都有。

紋身學成後初期注定是比較辛苦的,也有很多人堅持不下去而放棄的,如果要學紋身,一定要找個正規學校把技術學好,大量練習手法,熟悉紋身機器操作和紋身護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這個行業的前景到底怎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在中國擁有紋身的人已經超過兩千萬,目前從事紋身行業的人超過10萬,而在這遠遠無法滿足指數**的紋身需求。據專業調查機構報告顯示,我國紋身市場每年以300%左右的增長率迅猛發展,具有龐大的紋身消費人群,專業人才缺口相當大。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秘、**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

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想我是女的 想學紋身 三不知道前景如何 乙個月能掙到多少錢 在58同城上看了下 幾乎都沒有招紋身

16樓:

每個行業都可以賺錢,看你用什麼方法以及付出的努力。

在網上找不到招紋身師,證明這個職位這個行業有市場。

我在街上看到很多女的都紋身,個人覺得應該可以做,而且自己幹就更好,可以鍛鍊自己。

17樓:

現在沒什麼人紋身了 可以做微商試試

我現在腿上有紋身但是我想學藝術唱歌不知道以後考大學有沒有影響

18樓:石馬客家

暫時不要紋要紋也不要紋在明顯處穿背心三角褲看不到地方

19樓:秋至露水寒

除了軍隊學校 其它學校一般不限制

20樓:w王小是我

沒事的,考試的時候遮住自己的紋身就好了

況且現在紋身又不像以前***啊社會分子才紋的而是一種藝術

所以不要緊的,老師主要聽你聲音。

還有譚維維也有紋身的 有什麼的

我小腿上有紋身但我想學藝術**類不知道考大學有沒有影響

21樓:冰

沒有影響。 這又不是參軍,不會管你有沒有紋身的,況且上大學又不用體檢的,誰會知道你有紋身的

我想去澳洲,但不知道那裡的治安怎麼樣啊

澳洲的治安比中國要好很多。可能這裡的刑事案件等等感覺比國內多,其實也僅是因為國內經常隱瞞,而國 比較自由。就我住的城市而言,雖然不同民族的人都很多,但是種族衝突是沒有的。並且這裡沒有國內的防盜門,防盜窗等等。鎖也是最簡單的那種。如果有什麼事件發生,只要報警,警察來的速度也絕對比國內的快很多。要是你在...

小公尺2怎麼樣?我想買臺小公尺2,但不知道小公尺2的質量怎麼樣

看別人用過,說是不錯,還挺抗摔,僅供意見。建議你買mx2,這是乙個使用者對它的整體評價,望採納。小公尺2的攝像頭還是不給力!優點1.5g四核處理器執行快,而且跑分高。電池採用索尼電芯持久耐玩,小公尺的散熱技術很好,魅族mx2不如它 mui的系統更新的煞費苦心啊,經過大半年時間開發出v5缺點和魅族mx...

想重玩夢幻,但不知道玩什麼。怎麼樣玩好夢幻

玩化生肯定有人要。奇經八脈。最低69才能點。和59沒關係。魔王玩59至少要弄70以上無級別鍊子才能秒3活動的話還是力tg力wz比較好。建議買乙個,400能買個100j空號!放心59的7j8m完全和你不靠邊。因為最少要69才能使用。如果卡59的話我個人建議玩pt,耐高一般能耗死好多強人,花錢少,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