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當中依附於另人,婚姻還會有好結局嗎

時間 2022-09-21 20:00:12

1樓:可晨情感說

一般來講都不會有太好的結局,所以女人真的不要做那個依附別人的人,否則的話,當你依附的人不願意再讓你依附的時候,你該怎麼辦,你是不是急匆匆的又再找下乙個可以依附的人呢,而不管對方是不是值得你依附,你只想趕緊的找個人可以讓你依靠呢。

乙個男人他很愛你,他對你很好,你們後來結婚了,而結婚以後的你,不願意再努力了,所以你做起了家庭主婦,由於家裡條件不錯,所以你也沒有做什麼家務,你一直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你覺得這樣的日子真的挺美好的。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那個整天要養著你的人,他會怎麼想呢,那時候他愛你,你是乙個優秀的事業女性,可是在娶回來以後,你就再也不願意努力了,他再愛你,看到每次都討好似的伸手找到他要錢的你,你覺得你在他心裡的形象能有幾分美好,是不是一下子你的形象就低了好多分呢。

你愛他,你離不開他,但是他卻越來越覺得跟你生活在一起是沒有意思的了,因為這樣的你,給他的感覺就是,他娶回家了乙個無用的人,你們沒有共同話題,你的話題都是吃喝玩孩子,而他想找的是乙個可以在靈魂上契合的人,但是顯然你不是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到什麼時候,包括婚姻當中都不要太依附於別人,自己一定要變得獨立,這樣才會有好的結局。

3樓:北山一師

婚姻當中依附於另個人,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會有好結局,因為很依靠對方,那麼兩個人就會互相的去互動,這種情況下感情就會很好。

4樓:花花就是我

婚姻是很難會有好結局的,因為這會讓人感覺非常的累,而且沒有私人空間

5樓:芝芝莓莓呀

不會,這樣的話肯定就失去了在愛情和生活中的主動性,對生活和諧會有影響。

6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不會有好結局的,因為這種感情變成了依賴,甚至於生活中所有的決定都依賴對方,如果有一天對方突然離開自己,可能就會驚慌失措。

泛指依附於其他事物而存在的事物的成語

愛哭的妙妙 皮不存而毛焉附 存 存留 焉 附 附著。皮都沒有了,毛往 依附呢?比喻事物失去了藉以生存的基礎,就不能存在 皮之不存,毛將安傅 存 存留 附 附著。皮都沒有了,毛往 依附呢?比喻事物失去了藉以生存的基礎,就不能存在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存 存留 焉 附 附著。皮都沒有了,毛往 依附呢?比...

婚姻當中實行AA制,有哪些利弊

姐妹食記 隨著西方思想的廣泛傳播,西式的婚戀觀也被不少中國人接受。而中國傳統的婚戀觀上則主張,男主外,女主內。兩種觀點看起來就是根本對立的,尤其是我們從明星付辛博和穎兒的aa制婚姻生活裡就能看出,這種生活狀態或許是有一些優點,但是似乎暴露出的缺點更多。首先,來說說aa制的優點,如果兩個人的能夠達成a...

你們願意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婚姻當中你願意嫁給乙個喜歡你的人還是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我願意,如果我有幸成為他的妻子,我將會用我一生的愛來照顧他,把畢生的溫柔都給他,他一回頭我就在 當然願意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啊,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基礎,只有物質基礎的話可能日子會過得很無感。這個不是廢話嗎?有誰不想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嫁給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只是現在社會現實的影響,很多人...