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一次一次錯過,為什么我沒有把握住

時間 2022-09-21 20:00:16

1樓:小劉解法

因為你沒有做好準備,機會來了並不一定能把握的住,除非你提前已經做好準備,為此付出了許多的努力。

2樓:勾清芬

機會一次次錯過,為什麼我沒有把握住?因為機遇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當機遇來的時候,你還沒有想好,或者是你還沒有準備好。

機遇就會從你手上劃過。讓你錯失一回良機。所以在機會還沒有來的時候。

要時刻準備著。當機遇真正來的時候,一定要把他抓住,因為一生沒有幾次機會。

3樓:

因為你還沒準備好把握機會,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有平時多努力,機會來了才會把握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過,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你能有能力抓住它才行。你要不斷的積蓄自己的力量。做乙個有準備的人。那麼機會來了的時候,你就不會再錯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從來不等人,在通往失敗的路上,處處是錯失了機會、坐待幸運到來的人。抓住機會,伺機而動,這個道理並不難理解,但許多人卻令人遺憾地失去了機會

6樓:春辛勤秋歡喜

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沒有準備的人就會把它錯過,有準備的人就會把握住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要注意多努力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呢,你沒有準備機會到了你的身邊,也會溜走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機會,但是生活處處有機會機會還很多呢,但是嗯,並不是說這個沒法機會人們都能這個抓到,因為這個每個的條件各種能力。那不同。

9樓:情感小小鋪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人生最失敗的就是有機會沒有把握好,一次一次的錯過,就比如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準備好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為成功之母,在失敗中吸取教訓

12樓:

結局不美好,說明還不是結局。繼續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以後一定要把我啊。

為什麼我不會把握機會,錯過了好多

14樓:要微笑著流淚

錯過不可怕,但你要從中吸取教訓,才會再下一次機會來的時候把握住

15樓:候菡

注定不是你的,是你的躲也躲不掉。別灰心

為什麼我沒有把握住機會?我怎麼那麼愚蠢?

16樓:手機使用者

機會這個bai東西,是別人錯du過了留下的。以此推斷,你的機zhi

會也是dao別人留下的。不要放回

棄,總有轉到你的時候答。錯過了,也不是愚蠢,愚蠢屬於那些做作的人,你可能還處於天真階段。別怕,總有時機的,不是機會的問題,而是還沒有到該屬於你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蠢是你有畏懼心理你害怕,害怕失去害怕結局自己難以收拾。機會是不會等回人的。如果錯過了答就再努力爭取一下,讓自己確定是真的沒有機會了。

其實有時看著是失去了機會實際上是有更好的機會的。你懂了嗎?不要總是埋怨自己,送你句別人送我的話現實一點吧!

當乙個女人給了一次機會你,自己沒把握住,還會有機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女人心中重要程度,夠重要的話還有機會,否則就沒有了。

19樓:半隻西瓜

沒有機會了,任何時候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像是你和別人競爭同乙個崗位,有可能你說錯一句話,對手就能打敗你

20樓:軍魂ㄌ蟲子

看他自己,機會是人創造出來的,做人和做事一樣,只有不屑的努力,才有美好的收穫。

21樓:黎子瀚

沒有了吧,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時光不能倒流,人心也不能強求!

22樓:極品瀟灑

看你厚臉皮的成都,如果你能死皮賴臉一點 會有第二次,也可能會有第三次 但絕度不會有第四次了。

23樓:心忍

如果距結婚了就沒,沒有結婚的一定有機會的

24樓:此刻┢心比檸檬酸

還是可能有的 因人而異啦 看她什麼性格

25樓:虛偽dě、掩飾

嗯!但是不多了!要好好珍惜

26樓:天涼好個秋

不會了!除非那個女人傻

如果你在工作中,明明獲得了一次機會,但是這次機會沒有把握住,怎麼辦?

27樓:亢玉桂

機會還會有的,就看你怎麼去把握,爭取下次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吸取教訓,吃一塹長一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沒把握住 那也沒辦法 等待下一次把

特別希望你能原諒我給我一次機會,上次機會沒把握住,如果你現在給我我機會 我一定務必緊緊把握好這次機

30樓:

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傷的是心,所以說年紀太輕相處的感情絕大多數沒有沒有未來,就是因為不成熟,自私,不懂的包容理解造成的。早知現在何必當初。這對你是筆財富,讓你知道不是什麼事都如你所願就是對的。

從中汲取教訓吧。改正自身的不足,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來面對今天的陽光和未來的感情。

為什麼機會擺在眼前卻一次又一次的讓它錯過了,過後才來後悔呢?

31樓:淡淡的精選文件

那下次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住機會,已經錯過的就不要再去追憶了,再追憶也已經成了往昔

32樓:

因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都是這麼過來的嗎?再來一次類似機會,是不是就不會錯過了?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作文,《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450字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在仲夏時分再次踏入我陌生而又熟悉,相處六年的教室,撫摸那留下我點點印跡的桌椅,像平常一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抬頭聽講。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不會厭倦枯燥的學業,而是全身心地撲在書本上。我會在課間漫步在操場小徑上,遠望高大的教學樓,寬敞的空地,而不是瘋了似的奔跑。假如再給我一次機...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這一次我沒有放棄600字

放棄對我而言不是一個陌生的字眼,也許正是我的多次放棄,才會有今天對它特別的感覺.然而這一次,我沒有放棄,我贏得了一次小小的成功,我要將它用心寫下來,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記得學騎自行車時,不知道受了多少傷。一年級的時候我一直在練習騎幼兒單車。後來爸爸看見我騎得可以,就把後面的二個小輪去掉了一個,讓難...

第一次考科目四沒過,當天還有一次補考的機會嗎

小黑放大啊啊啊 是的。考科目四技巧 1 科目四考試技巧一 科目四的考試和科目一有很多相同之處,但科目四更注重實際的駕駛經驗,所以必須多看題,多做題,多想一想如果自己真的碰到類似情況會怎麼做,這樣不但可以加深印象,對以後上路駕駛也是有好處的。2 科目四考試技巧二 考試題目共50題,考試時候做完一道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